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2-6-23
真子小天使!不过穷就是原罪,让她经历了不属于这个年纪该面对的问题。 非常赞的写实派作画。格子和台词布局合理,读着很流畅,对于一部悬疑类漫画来说很难得。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2019-07-04 / 遠藤達哉 / 集英社
2022-4-4
看了PV后,补了漫画。没想到是间谍设定下的日常漫画,满有趣的(费欧娜好可爱)。值得注意的是,作者的画风有欧美化的感觉,尤其是人物表情,这种欧美化风格好像是这几年漫画的趋势。 -
兇洞瘋劫 HIDEOUT
9话 / 2010-11-30 / 柿崎正澄 / 小学館、正文社 / 224
2022-2-11
力荐。各方面都算得上高水准,尤其是剧情。节奏紧凑,穿插式叙事,一卷之内完整讲述了故事。营造恐惧的手法满有特色的,赤裸裸的人性之恶。我个人感觉女主更邪恶些,因为男主对自己孩子还有一分愧疚和思念。不过都不是什么好人就是了。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2-1-23
故事向着有趣的方向发展了!| 在女性化的美面前,性别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角色设计很‘用心’,故意把女装大佬设计得比女主漂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