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7-1-27 / 标签: 快枪手
床上功夫最弱的男主,快枪手56wwwww,讲道理并没有别人吹的那么好,而且前期女主态度太差让人很不舒服,气氛也很难受,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一些表现还可以的普通废萌。 -
しゅきしゅきだいしゅき
2014-06-27 / PC / ご近所のよいことど~せ~ちゅっちゅするいちゃエロADV
2017-1-27 / 标签: 报警
报警向作品,中间那个连内在都是太幼了啊,说话都还都是奶气,你居然还能骗艹,喂?110吗?旁边两个还正常些,特别是双马尾的很合我胃口(话音刚落被带走) -
未来乡愁 未来ノスタルジア
2011-09-02 / PC / 未来も過去も愛してるADV
2017-1-27
整体还算可以吧,克这时期偶尔还有脸或眼睛过尖的毛病,下一作就没这问题了,说牛头人的我已经懒得喷了,只要有时间或平行世界的穿越都这这种逗B跑出来说牛头人 -
幸福噩梦 Fragmentation Dream ハピメア Fragmentation Dream
2014-02-28 / PC / 甘くて切なくて幸せな夢の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妹控大作
开门选剧情方式有点混乱,但舞亚HS终于多起来了,算是弥补了前作的不足,HS也更社保了,还有各种多P。男主COS妹妹真是6(要是有自己艹自己的HS就好了←划掉) -
幸福噩梦 ハピメア
2013-02-28 / PC / 甘くて幸せな悪い夢の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个人眼里这社人设最棒的作品,日常是有点拖,但剧情也不算差吧,BGM氛围做的很好,男主睡眠不好常做明晰梦让同睡眠不好梦多的我很有代入感...女主们的梦境服饰好评,舞亚可爱,弥生和有栖也比较社保 -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虽然是拔作,但剧情很有趣,有相当的脑洞,而且这个以前画女装美少年革命YOOO的画师画风还真不错。有阿黑颜是最大硬伤,非重口党一般不会喜欢这种表情。虽然女主人设都很不错,但感觉实用度不如班长和碧池的女配二人组。 -
働くオトナの恋愛事情
2016-01-29 / PC / 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某前社长成名作wwwww,作为拔作还是很优秀的,画风人设还算不错,但这作亮点是大量可推的各色各样的女路人,不过有个迷之BE什么鬼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1-27
游戏剧本素质还是不错的,足以被一部分人当作神作,但我个人不太喜欢纯现实向剧情作品,并且魔王身份揭晓后突然就尴尬了,不理解为啥之前一直要营造出他是男主的感觉,并且也有些地方处理也也不能说完美,甚至后面有些烂尾,个人觉得不足以给神作评价,但依然值得推荐 -
式神 シキガミ
2011-07-29 / PC / 領土争奪SLG
2017-1-27 / 标签: 女装
剧情挺有趣的,特别是晴明线的展开,系统虽然简陋,但也是可以玩套路,不算难玩,非要作死打HARD不能怪别人,设定挺有槽点的,男主的女装加特技,推骷髅,推掉头妹啥的,人设真心不错,特别是女配人设!和前作一样浪费女配人设,真是奢侈,想要五月姬,大伴六,贺茂光荣的线 -
俺サマのラグナRock
2010-10-28 / PC / 血の流れない国取りSLG
2017-1-27 / 标签: 女装 艹地球
虽然系统比较简单逗B,但也不至于蛋疼,这人设,这容量简直是浪费人设,浪费人设!有几个女配完全是女主级资质,比如ノルン就一张CG,戏份也就走走过场,太暴殄天物了,男主也是好可♂爱 -
LOVELY×CATION
2011-06-24 / PC / もうずっと初恋の日々AVG
2017-1-27 / 标签: 实用
以萌拔角度来看,整体质量都还算不错,简单却又有趣的系统,还能顺便玩梗,女主互动比较少,不过好像是这系列的特色吧。配合后面的DLC地狱,HS数量甚至可以用太多了来描述。可惜之后女主越来越少,就初代5个。 -
隙间樱花与谎言都市 すきま桜とうその都会
2011-06-24 / PC / 現代箱庭ADV / propeller
2017-1-27 / 标签: 妹控大作
非日常中的日常,虽然日常多,但我并没有觉得无聊,各种氛围做的很不错,就是铃线展开有点懵逼,虽然这作被称为妹都市,但我还是要说:巧可赛高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7-1-27 / 标签: 单线坑爹 BGM赞 很长很长 轮回
BGM满分,让人经常不由的停下来听完一段,剧情的话第一章结尾和第二章前期有点蛋疼,别的都不错,特别结尾的气氛营造非常完美,人设是不错,但是单线差评!就算单线让我推个兰会死?兰和若不能攻略差评!并且因为兰的处理额外-1分 -
恋想关系 恋想リレーション
2015-05-29 / PC / ADV
2017-1-27 / 标签: 系统坑爹 yoooooooo 脑洞
画风比起之前大幅进步的感觉,连HCG质量都大幅提升了。和前作一样各种迷之结局玩的飞起,就是系统依然画蛇添足略麻烦。不过内容因为是普通题材所以没啥特别的亮点,单纯是因为女主人设好。话说那基友到底是男的女的,HCG一♂张男一张女 -
命运线上的Φ 運命線上のΦ
2014-10-31 / PC / 未来を切り開くADV
2017-1-27 / 标签: 切水果 脑洞
算是方糖最有趣的一作了,人设相当不错,方糖脑洞的开始,每个打开信封的方式连世界观都不一样,包括男主的身份和性格,以及发生的故事,就是这切水果系统略蛋疼,没攻略的话直接就略过去了,虽然有后宫结局,H反而是这作短处 -
在世界与世界的正中央 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2014-01-31 / PC / 地方都市で紡がれるハートフルな学園純愛ADV / Lump of Sugar
2017-1-27
非日常中的日常,男主被叫妈妈让我玩的浑身难受,共通线略白开水,个人线才开始剧情比较像样,并且才让你理清世界观 -
游魂 -It’s happy days- タユタマ -It’s happy days-
2009-05-29 / PC / 恋する二人のラブラブADV
2017-1-27
依然是中规中矩的FD,CG比本篇能看了些,HS也变得会玩了 -
游魂-Kiss on my Deity- 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
2008-07-11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2017-1-27
走真白外的路线的方式略蛋疼,必须要拒绝,画风以现在的眼光有点次了,剧情也没觉得多神,设定算比较有创意,慕名而推,现在看起来也就这样了,放当时还算不错吧 -
祝福之钟的音律与樱色之风共行 祝福の鐘の音は、桜色の風と共に
2012-10-26 / PC / ADV / すたじお緑茶
2017-1-27
挺喜欢这画师,人设比较可爱,剧本马马虎虎,整体中规中矩,但只要别和恋色空那么画蛇添足就好 -
恋色空模様 after happiness and extra hearts
2011-10-28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ADV / すたじお緑茶
2017-1-27
比本篇更甜,新女主也都很棒,全给攻略这点好评,妹妹姬友线甚至是双收结局。整体还是很不错的,除了艹蛋的某风纪老师 -
恋色空模样 恋色空模様
2010-03-26 / PC / ADV / すたじお緑茶
2017-1-27
画风人设没啥肉感,但是相当可爱,讲道理,人设日常啥的不错,但所谓的“主线剧情”还不如没有,个人线比较甜,去除“剧情部分”,反而能加分 -
PRIMAL×HEARTS2
2015-10-30 / PC / 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さらに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确实和前作一样优秀,但感觉重复度略高,这次女配可攻略了这点好评,每个女配对应的每个前作男主的路线也不一样真是有想法,这样也让各种党都满足了,话说真白第一次H简直笑死我,我本来还以为这类性格女主不会多搞笑的,每次看到碧池姐姐就想攻略...真是巨大的遗憾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画风社保,整体也比较有趣,男主也不会让人失望。假碧池不能攻略真是太太太可惜了,玩了2又感叹了一次,是这系列最大的遗憾。女一线真是肉欲爆表..千方百计偷偷见面H,本来最喜欢紫毛的,结果被女一线给强♂行改变了阵营
玩过的标签
- 117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1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