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7 / 标签: 全年龄
galgame还能这样做?实在是太强了。世界观设定本身就非常吸引人,几首bgm好听且时机非常恰当,几段动画非常美漫风。亲情和友情的主题也演绎地比较不错,虽然剧本也不算震撼但综合起来绝对强推。 -
尽情撒娇♪~妈妈的家族计划~ 甘えむっ♪ ~おかあさんのかぞくけいかく~
2010-06-01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4 / 标签: 拔作
技术力好强啊……一个200多M的游戏,有流程图,40多张cg,上色还挺好看的。 剧情稍微有点意思,感觉作者应该是体验了上个世代的gal来着。所以这gal看起来既现代又复古。 -
母性女友呵护有加 母性カノジョ -子宮 帰還編-
2018-03-30 / PC / ママになってくれるADV
2020-3-2 / 标签: 拔作
正能量拔作,社畜治愈作。 画风对胃口,内容也不少,姐控一脸满足。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2-20 / 标签: 非日常 校园
中规中矩的第一部,有一些小反转和伏笔回收,但整体不算特别惊艳。 -
圆交少女~田径部悠希篇~ 円交少女 ~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
2015-05-29 / PC / AVG
2020-2-15 / 标签: 拔作 校园
结局正能量?而且ed也太棒了吧! 这作缺点是cg复用率高,女主不算特别好看,但是结尾正能量可以给个好评。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0-2-7 / 标签: 猎奇 狂气 凌辱 悬疑
由荒诞开始,却由现实而终。 本作的画风还蛮对我胃口,但是有两个酱油女角色没hcg还是挺残念的……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2-5 / 标签: 非日常
游戏容量真的足,太良心了。有关剑术的设定看得我一愣一愣的,不明觉厉,但是非常有说服力。剧里基本没正常人……游戏主体还是非常令人满意,不过我觉得魔王篇就结束就够了,后面有点偏离主题了,超展开看得我一愣一愣的,不过算是吃力不讨好,并没有给予我更震撼的东西。总体感觉下来似乎在读武侠。最后,竖排文字警告!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8 / 标签: 校园
理亚线不错,但明显笔力不足,回忆部分也没有着重描写,撑不起来人物感情,男主工具人。最拉低人好感的是妃玲奈线,唐突双飞,本来我一开始对妃玲奈线比较期待的。而且希尔维娅、艾尔线的双飞也没有必要。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1-14 / 标签: 狂气 凌辱 校园
没有想象中电波,而且感觉有点标题欺诈。其中的女角色都蛮惨的,读完还是稍有感叹。文笔不错,剧本短,能一口气打完。三个角色路线差不多,只通一条线基本就够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op。 -
牵绊闪耀的恋之伊吕波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2017-11-24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20-1-10 / 标签: 校园 非日常
日常不磨矶好评,刃道的设定也比较新颖,画风对胃口,要是战斗演出能加强就好了。全通后还是更喜欢樱夜。不过樱夜线震撼我妈,原来这不是个普通萌作来着?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0-1-9 / 标签: 非日常 校园
科幻设定的galgame。男主人生赢家,我酸死了。顺便一提,光井瑠璃太棒了,推完感觉光井瑠璃才是正宫呀,好萌呀!除此之外白亚线还不错,但附赠的两条线有点多余……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20-1-5 / 标签: 非日常
不多说了,第二部搞快点。世界观和画风都很吸引我,一点也不无聊。妖精下一部能不能给推呀!衣笠彰梧你快点填坑呀!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12-20 / 标签: 猎奇 凌辱 拔作 调教 非日常
以前在贴吧云过,当时感动了我。打的时候,被剧透过体验还是有点下降。纯爱大作,男女主没一张hcg。除了男主和女主,莉特儿和艾尔库塑造地也不错,可怜莉特儿,声音好听,至死没得到母爱。艾尔库感觉也是特定时代下的产物。Epic-01、02、03、Fine四个角色的视角,使剧情更加完整。be中女主黑化和魔女狩猎有点意思……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9-11-26 / 标签: 非日常 校园
Alice好带感啊,不过end2就一张cg也太惨了吧。 这作好拔啊哈哈,男主渣男人设,见一个炮一个,不过end1有股童话味了。 值得称赞的是本作叙事结构,三条线并行,一开始让人摸不着头脑,但end1通完就自然通畅了,虽然一开始可能会由于频繁切换角色让人烦躁。end2又有反转,也是亮点之一了。(但并不推荐剧情党打,日常太长且拔)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9-11-16 / 标签: 校园
全cg了,各个路线中果然还是明日香线给我的综合观感最好。但是令人不爽的是,其他女主的个人线都要虐一虐明日香,制作组满满的恶意。本作设定合理能自恰且新颖,很有说服力。画面首屈一指,比赛描绘比一些战斗作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bgm的插入非常合适,明日香线告白那里我竟然泪目了。我打过最有青春感的作品,关于才能问题也让我有些许共鸣,青春励志型galgame也许意外对我胃口。最后,我永远喜欢仓科明日香.jpg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1-3 / 标签: 非日常 悬疑
游戏体验极佳,推理系统很友好,不看攻略都能想出来,be有点不友好,但我觉得be中的女角色反而更加立体了。其他be还好,冰室千岁那be我真的是……整体还是很有逻辑的,看得出在努力营造侦察的氛围,也确实让人十分入戏,稀有的侦探题材我也很喜欢。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0-28 / 标签: 悬疑 非日常 AVG
非常不错的同人作品,音乐、画面都非常对我胃口,故事完整,虽说有一些反转,不过冲反转来打这作品可能会让人失望(比如我)。男主和女主的故事还是较为感人的。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0-27 / 标签: 凌辱 百合 非日常
没怎么对上电波,我还是比较喜欢逻辑性强的作品,这作属于氛围作,有几处没有原由,有点懵。但是这作氛围很棒,cg特别漂亮。可能be有些不适,建议一开始就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