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19-5-23 / 标签: BGM赞
演出效果比前作更强,BGM也更优秀,氛围营造的很好,不吓人但是渗人,对耳机党恶意满满。人设感觉比前作稍逊一筹,但塑造不差,虽然男主被前作男主完爆,画风也略有进步,特别是吸血鬼觉醒的CG非常惊艳。路线分叉开了,但都感觉少了点啥,除了所长线没什么特别带感的结局。TE虽然有好好的写,但我个人对这种校园欺凌的内容非常反感,所以不怎么喜欢。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17-5-25 / 标签: BGM赞
人设不错,配合优秀的原画+优美的BGM意境描写的非常好,战斗也描写的比想象的精彩,可惜路线太少了,而且部分角色表现还不够多,特别是男主,特别是男主,希望有后续增加路线。游戏是好游戏,只是给个垃圾社给做了。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2013-09-27 / PC / 絶対秘密! 運命共同体ADV
2017-6-6 / 标签: BGM赞
这画风初看不太适应,适应后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人设挺萌,日常挺欢乐,题材也算是挺有趣,不过我觉得这个最大的亮点其实是BGM啊,特别是“折れぬ意思と切れぬ絆と”这首真心不错,确实个人线稍微不如共通线,不过也不是没有亮点 -
战女神VERITA 戦女神VERITA
2010-04-23 / PC / ファンタジーRPG
2017-1-26 / 标签: BGM赞
这作系统虽然问题很多,但其他地方各方面都很优秀,剧情跨度很长但不乱,BGM也很不错,好多都以前就听过,本来很不喜欢双男主的设定,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双男主的游戏,不过我觉得小李子有不少后宫的人设需要回炉重铸,没老塞女体被推真是可惜了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1-26 / 标签: 轮回 BGM赞 很长很长
引人入胜的成长式平行世界轮回剧情,各方面详细严谨的设定,优秀的战斗系统,虽然结尾感觉收的有点怪怪的?毕竟这类作品收尾难,在同类作品里算处理相当不错的了,所以足以给此分数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7-1-27 / 标签: 单线坑爹 BGM赞 很长很长 轮回
BGM满分,让人经常不由的停下来听完一段,剧情的话第一章结尾和第二章前期有点蛋疼,别的都不错,特别结尾的气氛营造非常完美,人设是不错,但是单线差评!就算单线让我推个兰会死?兰和若不能攻略差评!并且因为兰的处理额外-1分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7-1-27 / 标签: BGM赞
整体素质都还可以,包括人设剧情气氛营造之类的,但日常狭长,废话略多,虽然有时候会让你云里雾里,但也会让你豁然开朗的时候,有些难以评价,BGM优秀,对气氛有升华一般的加成。话说为啥那么多人讨厌妹妹,就我觉得好玩么。
玩过的标签
- 117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1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