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不见,再见
2020年12月11日 / Android / ADV 视觉小说 / 1001 Studio
2021-1-1 / 标签: 手游 VN
一个多钟的单线互动漫画,选项都是虚的,并不能改变剧情走向。剧情都很浅,对话也很直白。疫情题材玩家会不自觉的期待更深刻的作品吧?本作没有做到。 -
家有大猫 家有大貓
2017-11-08 / PC、Mac、Android / AVG
2020-7-12 / 标签: PC AVG 黄油 BL
优秀的冒险故事,不合格的恋爱游戏。虎爷太像一位长辈了,虽然它是男主离家后才诞生的,但是守护意味太浓厚,品味不出爱情;云豹这个交流障碍的别扭家伙,跟男主话都说不完整一句,从哪儿诞生爱情啊;只有石虎线好一点,石虎自己的妖性、土地公赋予的神性、学长记忆中的人性混在在一起,成就了矛盾、迷茫、困惑的石虎,最令人放不下的角色。 -
尉迟恭是什么鬼 尉迟恭是什么鬼
2017-04-03 / Web / ADV
2020-7-25 / 标签: PC AVG BL
前面搞笑,结局虐心。以玄武门之变为题材的搞笑BL游戏,正篇没有感情结局,网聊篇2部是走感情线的,还有一部奉诏取东都是长孙无忌视角,更虐一些。作者台词写得好,立绘演出效果也好,虽然没有配音,人物仍然活灵活现十分讨喜,大爱尉迟恭x长孙无忌这对 -
小林正雪 复仇之密室 小林正雪 復仇之密室
2015年11月24日 (iOS) / iOS、Android、PC / 推理悬疑密室逃脱 / Genuine Studio
2021-2-18 / 标签: PC 推理 解谜
玩的重制版。第一第二章觉得好简单,第三章密室逃脱我直接去世。感觉剧情玩家会嫌推理太简单,密室又太难,有点两边不讨好。但是小林人设很棒啊!期待第二部重制(有生之年? -
山桂 山桂
2012年12月9日 / PC、Mac OS X、Linux / ADV 视觉小说 / 洋红工房
2020-8-15 / 标签: PC VN
仅40min流程的超短篇VN。12版画面还行,14版画风太诡异了。故事也很无聊,如果不是发行纠纷令人同情,我根本不会碰…… -
山桂贰 山桂贰
2018-12-16 / PC / AVG
2020-12-13 / 标签: PC VN
玩到第二章,第三章还没出。几乎没有主线可言,一个个插科打诨的小日常填充时长,没玩过前作的话看着无聊得很,玩过前作的话又会为前后不一致的设定失望。只适合想给制作人送钱的铁血粉丝。 -
幕末恋华 新选组 幕末恋華 新選組
2004年12月22日(PS2)、2008年11月27日(NDS)、2021年6月17日(NS) / PC、PS2、NDS等 / 恋爱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7-21 / 标签: 乙女向 PC
初见NDS,二刷Steam。在纯剧情乙游中十分牛逼的存在。全员包括女主都是脑袋别在裤腰带上谈恋爱。从加入新选组的那一天起就知自己会死在战斗中,即便有了知心爱人也从未胆怯,两人一起奋战至死,浪漫爆了。最喜欢冲田,其次近藤。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幻奏喫茶アンシャンテ
2019年10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5-28 / 标签: NS 乙女向 AVG
35h打完,5条线,没有隐藏,打完其他4人才能打米歇尔线。喜好排名米歇尔>凛堂>伊格尼斯>伊尔>卡努斯。伊格尼斯线和伊尔线女主比较主动,剩下3条线女主都很被动,就是局势风云变幻我只能干看着默默流泪,那种感受不是很好。但是男人都很香!还有很多立绘很漂亮但不能追的配角TAT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1-1-1 / 标签: PC galgame
5h左右的1v1单线,真结局只有一个。故事紧凑,配音水平专业,演出效果好。剧情前期灵异吓人,后期言情感人。唯一遗憾就是没有苏溯分支。国产游戏少有的能把女主为啥看上我”这件事说明白的作品。在8分和9分之间纠结,最后还是给了9分,它没什么明显的缺陷,推理有瑕疵但不是重点,在国产作品中相当卓越了。 -
我与我行将离去的小友。 我与我行将离去的小友。
2019年10月18日 / Windows / 视觉小说AVG
2020-7-31 / 标签: PC AVG
极度无聊。时长很短就一个钟,故事没头没脑的,女主莫名其妙死活非要跟男主好。男女主俩人的人设都非常干巴巴的。 -
我反对这门亲事 我反对这门亲事
2022年5月22日 / PC / 模拟经营SIM
2021-10-7 / 标签: PC galgame
带了个经营系统的galgame。目前版本有5位可攻略女主,包括前妻和3个离婚后认识的女性以及一位人外娘。 -
当侦探的家里蹲哥哥和我的事件簿 探偵業をやりだしたひきこもり兄さんと僕の事件簿
2018-10-01 / iOS、Android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8-8 / 标签: 手游 AVG
沙雕游戏,人设十分讨人厌,哥哥一直在惹麻烦,玩得人烦躁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6-25 / 标签: PC AVG 推理
演技给10分,故事给8分,游戏性倒扣5分【昏厥 -
普通的我 与非同寻常的朋友 普通な僕と、普通じゃない僕の友達
2018年9月25日 / iOS、Android / ライトノベルゲーム
2020-8-8 / 标签: 手游 AVG
青春、友情类的小短篇,比较轻松无脑 -
晴天咖啡馆 晴天咖啡館
2021年12月9日 / PS4、PS5、PC等 / 文字冒险AVG
2022-2-13 / 标签: PC AVG galgame
很可爱的gal小品,只有一个女主,根据好感度不同有3个结局。选项很多,有时候比较暧昧分不清哪个是成功加好感的。 -
暖暖的换装物语 暖暖的换装物语
2012-12-06 / Android、iOS / 换装手游
2020-8-8 / 标签: 手游 乙女向
跟后作不一样,一代是个有结局的单机(虽然要联网看广告)。最初的心动……被基础款的袄裙和褙子吸引,后作里虽然有各种花里胡哨的汉服仙服影楼服,却没有基础款那么百看不厌了。 -
最后十二小时PLUS 最后十二小时PLUS
2016-07-11 / PC / AVG
2021-8-21 / 标签: PC VN
游戏过程很无聊,但本身设定挺有意思的,反向临终关怀,不是家人关怀死者,而是死者关怀家人。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7-1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PC AVG 黄油
4个女主,美优只有一个血次呼啦的BE;萝莉一叶拿男主当工具人,就算HE我也不喜欢她;红算是真女主,但是前后转变过大,洗白来得太突兀,人性表现的不足;零是人物塑造最完善的,在一次一次的be中充分体现了零的勇气和担当。H scene插入的时机莫名其妙,我看还不如不H,名场景艹木头也就那么回事。男主的性格模糊,还不如男二一条忍形象鲜明。结局几乎可以说是烂尾了,据说是因为缺钱,非常可惜。总的来说还是推荐的 -
东73:洋红色童话 東73:洋紅色童話
2011年4月17日 / PC、PSP / AVG 视觉小说
2020-12-13 / 标签: galgame PC
非常优秀的国产校园恋爱AVG。画面美,细节充满中国特色,人物个性鲜明。空翎线跟青梅竹马修复成长中的情感裂痕的故事很正统,丝砚线拯救不被接纳的自闭少女也很燃。 -
东周列萌志 東周列萌誌
2018年8月17日 / iOS、Android、PC / 全年龄乙女向文字冒险游戏
2021-3-16 / 标签: PC 乙女向 AVG
所谓官方卖腐指的是众筹满档加BL线,实际上因为没有满档所以没有加,游戏本体里是没有任何BL元素的,可以放心食用。非常甜!一定要打邹青月线!邹青月线唯一一条把女主穿越来龙去脉讲清楚的真相线,不打很可惜!缺点是不同男主线都有重复剧情,很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