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花绽放樱飞时 恋がさくころ桜どき
2014年6月27日 / PS4、PC / ADV
2022-11-20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调色板 ぱれっと
画风和妹子人设挺不错的,但是剧情非常垃圾。青梅线没推听说也很智障。夕莉线全程不知道在讲什么,花子剧情特别多,又不单出花子线。。妹线想讲不伦之恋的伦理问题,但是写不出来只能尬住。红毛是我最讨厌的人物,没推。缇娜线是唯一的独苗,我可以给8分,特别是小春是我最喜欢的妹子,短短的一段剧情直接把主旨升华了。只是苦了基友,为了缇娜献祭了老婆。但是如果要我总评这部游戏就是一坨shit,瑜不掩瑕 -
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2007年7月27日 / PC / feng
2022-11-17 / 标签: feng galgame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染红的街道
除了司线都推了,画风,bgm还不错,但是这个系统很简陋还很麻烦,每话都要放op还问我保不保存,快进的速度也很慢,还每次选项后自动停止,关键是选项也特别多,真的很气人。主线剧情就是过家家程度的,财阀争斗,看不见的手什么的建议当个笑话。白毛是真女主,剧情一直不错,智商在线,但是后两话抢婚剧情是画蛇添足。妹线凑智商不足,剧情很一般,但是她很可爱,人设很新鲜所以还好。萝莉也很可爱,会长人设不错。 -
VenusBlood -HYPNO-
2014-11-28 / PC / 拠点侵略&魔王洗脳触手SLG
2022-11-14 / 标签: galgame SLG venusblood 尾巴社
很无聊的剧情,白皇女,龙妹,和花嫁龙姐挺可爱的,本作引入了洗脑,但是我觉得这反而是败笔。完全没有把催眠的魅力发挥出来。 -
神聖昂燐アルカナルージュ~白濁と触手に穢されし魔法少女たち~
2019年12月20日 / PC(Windows 7 / 8 / 8.1 / 10) / 戦う魔法少女が勝っても負けてもHな目にあうADV
2022-10-24 / 标签: 拔作 触手 萝莉 galgame CHAOS-R
剧情很简单。每个女主的凌辱都是进线后强制的,之后被男主救走(bad end不清楚),有这方面洁癖的请注意。主要还是跟魔法少女萝莉谈恋爱,挺纯爱的。 -
超昂神骑Ixseal 超昂神騎エクシール
2017-07-28 / 変身ヒロイン育成ADV
2022-10-23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拔作 GAL 2017 ADV
非常无聊的剧本。红毛萝莉人设不错,画风不错,凌辱情节一般,不是play不够多,感觉没掌握到凌辱的精髓。其他的没啥意思。 -
VenusBlood -GAIA-
2013-11-29 / PC / 拠点防衛&魔族産卵触手SLG
2022-10-21 / 标签: galgame SLG venusblood 尾巴社
剧情相比于vbfi提升很大,几乎没有什么逻辑漏洞,情节发展非常自然,流畅。战斗系统很差,特别是建筑只能一个一个来,不能批量设置,产卵也不知道为啥一直说生不了。最喜欢的妹子是卡米拉,缇缇,缇莉亚,巴,库库鲁,米莉亚,玉藻,拉拉和瓦尼拉也还可以。大公人设也很饱满,善良的变态()。霸道线这次虽然没有被邪恶附身的,大公性格变得还是很突然,秩序线依然是美好的he,果然还是要先霸道线再秩序线,反过来的话落差实 -
Secret Agent~騎士学園の忍びなるもの~
2020-05-29 / PC / 騎士×忍者、学園潜入ADV
2022-10-13 / 标签: 音符社 ensemble galgame 遠野そよぎ
只喜欢理世和萝莉ai,结衣一般,其他角色无感。剧情没有看的必要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10-11 / 标签: SLG galgame VB系列 女神
伏笔方面不错,但是战斗上各种逻辑上的漏洞很难接受。喜欢冬萝莉,小奥丁,耶梦和春妈。 -
VenusBlood-ABYSS-
2011-09-30 / 魔族産卵触手SLG
2022-10-5 / 标签: galgame VB系列 触手 venusblood
剧情和游戏系统都一般,但是妹子人设比前作有进步。莎娜,桔梗和勇者是我最喜欢的。但是桔梗的hs后面几个粗制滥造,副女主的hs感觉都没什么诚意。霸道线的男主很人渣,秩序线好很多。一开始玩就被让妹子们生孩子打仗的想法吓到了,之后男主把露琪娜送给贵族轮更是让我大跌眼镜,还说作为他的妻子肯定会理解他的。你说魅魔的恋爱观不一样,他的随从莉莉西亚却又一点都不让别人碰,就很怪。其她妹子设定一般,特别是那个铁面军师 -
VenusBlood -EMPIRE-
2010-11-26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10-3 / 标签: galgame VB系列 触手 尾巴社 恶堕
龙娘非常可爱。其他妹子和剧情都非常一般,建议第一个把龙娘恶堕之后打全cg存档看完龙娘的个人线结局结束游戏。 -
赤色约定 FORTUNE ARTERIAL
2008-01-25 / PC / AVG
2022-10-3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吸血鬼 FORTUNE_ARTERIAL
阳莱和奏算附赠的普通废萌,奏线比较拉胯,阳莱好一点但也一般。小白线和erika线挺不错,但是桐叶线要更好。te质量非常高,是最好的一条线。其实总体来看个人线结局都只能算是ne,有很多遗憾的地方,只有te是大团圆的he。小白婚约逆天设定,她哥更是逆天。 -
鲸神的Tearstilla 鯨神のティアスティラ
2015-02-27 / PC、PSV / 鯨神様と願いが叶う島での学園恋愛ADV
2022-9-18 / 标签: whirlpool galgame 水鏡まみず 废萌
画风很好看,但是剧情真的太无聊,进入个人线之后全是约会逛街啪啪啪。 -
VenusBlood -DESIRE-
2009-09-24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2-9-10 / 标签: galgame VB系列 尾巴社 触手 史诗
结局看完了,除了be。我觉得秩序线写的实在非常棒,相比之下混沌线显得格局非常小,我也不喜欢坏人主角。混沌线主要内容是补全菲蕾丝的过去和世界观,还有调教四神。最后的选项要混沌值大于7才会出现,我用ce直接改到7没有出现问题。另外恶堕元素我觉得非常差劲,没有看的必要。女神的混沌值我也是直接修改的,好像错过了很多凌辱剧情,多人参与的。回想里能看所有剧情包括主线,所以有哪里剧情打不出来直接打全cg看就行了 -
VenusBlood -CHIMERA-
2008-10-31 / PC / 戦姫触手調教SLG
2022-9-7 / 标签: VB系列 galgame 触手 PC 尾巴社
比第一作进步很多,剧情更丰富,te依旧燃爆。这作把三位公主的恶堕过程写的非常详尽,能够完整体验到公主们从身体到心灵都一步步的完全属于男主的过程。。不过男主是个好人,所以实际上是个纯爱游戏。圣女小萝莉是里面最色情的,黑毛挺一般,本来以为是ntr结果是纯爱。兽娘完全不感兴趣 -
圣女之血 Venus Blood
2007-04-20 / PC / 姉妹姫触手調教SLG
2022-9-5 / 标签: galgame 触手 VB系列 尾巴社
剧情还可以,te很燃。但是悠菲从头就是堕落状态,阿尔菲娜的堕落不明显。网上找了很久只有一个后宫结局攻略,稍作更改还可以跑出阿尔菲娜和悠菲。但是te我没打出来,打上了存档直接看应该只少一点点剧情,没必要重复去试挺浪费时间的。 -
亲吻、魔王、与红茶 キスと魔王と紅茶 ~Kiss×Lord×Darjeeling~
2009-10-30 / PC / キス×キス=魔王!? 早変わり学園恋愛ADV
2022-9-2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GAL 亲吻魔王与红茶 汉化
共通线很长,剧情说实话确实一般,但是白毛萝莉是完美的,hs也射爆。会长设定太老套了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2-9-2 / 标签: SMEE galgame 甜 纯爱 甜作
题材很新颖“从交往开始的恋爱”,男主是社会人,机缘巧合下和各位女主相见之后光速交往进线。可以说没有共通线,所有剧情都是个人线。甜度绝对够,但是如果对角色喜欢不起来的话那也没必要推了。我觉得五条线里质量最好的是可怜线和模特线,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亚子线虽然很棒但是结局我很不满意。本作翻译很好很接地气,但是相应的黄段子很多,可能会给人观感不好。cg和立绘崩的不少,但是整体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一部纯爱作。 -
超昂闪忍遥 超昂閃忍ハルカ
2008-02-29 / PC / 调教育成AVG
2022-8-30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風音 鬼畜 重口味
声优很好,实用度非常高。个人线剧情少得可怜。第一遍建议选一个人走纯爱路线,之后就可以打全cg存档看其他结局了,几乎不会少剧情的。另外这个游戏的大头其实是在输给特殊怪物的战败hs上。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22-8-24 / 标签: galgame Purple Purplesoftware 紫社 森崎亮人
虎头蛇尾,全程谜语人 -
神聖昂燐ダクリュオン ~正しい天使の育てかた~
2021-03-26 / PC / 魔法少女絶望・妊娠ADV
2022-8-13 / 标签: 触手 拔作 galgame CHAOS-R
被三个小萝莉和触手引来玩的,最喜欢红爱,纱那其次,爱衣无感。hs几乎全是触手和那个巨根恶魔。恶堕感不足,被上完伙伴跑过来闪光一亮又恢复正常状态。 -
寝取られプリンセス ~姫も女王も女騎士も、気付いた時には寝取られ済み~
2022-03-25 / PC / 共に旅したヒロイン達が寝取られるAVG
2022-7-31 / 标签: 拔作
无聊的背景设定,非常没意思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2-7-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八月脸
整体都很满意,喜欢的女主从高到低的话是紫毛>蓝毛≈粉毛≈会长>白崎>黄毛≈小太刀>黑毛。共通非常长,每个女主个人线之前就已经攻略完成(不包括副女主),就差男主临门一脚,所以c共通反而比较费力。另外te就是为了小太刀才写的,几乎是另一个缩小的本篇长度。我无法理解男主他爸的存在意义
玩过的标签
- 109galgame
- 24拔作
- 12纯爱
- 11废萌
- 10触手
- 9PC
- 9尾巴社
- 9汉化
- 9柚子社
- 7GAL
- 6venusblood
- 6VB系列
- 6AUGUST
- 6SLG
- 6HOOKSOFT
- 6恶堕
- 5Escu:de
- 5ADV
- 5萝莉
- 4ゆずソフト
- 4ensemble
- 4alcot
- 4feng
- 4八月社
- 4妹控
- 4生化危机
- 4妹
- 4Capcom
- 4伪娘
- 4Lusterise
- 3しらたま
- 3Guilty
- 3恐怖
- 3Hulotte
- 3NTR
- 32022
- 3alicesoft
- 2FAVORITE
- 2池上茜
- 2调教
- 2桐谷华
- 23rdEye
- 22017
- 2白毛
- 2合集
- 2SAGAPLANETS
- 2甜作
- 2和泉つばす
- 2hook
- 2SCA-自
- 2狗神煌
- 2和泉万夜
- 2涼香
- 2幼驯染
- 2神原拓
- 2欢乐
- 2ALcotハニカム
- 2实妹
- 2治愈
- 22023
- 2CHAOS-R
- 2猎奇
- 2枕
- 2吸血鬼
- 1岡田コウ
- 1调色板
- 1看星星
- 1女儿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