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也没能变得普通 今日はまだフツーになれない
18话 / 2021-06-30 / U-temo / 一迅社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一迅社
淡淡的对于“普通”的反抗?二人的特别的“不普通”情感也是基于此的吧 -
零碎的梦 夢の端々
10话 / 2020-10-24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2023-9-13 / 标签: 祥伝社 漫画
完全倒叙,循序渐进地向前追溯极大地提升了表现力。在时代的挤压下的两位平凡人所获得的情感结晶令人感叹。克制的感伤很对我胃口。感觉是适合改编成动画的作品。 -
转生成为了乙女游戏里满是死亡flag的恶役千金…走投无路!破灭前夕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絶体絶命!破滅寸前編
19话 / 2020-05-25 / nishi / 一迅社
2023-9-19 / 标签: 漫画 一迅社
到头来还是没啥难度 -
污秽不堪的你最可爱了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
26话 / 2019-11-18 / まにお[花咲まにお] / 一迅社
2022-12-26 / 标签: 一迅社 漫画
多少有点哈人了。作者似乎一直在文艺风和恶趣味xp暴露两条路之间摇摆不定,导致观感很是奇怪。殉情结尾加一分吧。 -
忧郁症 メランコリア
26话 / 2018-03-19 / 道満晴明 / 集英社
2023-10-7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脑洞不错,精彩的小故事之间串起来,闪闪发光。可惜不知什么原因对我而言人物辨识度比较一般,到头来故事的头尾也没串明白。 -
星期一的朋友 月曜日の友達
8话 / 2018-02-23 / 阿部共実 / 小学館
2023-10-7 / 标签: 漫画 小学馆
成人童话,“特别”与“成长”的电波故事。结尾略有点甜腻了,有点失去了本来营造得很好的轻盈感。 -
满是空虚之物 空っぽのやつでいっぱい
9话 / 2017-06-22 / アボガド6 / KADOKAWA / 144
2023-11-1 / 标签: 漫画 角川
无力感满满的空虚氛围作品。故事本身倒是中规中矩。 -
我的单恋比世界危机更重要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30话 / 2016-06-10 / 米代恭 / 小学館
2023-10-26 / 标签: 漫画 小学馆
前面不错,结尾不太喜欢。作者直到最后都没有阐明“单恋”的来源,让这个概念沦为了“女主的设定”一样的东西,也浪费了如此适合该主题发挥的“修缮”设定。角色可以说过于扁平,除了女主之外的所有人都和工具人一般,让人喜欢不起来。对于病态单恋心理的绝佳描写是本作的优点所在。 -
在地狱边缘呐喊 辺獄のシュヴェスタ
32话 / 2015-06-12 / 竹良実 / 小学館
2020-2-10 / 标签: 漫画 小学馆
虽然很都合,但观感的确不错。 不过为什么不稍微描绘详细些呢? -
梦醒之子语迷离 夢から覚めたあの子とはきっと上手く喋れない
9话 / 2014-05-23 / 宮崎夏次系 / 講談社 / 226
2023-10-1 / 标签: 漫画 讲谈社
日常生活中压抑的崩溃瞬间,比较电波,但偶尔有打动人心的一幕。 -
我很正常 僕は問題ありません
8话 / 2013-08-23 / 宮崎夏次系 / 講談社 / 224
2023-10-10 / 标签: 漫画 讲谈社
电波。微妙的寂寞感与其背后的小小温暖。再读相当喜欢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20-2-15 / 标签: 漫画 小学馆
游戏的设计很不错,每个都在为主题而设计。三个K游戏尤为精彩。 作品整体的立意也是相当引人深思的。缺点在于不少配角并没有花什么篇幅去描写。 比较喜欢的章节:黑桃5、红心10、红心J、梅花K、方片K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23-3-20 / 标签: 漫画 讲谈社
更喜欢后半的救赎故事一些。前期铺陈式的疯狂描绘细细究之还是青少年与青春期的叛逆破事儿,而后半将这个被放大的问题用一种“有限地”释放来进行收尾就显得最终整部作品的表现力稍微差口气了。无论怎么说,对心理的细致刻画依旧是难能可贵的。 -
御姐百分百 あねどきっ
26话 / 2009-12-04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20-5-12 / 标签: 漫画 集英社
童年回忆,算是启蒙作品了。 可惜完结的还是太仓促啊...虽然这类作品画长了反而不好,但真的想看这样的日常继续下去啊。 -
除我以外人类全员百合 私以外人類全員百合
11话 / 晴瀬ひろき / KADOKAWA
2021-12-13 / 标签: 漫画 角川
画面挺可爱的。 剧情就一短篇的容量,也有一点bug,有点浪费这个世界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