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agon Mahjongg Darkness 完全版
2022-08-23 / PC
2022-9-11
和DME一套系统的带RPG系统魔法麻将,不过魔法比前作削弱不少,自由度(开挂度)稍有降低,前中期需要会点麻将否则会有些吃力,直到中后期出现关键技能了就是另一回事了,开局固定摸几张指定种类牌AOE到最高等级就又几乎是秒天秒地动不动天和。没有了自带魔物娘,导致培育起来没那么强且麻烦,不如直接收恶堕后,2可以直接传授人,稍微好些。套路略单调,HS全是那几种展开,不过因为带恶堕要素所以比前作实用不少。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12-25
整体体验还行,但问题挺多。世界观和设定有点意思,因为题材大部分日常比之前作品舒服很多。主角方大部分塑造也不错,但中期男主和女一圣母问题及石化哥外的反派多少都有点大病,女主也大多要做次迷惑行为。情节较多精彩之处,还有队友们的成长过程,以及不错的伏笔和反转,但猪逻辑的情节也不少,核心思想和解决办法都有些问题,最后还是靠了都合。白蛋一些CG表现以外还行,但一到立绘就拉跨,H更不用说。二周目路线回收痛苦。 -
深淵のラビリントス
2022-07-29 / PC / 地下迷宮サバイバルRPG
2022-11-12 / 标签: 实用 轮回
系统终于算是能玩了,系统框架还行,一鹅一剑爬塔,可惜内容太简单。剧本意外下了功夫,把时间穿越回溯和世界观都圆上了,可惜TE结局并不圆满,这种时候反而更希望能都合些,或多一个选择,不过魔剑还挺感人。人设三恶魔很喜欢,其他女主除魔女人设都较一般,还不如女怪,但女怪只有一HS还没剧情,还不如别做。实用度比之前强,黑皮萝莉BBA恶魔直击XP,可惜还是没以前那种通关后大量双飞,只有红绿恶魔勉强算有双飞。 -
異世界Hィートマッサージ ~剣と魔法の世界をHな指圧スキルで無双制圧!!~
2022年7月29日 / PC / 異世界マッサージ無双AVG
2023-3-20 / 标签: 实用
内容是标准的异世界厕纸,基本都是可以丢掉脑子看的展开。画风可爱和实用兼有,女主人设都相当色,各套服饰也都比较优秀,而且还有竹子少有的贫乳。内容太短小了,体量差些意思,两个副女主的内容也比封面两女主少太多,小恶魔女仆装正戏都没。后宫路线也内容太少,这共通都艹了不如做纯后宫。 -
真・恋姫†英雄譚4 ~乙女耀乱☆三国志演義[呉]~
2022年7月29日 / PC / 三国乙女妄想歴史ADV
2022-12-7
内容量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作为分割还是不算小。三个故事,把一个势力内部再次三分来做...情节部分还算有趣,除了有时太过倒贴后宫厕纸味让我感到尴尬外,体验还行,发明相机和去东南亚岛屿脑洞还是挺大的。hs很吃紧,好在质量还行,但即使是分割,也还有该篇幅的几个主要角色没有HS,希望其他篇章能补上吧。其实早就没东西可写了,亏他们还能继续炒。 -
天冥のコンキスタ-天上決戦編-
2022-07-29 / PC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2-10-14
这种破玩意居然还出3,摆烂摆的彻底。战斗和剧情依然就是赶路秋游,没任何进步,直到最后的BOSS才给你一小段剧情。因为是往返赶路,地图甚至是直接用之前的,让你同个图再打一遍。我建议直接打继承存档跳过战斗,反正也不值得打,几小时就完事了。唯一的进步?就是女主们的人均HS从一个变成了两个。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11-7
短小精悍,但不太成熟。内容分布不均匀,前面全是吵嘴日常,后面则一堆连续H。说是9种类型,实际上是3种打扮和3种性别的组合,本质3种类型,所谓普通傲娇性格讲话太冲观感不好,后两种性格舒服不少。RPG系统完全没任何自由余地,用选项也能替代,没有存在的必要。虽然三种打扮还挺细节的,不仅常服和睡衣不同,校服裙子长短都有区别,但全脱也太多,特别是选场景部分,除了围裙外全是凑数似的,服装种类也单调,这个问题5个DLC都没解决,就不知道加点特殊服饰。 -
主人,请让塞拉为您献上如梦幻般甜蜜恩爱的侍奉吧 ご主人様、セイラに夢みたいないちゃラブご奉仕させていただけますか
2022年7月15日 / PC / 紙芝居ADV
2023-11-19
精致小拔,画风人设精美,CG品质很高,连吊带袜都分三种,虽然hs只用了一种。小拔作常见的开局白给,没啥情节,梦境怎么来的都没讲。系统也略简陋,对话框都不能透明化。 -
绘缘蜜恋 -longing for you-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2022-06-24 / PC / 恋を描く純愛学園ADV
2022-11-21
画师画的比在hibiki的时候好,人设也不错,但由于三个女主发型都差不多,导致换路线时新鲜感大幅下滑。虽然算是有剧情,但都是毫无波澜的类型,基本由文艺白开水和工业糖精组成,略为催眠,由较高的品质支撑着还算推的下去。CG算偏实用,不过特殊服饰不是很多,每个女主也就两个左右HS算实用。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18 / 标签: 母女丼
题材有趣,制作良好,但有些缺陷。人设优秀,有趣色气和搞怪都不缺。日常欢乐,但一些时候不必要的垃圾话环节略多。情感过渡不足,特别是告白和喜欢上都很突然。个人线马马虎虎,透露些线索,女一穿越也有点简单,一些地方表现方式其实可以更好。TE回收了伏笔也终于理好了人物关系,表现力还行,但大量内容放在虚拟货币而不是时空比较可惜。主题的怪盗内容,偷的过程太简单不太满意。还有未能攻略角色以及最后部分应该明示有FD -
保健室のセンセーと小悪魔な会長
2022-05-27 / PC / ADV
2023-4-12
本质上是和校医那篇一体的,强行分割导致前面大半内容相同,而且无法方面地skip。内容依然低糖高水,不仅闷,而且后面又开始和本篇一样开始对个怨灵圣母了,甚至男女主一起圣母然后毫无防备,血压飙升,然后经典都合+原谅,没东西写可以不写。没感觉有多少小恶魔,在这篇甚至被圣母盖过了。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Vol.02 小唄&初穂編
2022-05-27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6-20
小唄最后那个HS,四舍五入把她妹妹也推了。 -
オトカノ 〜おとうとの彼女が文系で強め!?〜
2022/5/27 / PC / ドタバタギャグ+入れ替わりな三角関係の恋愛ADV
2023-8-16
内容还行,品质差点意思。作为互换身体题材日常过得去,不过除了前期,没有把互换题材方面的乐子用的太好,主要用途还是顺理成章的变成了至少双收的缘由,主线反转虽然不算出彩,但拔作里还算是矮子拔高。人设马马虎虎,但各有特征。画风整体还行,但有时候人体会崩。系统是最大硬伤,这什么前时代产物。两女配内容相比两女主少了些,后宫HS也只有一个,明明本质是后宫作,不做个人路线都可以。 -
弟くんチョー好き99時間甘えなさい!
2022-05-27 / PC / ADV
2023-11-26
妹妹了然后就姐姐。比前作的两人辨识度提高了,不在局限于家里的场景让内容稍微充实了点,全脱比例也降低了点(虽然我还是嫌太高),咬CG重复使用过多,最后的兔女郎双飞比起以前的全果双飞是个进步。 -
工口倫子シリーズVol3 人類最強性欲の嫁の姉
2022年5月26日 / ズポズポコメディ
2022-12-15
和前作相比,作为新角色的姐姐内容实在太少了,一个像样的单独HS都没有。玩法也有点过了,直接公开当着所有男女老少面搞,结婚还当着父母面,这种不躲不藏的露出反而不行。最后生的那个女儿不会是人工鸽的妹妹吧? -
Lust Prison ~監獄都市に堕ちる花乙女リリア~
2022-4-29 / PC / 堕ちモノ監獄脱出アクションRPG
2024-1-28
这次游戏背景我非常不喜,竿役几乎都是我最讨厌的类型之一的恶贵族。系统本质上小偷模拟器,除了下洞里砍怪,就是在偷偷偷。换衣和平H部分依旧只有人类,问题是都是我很讨厌的那种人,除了白狐还是猫的正太外都没好感。怪的H又是迷之动态,还是那句话,资本不雄厚别动态,而且CG明明可以用于和平H,却不用上,只能说制作组整个都退化了,还不如以前千篇一律毫无新意。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1-10
人渣题材直接上来明说要恶心你,不过实际表现反到要比上作纯女主舔狗要正常些。虽然还保留了欢乐风格,但由于题材显得略微强行,设了个扭曲家庭背景,就可以瞎整了?特别是部分路线还需要拿完别人一血然后舍弃才进的做法,令人反感。画风人设依旧可爱,但用在这种题材是浪费。感情描写问题很大,有些完全不知道怎么喜欢上的,又乱又半吊子。都什么年代了HS居然还在避孕?走more的老路的话,看看人家后来怎么了,你蚝子尾汁 -
D.C.4 Sweet Harmony ~ダ・カーポ4~ スイートハーモニー
2022年4月28日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2-1
比本篇好些,没了那么多废话,直接上糖,至于剧情,直接扔了。HS融入变正常了,但还是一个人只有两,而且大部分还是不懂人心,很多好看衣服不用,非要用那奇怪的本校校服。两个长一样的女主,性格特征也不明显,难以分辨,简直相当于一个人两倍的路线和HS。才第一个FD就急着让5代女主动不动刷存在感,4这么快就被舍弃了吗。 -
間宮摩美は癒やしてあげたい
2022年4月28日 / PC / あなたの癒やしのADV
2023-3-25
这样的题材,这样的画风人设,可以做的如此不实用,也是一种才能了,怎么降低实用度怎么来。日常内容比前作正常了些,没啥不适,但很随便,这种没必要有鬼的也要硬加点鬼,结局也戛然而止。非要搞前面必须要外出和戴套的垃圾设定,导致能看的HS更少,后面不戴套后,又把魅魔服忘了,又开始一如既往的低质量全脱场景填充,完全没实用度可言。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Vol.02 夏歩&伊織編
2022-04-28 / PC / SNSの恋愛ドキドキADV
2022-6-22
封面不存在懒得再说了,只画结婚婚纱图不画婚纱HS是坏习惯 -
家喵二三事 Vol. 1 ウチのペット事情 Vol.1
2022-04-08 / PC / ADV
2023-11-18
品质很不错,容量小了点,看标题有个Vol.1,如果能有续作那就能补上这个不足。画风又萌又色,人设非常可爱,动态立绘效果也很好,可惜hs却是静态。后期那剧情比较微妙,在这种游戏里实属没必要。 -
交錯のブバルディア~精液を集めて世界を救う剣士と魔術師~
2022-03-26 / PC
2024-1-28
极其失败的合作,优点没集合,把两边的缺点集合了,还是个半成品。内容又而迷,系统比双方单独做的都要简陋,女主画的也拉跨。 -
アンレス・テルミナリア
2022-03-25 / PC / ADV
2023-2-12
设定比较有趣,每天都失忆只能记住一个对象的地狱开局,共通因为这个设定,哪怕日常写的偏水些也能看下去,但越来越乏力,还爱整谜语,导致后面观感一直在降低,慢慢就犯困了。画风依然上乘,但人设放现在感觉略显古典了,辨识度也降低,初情之后的水镜不知为啥都有这问题。主线本以为会围绕记忆和解谜来展开,没想到越来越神棍,不是我所期待的展开。te和女一路线没有分开的必要性,我只能猜测是写的过长了。 -
リンパに ATATA! ~メス牡蠣ミルクどぴゅらっしゅ♥ ~
2022年3月25日 / PC / 生意気な双子を絶対わからせるADV
2022-8-14
体量比想象小了太多,内容也不尽人意,浪费了好画风。画风虽然很实用,但题材的限制导致玩法和服装都很单一,而且大部分还是外出,使实用度大降。内容也很短,就一个小拔作体量。强行把女主搞成分不清H和按摩很牵强。男主年纪设定太高略不适,虽然没露过脸。动态除了那个两人咬的全在手机画面上。题材说是雌小鬼,但除了表情没啥那味,更像是纯粹的毒舌向。
玩过的标签
- 117实用
- 56搞笑
- 36百合
- 31母女丼
- 28轮回
- 24yoooooooo
- 21脑洞
- 21女装
- 19很长很长
- 15这玩意就是拔作
- 12至郁
- 9妹控大作
- 8人外娘
- 8系统坑爹
- 7报警
- 7BGM赞
- 5爆衣
- 4时间穿越
- 3妹控必备
- 3过高评价
- 3经营
- 3黑化的老吴
- 3尿ゲー
- 2快餐
- 2假的妹控大作
- 2伪鬼父
- 1艹相机
- 1艹地球
- 1措手不及
- 1真·E社之耻
- 1伪拔作
- 1变相抗日(美)剧
- 1艹电脑
- 1剧本作死
- 1threeeeeeeeee
- 1上大车
- 1有纯爱模式
- 1纯爱确认
- 1妹控必玩
- 1封面欺诈
- 1身体互换
- 1艹UFO
- 1变小
- 1艹扫把
- 1艹鲸鱼
- 1艹火车
- 1棒球
- 1杀时间利器
- 1阑尾
- 1路人有百合
- 1我开始慌了
- 1坑爹选项
- 1艹日记本
- 1个人线坑爹
- 1快枪手
- 1单线坑爹
- 1恐怖片
- 1物品俯身
- 1切水果
- 1其实是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