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17-2-22 / 标签: 实用 至郁
居然漏掉了这么好的作品,画风风格特殊但绝对不差,前期H比较早而且画风实用让人误以为是拔,中后期剧情相当不错,有点恐怖猎奇场面但也有很多感人的部分,而且并没有无用角色,缺点就像前面的人说的,每条线剧情全部围绕着一个事件,甚至没线的概念一般,以及没有鬼的结局,讲道理鬼的人设比人好多了 -
轮舞曲Duo -夜明的最强音- 輪舞曲Duo -夜明けのフォルテシモ- ぷにゅぷりff
2014-10-31 / PC / ADV
2017-1-27 / 标签: 百合 实用
可以吊打大量商业作的同人,作为拔作碉堡,剧情其实也不差,而且是纯百合,最爆炸的是特效,简直叼炸天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Last Secret
2015-01-30 / PC / 終わらない7日間を終わらせるADV
2018-3-15 / 标签: 实用 母女丼 轮回 脑洞 妹控大作
又一个妹控大作...我还以为怎么那么大的,结果又是万恶的分割商法合一。经过之前几卷的拔作里搞剧情一点点的完善,终于有个清晰的轮廓了。虽然前半看起来就是个单纯的拔作,但实际剧情比本篇要好不少,虽然前期HS特别是多P很多,但别当成拔作跳过或C掉前几卷,不然可能会漏掉一些东西。最后部分处理的很不错,配合优秀的BGM观感相当出色,妹妹最后的婚纱也很棒,只是某幼驯染二号被忘了,其他配角也没在最后登场,较遗憾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17-1-26 / 标签: 脑洞 实用
和大发明一样,共通线到处没节操推土机,个人线却很纯爱甚至可以说剧情不错,欢乐傻叼的同时又有种迷之帅气,男主甚至可以为了世界和平自愿当反派怼全世界。另外比起奶子我更喜欢屁股啊!屁股国戏份太少,要是有屁股战争就好了。某伪BOSS和蓝毛老太婆和绿毛卫兵真是合我胃口,口嫌身正直的描写堪称一绝。 -
MA☆KO HUNTER
2013-11-29 / PC / おバカで明るい嫁狩りADV
2018-7-3 / 标签: 实用
绅士的名字但非常的纯爱且挺欢乐有趣,本作女性就如同游戏名一般相当于怪物,战斗力爆表,地图选项也是怪物虐人风格音效。人设非常棒且各有特色,除了女学生她母亲Y毛画太浓了有点那啥外都挺赞,尤其变态妖精特别有趣,可惜女配HS少了些,女配没个人结局也较遗憾,开头狗娘是路人也很可惜。而且后宫HS特别给力,长长一张CG14人,细节精细,相当用心,比OLE那个还厉害,可惜文本少了些。整体可以说是优秀的拔作。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7-8 / 标签: 实用
简单粗暴拔作,明明前期主角作为画家相关写了不少,作画的情节几乎没有,都合攻略,全程H,不过实用度确实出彩。虽然只有两女主,但各有5种形象,甚至发色瞳色性格声线口癖都有变化(虽然是演技),可以算是10个女主浓缩成了两个了(省CV神设定)。画风实用和美观都很不错,每套衣服HS量都足,特别是后面的S和M的两套玩法很带感。动态效果非常丝滑,可以算是顶尖水平。码有点厚是个缺点,以及不能关掉一些断面图是硬伤。 -
爱上火车 まいてつ
2016年3月25日 / PC、PS4 / ADV
2017-1-27 / 标签: 艹火车 实用 报警
质量非常高,立绘和CG都是全程动态并且很自然,非常成熟的e-mote,日常有点长,但配合可爱的人设画风外加优秀的动态效果还是能坚持的,身高刷新三观,有多少人因为这玩意成为了幼女控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魔法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2018-04-27 / PC / 変態エロ魔法で異世界の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魔法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8-12-21 / 标签: 实用 母女丼
因为变成魔幻的题材,更加社保。路人数量减少,但质量提高很多,是个进步。最大优点是从不乱脱衣服,不但有各种瑟琴的冒险服,而且充满裤袜,出现十几次只有一两次脱掉,太良心了,女主人设也因为种族多样性变得更有魅力,这系列终于有暗精灵这种肤色了,魅魔服装也很赞。虽然变成魔幻,但主角能提整体能力和之前差不多,依然会玩。遗憾的是依然没有女一外的个人结局。全员母女丼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简直大大大大好评!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7-1-27 / 标签: 母女丼 实用 有纯爱模式
虽然我讨厌ntr,但这游戏只要开了纯爱模式就是一部非常棒的拔作,肉感和吊带袜都非常棒,还有母女双收。纯爱模式这设定真是好。因为这作牛头人要素不足而喷的真是个孤儿 -
ようこそ!スケベエルフの森へ
2017-03-31 / PC / 異世界のスケベエルフ達を子種で救うADV
2019-6-21 / 标签: 实用
质量很高的拔作。虽然实用向,但并不是无脑拔作,每条线也都有好好讲故事,并且有不同的套路。画风还不错,只是正面有时候画的有点肌肉质,像是线条没擦干净一样。女主都挺不错,外表瑟琴,性格可爱,第一个女主除外...为啥第一个女主立绘画鼻孔,而且衣服还显胖,个性也缺乏。长老线结局有点微妙,后宫线意外简单粗暴,本以为会有为世界和平努力的故事。最后居然连女儿都可以推,黑白混搭的多P非常好评。 -
ユニオリズム・カルテット A3-DAYS
2016-10-28 / PC / 少女騎士学園もっと恋愛ADV
2017-8-9 / 标签: 实用
全员可推好评,前作的女配都获得了路线(白ユノ是被你吃了么,迷之神隐),算上新的两女主有14条线,而且新的4个女配也是有HS的。剧情..还是那样开挂吧,毕竟意义不大,所以缩了不少,我们是来看CG的,非纯拔里有攻略对象方面如此让人满足的真不多。系统得到了改善,可以直接跳过已读部分,不像前作一样二周目开始痛苦回收,而且还可以选择主动或被动告白。 -
追忆夏色年华 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
2015-01-30 / PC / 恋愛ADV
2017-1-26 / 标签: 恐怖片 黑化的老吴 实用
有人谣传这个是雷,我就来排了,一点都不雷,而且个人觉得不错,也就黄毛线吓你一下,游戏整体都觉得相当不错,虽然整体平淡部分较多,但气氛比较出色,而且人设都很合胃口,还有HCG画的真心不错,特别是两个女主一个白丝吊带一个黑丝吊带,透支了月石的袜子导致接下去几作没啥袜子么... -
PRIMAL×HEARTS
2014-08-29 / PC / 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画风社保,整体也比较有趣,男主也不会让人失望。假碧池不能攻略真是太太太可惜了,玩了2又感叹了一次,是这系列最大的遗憾。女一线真是肉欲爆表..千方百计偷偷见面H,本来最喜欢紫毛的,结果被女一线给强♂行改变了阵营 -
PRIMAL×HEARTS2
2015-10-30 / PC / ふたつの生徒会でさらにてんてこまいな学園恋愛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确实和前作一样优秀,但感觉重复度略高,这次女配可攻略了这点好评,每个女配对应的每个前作男主的路线也不一样真是有想法,这样也让各种党都满足了,话说真白第一次H简直笑死我,我本来还以为这类性格女主不会多搞笑的,每次看到碧池姐姐就想攻略...真是巨大的遗憾 -
まおてん
2018-06-29 / PC / 恋愛ADV
2019-4-29 / 标签: 实用 母女丼 yoooooooo
本以为依然是欢乐日常向,剧情走向意外复杂,游戏体验很不错。人设依然好看不过除了女一外感觉女主不如女配。日常质量依然比较高,不过略长。不同路线有不同的角度解开真相,真相也成功出乎了我的意料,特别是九曜の石,TE略有些都合痕迹,不过处理不错,伏笔也都有好好收。不过魔王女主待遇略后妈,无论路线HS比较敷衍,后期存在感也不如女配。HS虽然有重复CG和无意义纯前戏,但一些3P意外实用,特别是母女丼。 -
Mama×Holic~魅惑のママと甘々カンケイ~
2020年9月25日 / PC / デミママの母乳を搾ったりエッチな母子関係を築くAVG
2020-10-8 / 标签: 实用
把本篇三女主的三个妈当女主实属大胆且成功的尝试,相当带感。三个妈人设都比女儿好看,而且更有诱惑力。分辨率提升同时HCG画风比本篇更加妖艳,日常三人也随时在勾起你的欲望。系统虽然简化了些但还是麻烦,以及男主蛋疼的当婊子立牌坊装正经草食性格是这游戏两大拖时间手段。新女配没啥必要,也不理解为啥本篇女主女配一个HS都不给,双子萝莉也还是不给艹,每人十几个HS份量居然连母女丼都没有,是还打算再出FD吗? -
神风探索者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2011-05-27 / PC / AVG/ADV
2017-1-29 / 标签: 实用
难得有剧情还算不错的超能力题材作品,每条线都很不错,并且非剧情部分也处理的较好,当然,剧情比较好是对于萌豚来说,追求硬核剧情的人还是绕道吧,奶子什么的..风纪委员长没奶子只能卖屁股了。推荐攻略顺序:琴羽→まなみ→風花→美汐→沙織 -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おっぱいメイド学園!
2022-12-23 / PC / ドスケベご奉仕スキルでハーレム孕まセックスで 性服する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12-28 / 标签: 实用 母女丼
终于把一直以来被诟病的大量路人换成了岳母们。日常量虽然还是少,但有所增加,母亲也经常出现,各种母女关系很有意思,还解决了一直以来浪费立绘的问题。整体实用度还是挺不错的,岳母都有了三次单独H,不过还是偏少。解决了之前男主屁股挡女主和中出画成外出的问题。缺点是咬的时候老出现驴嘴型太丑,部分表情太鬼畜,后期太多全脱,不可关闭的断面图毁了几个场景。随处咬的换头H不如旧作的袭击,浪费CG的吸奶环节啥时候删了 -
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乳同級生
2012-11-16 / PC / 乳クラス同級生を全員たっぷり中出し&まるごと孕ませ! おっぱいバーストエロニクルAVG!
2017-1-26 / 标签: yoooooooo 实用 母女丼
这系列最喜欢的作品之一,人设画风相当赞,而且上色感觉比同画师后面几作要好些,特别是眼睛部分。相比那些玩过的新几作个人的量更足,女一还有两种形态的个人结局。标题画面的BGM真是洗脑。 -
茂伸奇谈-Happy End- ものべの -happy end-
2013-10-25 / PC / ADV
2017-7-22 / 标签: 实用 报警 很长很长 妹控大作
报警系列,看人物介绍还说幼女没有火车那么多,结果发现更多,而且某条线全员都能幼女化。HS数量惊人,明明不是拔作居然破百了,还几乎都是多CG的。BGM质量相当的高,个人觉得可以和澄朝色一拼。演出也非常优秀,年份这么早居然有如此演出。剧情其实还算不错,虽然一部分日常可能有些无聊,但大部分整体都可以接受,全部围绕妹妹展开,可以说又是一个妹控大作。 -
炎の孕ませおっぱい★エロアプリ学園
2016-11-25 / PC / 変態エロアプリで女の子たちを次々と征服する 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1-26 / 标签: 脑洞 实用 母女丼
肾花危机,推之前要先补补营养,不仅画风人设变得更强了,而且可推人物如此之多,参与HS有名字有脸的女性有50多个,可以说是这系列又一个顶级质量的巨型拔作,可惜人均平均下来就略少了,这次居然就一个个人结局。有人说路人太多不好,但我觉得这样才吼,可以推各种特殊身份的角色,类型丰富,满足各种喜好,清一色学生服有点腻,如果以后能出点不是学校的题材就好了 -
与我相恋的废柴恶魔 僕と恋するポンコツアクマ。
2015-09-25 / PC / ポンコツアクマっ娘エロコメディADV
2017-1-27 / 标签: 实用
伤肾并欢乐的游戏,画风实用,容量很足,人设也是都极合胃口,甚至连幼驯染母亲都不放过,可惜没母女丼。玩之前需要好好补补身子系列。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17-1-28 / 标签: 实用
容量比较良心的FD,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员可攻略了,女主妹妹当面绿女主真的大丈夫?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11-24 / 标签: 搞笑 实用
没想到这社居然出FD,不过根据本篇内容也在情理之中,欢乐依旧,比起本篇也没有啥不快的内容,因为某人的原因变得更拔了,甚至还有不少拔作社都没有的HS音效。公主妹线中规中矩甜,TE算是给了本篇受伤的玩家们一个安慰。黑长直线伞哥XP暴露无遗甚至放飞自我,爽到(划掉),甚至觉得HS数量限制了发挥,这女人太瑟了,男主小时候相关则在通关后的IF补完。本篇其他三女主待遇太差,只有很少的内容和HS,完全配角待遇。
玩过的标签
- 117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1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