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23-7-16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21-5-20
玩过最好的萌作之一。(里面的大人很像大人但又不是那种完全现实意味的大人,而主角们就像孩子们。不像往常废萌那般把什么都摆在明面上,部分文字细读倒还有些文学性,恰恰好的隐藏在了废萌表皮下,不易察觉。打完莫名很欣慰,作者真的很爱他笔下的角色)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21-5-26 / 标签: Yuzu-Soft
(某汉化版本是初翻,质量尤其差。纯吐槽,不计分)王道美羽线,软萌莉音线,就是梓线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萝莉要带如此槽点满满的大姐姐属性,仿佛和小学生谈恋爱一样。总之我觉得很古怪..总体来说优秀的画风和系统是亮点。 -
英雄战姬 英雄*戦姫
2012年3月30日 / PS3、PS Vita、PC(XP/VISTA/WIN7) / 美少女英雄に囲まれて世界を征服する地域制圧型SLG
2022-1-24
剧情乏力的战旗SLG,尽管有一定的游戏性支撑,但玩到中期确实疲软,整体难度不高。(最后昙花一现的高潮是救不了场嗒)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2-21
你问我里面最喜欢谁?当然是U鸡啦~(Fan视角补正+1)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2-1-5
一如既往saga式废萌,剧情和废萌之间摇摆。不算深刻,其实也还行。不得不说音乐能渲染氛围是好事,但没有能撑起框架的深度会让我觉遗憾。(玩的途中有一点吐槽就是故事还没讲或讲一半就开始抒情又然后下一秒日常~的感觉?个人比较讨厌这种刻意的风格..自以为感动了我,其实我快矫情慌了神)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2-1-5
味道 对了~O(∩_∩)Ohhh~立绘不错CG就没有不崩的,不过大体还不错,看得出颜艺社的在进步,很欢乐 。(ed放一半吐槽,果然整活还得你颜艺社..厨力+0.5分)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1-7-28
所有男角色若出一致般类似,人设、遭遇好似一套模板。整体基调悲伤但感觉过于冗长,以致我不断被这种淡淡感伤麻痹?总之到了泪点我反而有点无感~相比这种我或许更喜欢前期欢乐后期紧张的类,前后呼应不自觉泪已沾襟。又或是作者笔下的悲剧的相似性降低了我的观感?(基本都是家庭悲剧的延伸)这作四个次女主,一周目加奈给我的观感是最好的.(加奈太萌了,男主的遭遇在我了解的那一刻就产生了极大的排斥,原谅我不能共情.)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21-6-5
软房子的冻奶..色到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2011-02-25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2022-2-21 / 标签: FrontWing
入坑(让我知道有gal这种体裁..) -
晓之护卫 ~罪孽深重的末世论~ 暁の護衛~罪深き終末論~
2010-04-22 / PS3、PC / お嬢さまお守りADV
2022-12-16
之前想写点中长评来着,但时间一久也就怠了。衣笠的世界观,构设能力是值得认可的,能同时把世界观写大,每个角色都有特色不冲突,脚本家的功力就可见一斑,会埋伏笔,编排剧情,其实...算了我圆不下去了。一坨答辩,后面的写一半不想写了,刹你 *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9-7
这部作品该怎么说呢...作为老作品 世界观宏大,游戏性突出,游玩过程中不无聊。但人物的刻画,感情都很牵强。开局主角们就爱意满腹,基本都互相抱有死的觉悟。实际上游戏里的情感刻画是极少的,后续也没有很感人的展开。所以 全篇下来,有满足(击破敌机)但没有感动... 给我的感觉~ 喜欢的人设一个没有,颇对味的蕾却恰恰占了首线 这实在是很遗憾的 7.9(想打8.0,但果然8分是我的一个分水岭)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1-4-7 / 标签: FAVORITE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3-2-16
总体质量是要比前作低一个档次的,槽点满满(整理了一些短评,有机会发吧)全篇最好的一段是春线京介决悟自白的那一段,也是共鸣的唯一一段。 前五章泪腺都没能松动,终章终是有些许哽咽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23-2-6 / 标签: 丸戸史明 责任
丸户史明笔下的责任,每次阅读都会让我受益。或浅或深(8+1私心)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6-11
好作品。人设很满意,但女主的苦难不显深刻,前面俩女主仅提及但不深入,夏咲虽提及却也片面,完全可以更深层次刻画心理。姐线更甚,基本上就提孤独一字,全靠读者共情与想象。完全可以多笔墨写女主的遭遇与心境,与之而来 救赎才甘之如饴。(说这么多,最主观的也不过一句:还能展开高潮还可以写(剧情很好,演出不强,存在老游戏弊病,剧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