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12话 / 2018-11-24 / 柚アンコ / KADOKAWA
2021-10-15
还行,挺甜的中短篇,但女二也太恶人化了……仿佛童话故事黑白分明,不过就这篇幅也很难出细节就是了…… -
尸鬼 漫画版 屍鬼
2008-07-04 / 藤崎竜 / 集英社
2021-9-30
非常棒的作品,对人性的描写非常深入,不是那种泛泛的,是非常具体的人,各式各样的村民,性格、境遇不同,封闭在村落里的人和从大城市回来的人,起尸之后不同人的变化。角色的性格描写非常细致,仿佛就是身边的人。画风和分镜都非常帅气,是一部另类的佳作。 -
大剑 CLAYMORE
155话 / 2002-01-05 / 八木教広 / 集英社
2021-9-18
时隔多年看完了,非常棒非常有特色的漫画,虽然女体侧面画得很奇怪还总是画侧面,但并不重要哈哈哈。故事完成度挺高的,战斗画面虽然不能说很优秀,但总体可以,战士们以及觉醒者的描写是这部作品的魅力所在。收尾也很棒,甚至可以说是点睛,这在长篇中并不容易,能看出很多设定和主要情节是一开始就想好的,所以伏笔回收很稳,矛盾也不多。作画和分镜上的不足也是有的,不过瑕不掩瑜,还是非常棒的作品,真希望能重置动画啊,不过 -
人形之国 人形の国
54话 / 2017-05-09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1-9-9
还是比较喜欢贰叔以前的风格,现在无论是叙事还是画风都变弱了。腰斩还是有点可惜的,世界观还挺有趣,如果加强一下节奏也许会好一些。 -
Happy Sugar Life ~幸福甜蜜生活~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49话 / 鍵空とみや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8-11
非常棒,非常有张力的作品,而且毫不拖沓。无论是悬疑方面还是情感方面都非常饱满,节奏把握的很到位,分镜也购有实力,画功有些地方稍微欠一些,但无大碍。题材也很独到,很吸引人,结局也很到位。可以说是一部很值得思考的作品,究竟什么是爱。当然三观党退散,三观党看了只会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批判一切不合他们心意的作品,而不允许一点思考 -
铳梦 Last Order 銃夢 Last Order
129话 / 2001-07-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講談社
2021-6-11
非常棒,作画和主题都非常有深度,加里猫简直可爱暴击。 不过结局和第1部一样的风格,感觉真结局就是断在加里和洋葱框体结合那里。“寻找加里”复刻了第1部,皆大欢喜 -
铳梦 銃夢
51话 / 1991-09-19 / 木城ゆきと / 集英社
2021-2-9
经典,作画真的太棒了,尤其后期可以说出神入化,中期角色的刻画也非常到位,立体形象,伏笔也应用得很好。剧情上首尾有点仓促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六部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58话 / 2000-05-01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12-8
这部后半慢慢能感觉到作者内心的变化了,故事不再是完全的王道路数了,总体还是不错的。jojo系列唯一的女性主角,不容易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四部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4『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174话 / 1992-11-04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0-6-25
一如既往jojo系列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20-6-15
高开低走啊……其实中途也还好,虽然从紧张的悬疑变成了冒险故事,但还有很多有趣的设定,不过后期真的是赶到不行,前面的设定都不要了,一个劲的就往大结局赶……最后的HE也索然无味。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一部非常特别的漫画,期待tv2的改编能更给力吧 -
噬魂师 ソウルイーター
113话 / 2004年6月22日 / 大久保篤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20-6-7
真是一部经典,世界观和作画风格都独树一帜,中期每场战斗都非常有特点,分镜也运用的非常棒,跨页都很震撼,各种cp也很香,哈哈哈。虽然主题还是少年漫的老三样,但是库洛拿和美杜莎之间的描写很有深度的;鬼神则是成也黑血败也黑血233 -
大小姐和七条狗 お嬢と七匹の犬
27话 / 2016-07-30 / 岩飛猫 / 実業之日本社
2019-10-10
好看。可惜太短了,很多地方铺垫不够,导致后期展开很着急,人物的情感变化就显得突兀。人外×人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