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车 デンシャ
2013年5月24日 / 探索謎解きADV
2022-4-11 / 标签: RPGMaker 小麦畑 レトルト实况
云过 最近又云了一下 碍于日语水平捉急还是不献丑自己去打了(捂脸)令人动容的作品 再说多了都算剧透 美丽的人生 活下去吧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4-4 / 标签: 悬疑 AVG クモ
没想到用整两天时间主线全通了,头秃……非常满足的故事,不愧是好友(们)都鼎力推荐的作品。优秀之处不必多说,紧张刺激让人一口气推下来的AVG真是不多见。缺点的“蛇尾”个人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幕后黑手”桑的感情再铺垫和阐述一些效果可能会更好(也可能放到暴露模式了?)。总之十分推荐!暴露模式等之后补完一下。PS.个人觉得是“十几年后的现代演绎版ひぐ○し”,不过本作比它完美很多… -
火焰之纹章 烈火之剑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烈火の剣
2003年4月25日(日本) / GBA、3DS、Wii U / SRPG
2022-3-4 / 标签: 火焰纹章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模拟器
GBA平台FE第一作 模拟器エリウッド路线通关 感受有些杂乱 总体评价是对现在的我来说逻辑自洽内容完整的内容(故事)已经是很优秀的作品 系统的完成度个人很喜欢 不难理解为什么在二十年前有如此多的同好制作同人改版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2-3-4 / 标签: RPG galgame 同人 HRPG
意外的很好玩的短小精悍同人游戏,大概花了6h左右通关。各方面都非常优秀,H部分对我这种口味的人来讲真是色飞了()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结局有点过于痛快了……推荐给所有喜欢同人游戏的朋友尝试一下。 -
火焰之纹章 圣魔之光石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聖魔の光石
2004-10-07 / GBA、3DS、Wii U / SRPG
2022-2-25 / 标签: GBA 火焰纹章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模拟器通关エフラム篇;相对前作烈火确实是差不少东西和内容,故事也相当不“大气”…玩完突然在想这作是不是觉醒精神前作,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都很像(bgm38)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30 / 标签: 2022 PC STEAM
内容很多但内容很散,但又有的时候在想是不是这种杂乱无章的感觉就是互联网现状呢……演出很好看,本地化程度很高,加分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22-1-30 / 标签: 符文工房 NS Marvelous
NS版sp,80小时剧情模式完美通关。不带个人感情的可以评分为10分:内容丰富,可玩性高,剧情让人体感离谱的同时最后又能圆回来,小支线都非常有趣。要素丰富到让我感觉给300小时都不可能全收集……战斗找到方法技巧也算是比较简单,自己探索的部分很有趣。最棒的模拟经营游戏! -
美少女梦工厂5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5
2007年3月3日 / PS2、PSP、PC / 恋爱养成
2022-1-27 / 标签: PC GAINAX 美少女梦工厂
全系列最最最喜欢的一代(十分个人)优点与缺点都尖锐而明显的一作。最明显的缺点就是流程太长以及游戏内外挂影响太严重(购买道具堆数值与扔道具增加数值);但优点部分个人实在是非常喜欢…!各色各样的友人,西幻背景的异世界冒险与现代学生日常的结合,都是前作完全不能想的。对我来说,不管最后呈现的样子如何,只要是能够有勇气放手去做这些尝试就已经难能可贵了。可惜已经是本系列的终曲了…… -
美少女梦工厂4 プリンセスメーカー4
2005年09月16日 / DS、PS2、PSP等 / 模拟养成
2022-1-27 / 标签: 美少女梦工厂4 PC 养成
突发的重新打了一下//印象深刻的09年的夏天第一次玩的本作,还因为打不出心心念念的利伊结局掉过眼泪,算是“一切的开始”?以至于一直认为“avg游戏就应该是这个样子”()抛开情怀不谈,本作的“游戏性”部分与2与外传甚至初代差得不是一星半点,但确实是比起随机性太强的初代RPG要素满载的二代以及点子太多导致臃肿的五代要好上手很多,题材也变得稍微“一般向”了一些,本人认为是非常能够推荐的“入坑作”… -
符文工厂5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5
2021年5月20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IM(ファンタジー生活ゲーム) / HAKAMA
2021-12-4 / 标签: Switch 符文工房 2021
之前我一直不知道什么叫掉帧,朋友一直指着我手机说掉帧了该换手机了,我都奇怪我玩得挺好的怎么说有问题呢?玩了三个小时符文5我终于理解了掉帧两个字的意义————尼玛的卡成这样真的能玩下去吗\\\\\\\\\\\\\\\\\\\\\\\\\\\\\\\\211115更新百合婚 再怎么掉帧也得玩\\\\\\\\\\\\\\\\211128真的好好玩啊已经完全沉迷了救命啊\\\\\\\\\\\\1204主线通关想了想还是打了7 感觉已经吐槽不下了有时间写个日志\\\\四 -
世界计划 缤纷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
2020年9月30日 / iOS、Android / MUG & ADV
2021-10-27 / 标签: 音游 スマホゲーム 手游
听歌游戏 个人感觉翻唱曲大部分的比隔壁邦唱得好听bgm38\\\\\\\\又回来了 偶尔玩一玩真好玩 冲榜这辈子也不会冲的 -
负债千金 負債千金
2019年4月26日 / PC、Mac OS、Android / SLG、ADV
2021-10-7 / 标签: 手游 バナナキング galgame 拔作
之前很无聊的时候在DL买过玩了玩,现在发现竟然是台湾组做的有点惊讶……作为同人游戏CG质量不错,汉化(简体化?)问题比较大,常见的错字和标点符号错误,SLG部分基本上可以当没有,难度迷之很高 -
歌之超時空要塞 歌マクロス スマホDeカルチャー
2017年8月2日 / iOS、Android / 超時空リズムゲーム
2021-9-18 / 标签: 手游 スマホゲーム DeNA
一直送十连又下回来了 单纯听歌 最近出的六星→七星感觉还没部分五星六星画得好看bgm38 -
炎の孕ませ乳(パイ)ドルマイ★スター学園Z
2014-03-20 / PC / クラス丸ごとアイドルユニットを孕ませプロデュース!するADV
2021-9-9 / 标签: 拔作 炎孕 galgame
心情很差所以推掉了 年轻人第一部炎孕 蛮有趣的neta好多很生草 其他方面的日常就有点过于平淡了……但后宫HS真的社保()另外汉化好出戏(bgm38)最喜欢的角色是秋乃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1-8-27 / 标签: 任天堂 动物之森
第一个破百时间的ns游戏,首发入的,今天还在玩。对个人来说迷之杀时间,啥都不做就在岛上遛弯都能遛一个小时,先标记一下玩过吧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8-21 / 标签: NS Switch 塞尔达传说 无双
不会玩无双不评价游戏性,玩得非常痛苦,云了很多部分\\\\\\\\剧情中规中矩(这之前只玩过FE无双,如果拿FE无双的剧情和这作剧情比实在是太侮辱这作了……题外话如果风花出个if线HE的无双我可以原地退坑)有趣的FD -
中年失业模拟器When a man lose his job
2021-05-15 / PC / 模拟经营 开放世界
2021-8-10 / 标签: steam 国产
很有趣的小品独立作,K老师充满个人色彩的旁白配上荒诞的剧情以及迷之真实的各个细节综合起来效果很好() 实际上应该算是搁置,刚推出的时候就已经购入了,最近几天才打到一半,一直没怎么动主线,有时间再把它打通吧(应该是有结局的?) -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
2019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er
2021-8-5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马力欧
第一次如此高强度热衷于看主播玩游戏,喜欢到自己买了一份玩\\\\好玩,我菜,故事模式含泪通关,试试看之后能不能玩多人……不知道怎么打分评价,确实是很好玩() -
我的女朋友不可能会花心 僕の彼女は浮気なんかしない
2015年12月26日 / Android/iOS / 剧情
2021-8-2 / 标签: 手游 スマホゲーム G.Gear.inc
16年通关 各方面来说是最不喜欢的一作 各个结局世界线乍然一下是对互相的补充,但仔细一想并不联通,既然并不联通故事的可读性和逻辑性就会下降反而给人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总之值得一玩
玩过的标签
- 10スマホゲーム
- 9手游
- 8NS
- 7同人
- 6Switch
- 6galgame
- 5RPG
- 5AVG
- 4RPGMaker
- 4拔作
- 4PC
- 4STEAM
- 32022
- 3任天堂
- 3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 23DS
- 2国产
- 2符文工房
- 2PSP
- 2宝可梦
- 2音游
- 2GAMEFREAK
- 2HRPG
- 2G.Gear.inc
- 2火焰纹章
- 1动物之森
- 1志倉千代丸
- 1模拟器
- 1动态CG
- 1Marvelous
- 1页游
- 1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1dena
- 1ラブライブ!
- 12021
- 1バナナキング
- 1国家队
- 1クモ
- 1马力欧
- 1ヴァニラウェア
- 1レトルト实况
- 1炎孕
- 1小麦畑
- 1炼金工房
- 1黄油
- 1乙女ゲーム
- 15pb.
- 1养成
- 1打越钢太郎
- 1同人游戏
- 1ATLUS
- 1无双
- 1偶像大师
- 1alicesoft
- 1打越鋼太郎
- 1falcom
- 1GBA
- 1KT
- 1独立游戏
- 1悬疑
- 1GAL
- 1全年龄
- 1Android
- 1美少女梦工厂4
- 1freegame
- 1塞尔达传说
- 12005
- 1iM@S
- 1美少女梦工厂
- 1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