-
MOON. MOON.
1997年11月21日 / PC / Tactics
2024-2-1 / 标签: 麻枝准 久弥直树 Tactics 狂气 推理悬疑
有点高开低走了,op和前期设定挺吸引人,yui个人线表现力不错,然而越接近核心揭秘脚本力就越显软弱,多少有点不明不白和强行理解。后期的毒电波虽然足够意识流,但表意上根本达不到eva的水平吧。相比于te,be截断处的丰满更能展示家庭与自我审视的主题。可以明显见到麻子和啾咪的个人特色,作为出道作这等水平还是相当可以的,然而恶趣味也很明显,不过我倒是抵抗力很高了,所以我觉得郁未人设其实相当可以。 -
ツヴァイトリガー
2022-11-25 / 二つの想いが未来を紡ぐADV
2024-1-30 / 标签: かずきふみ オルトロス 歩サラ 18X 动态CG
剧情,典,平,相当无聊,很无聊,但倒是也没什么雷(除了有点嗯搞泣系),如此。nb的是全动态H CG,涩,而且画风不错,有钱,懂人设,可以C着玩。该社下一作的原画是mignon,pv看着真带劲,这个是真的很值得期待。 -
いじめっ子に犯される僕の姉
2024年05月02日
2024-5-7 / 标签: galgame NTR 克 拔作 巨乳 小马拉大车 开大车 恶堕 银趴 校园
克画的确实够涩,cg质量可以,其他的尤其是剧情和配乐就比较差了,cg间也没能联动出动态、紧绷、色气的sox效果张力,差点味道。一般ntr拔作水平吧 -
梅时露霁书 ~雨潺海汐间~ ツユチル・レター~海と栞に雨音を~
2021年6月30日 / PC / 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っていく百合恋愛ADV
2024-2-1 / 标签: 百合 全年龄 門脇舞以 御厨みくり
公公又式式的百合样板戏,剧情线想到一处说一处,嗯造场景,还没尾,感情戏也很难说的上细腻,双视角重复剧情导致观感也不太好。但互动还是挺甜的,淡糖水挺好喝,人设值得一看。門脇舞以加一分。 -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6-5 / 标签: galgame 八宝備仁 ωstar 美少女万华镜 拔作 动态CG 巨乳
勉强吧,烂活虽然烂但真比正篇有意思(话说是上色问题还是怎么回事,感觉原画观感比以前差一些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4-1-30 / 标签: FrontWing 紺野アスタ 松本文纪 長谷川育美 ゆさの 青木阳菜
宣发闹麻了,感官上比泥甜剧情还差… 民俗怪谈靠要素缝合,没有设定和故事为其丰富底色。深切怀疑紺野写到后面知不知道该怎么写了,补漏洞全靠插叙,最后为了HE,补不了了,来个机械降神,这边建议左转去学习一下J桑在向日葵教会的写法(话说你不是也写了这作吗) 松本文纪和明羽杏子加大分。梦浮桥确实好听。 -
刘婵养成计划 劉嬋養成計畫
2024年5月13日 / PC / SLG
2024-6-6 / 标签: 拔作 SLG 黄油 galgame
流水线生产的低质量slg黄油,没什么好说的。凭噱头火了一把,然而历史一坨
玩过的标签
- 9galgame
- 3独立游戏
- 3拔作
- 3田中ロミオ
- 3roguelike
- 3悬疑
- 2全年龄
- 2伪娘
- 2猎奇
- 2女装
- 2黄油
- 2卡牌
- 2动态CG
- 2狂气
- 2巨乳
- 2麻枝准
- 1恋泉天音
- 1rouge
- 1小丑牌
- 1tone_work’s
- 1推理悬疑
- 1死生観
- 1恶堕
- 1日野亘
- 1德扑
- 1范乃秋晴
- 1ウグイスカグラ
- 1ルクル
- 1青木阳菜
- 1御苑生メイ
- 1小山广和
- 1衆堂ジョオ
- 1黑絲
- 1Balatro
- 1背包
- 1八宝備仁
- 1卑影ムラサキ
- 1水無神知宏
- 1美少女万华镜
- 1FrontWing
- 1异时联机
- 1紺野アスタ
- 1孤独
- 1视觉小说
- 1水月陵
- 1童话
- 1卡组构筑
- 1耐玩
- 1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 1西川真音
- 1KAI
- 1开放世界
- 1王老菊
- 1小马拉大车
- 1ゆさの
- 1美食
- 1Mega-Crit-Games
- 1意外之作
- 1Build
- 1ANIPLEX.EXE
- 1银趴
- 1肉鸽
- 1坏女人
- 12024
- 1オルトロス
- 1長谷川育美
- 1Steam繁中
- 1桐叶
- 1歩サラ
- 1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