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岁 -Nineteen- 19 -ナインティーン-
2010-12-25 / 綾崎隼、紅玉いづき、柴村仁、橋本紡、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6
2016-10-20 / 标签: 綾崎隼 紅玉いづき 柴村仁 橋本紡 入間人間 小说 短篇集
乳尖还是喜欢轮回,柴村的略失望,感觉像某些国产(, 綾崎隼的bmg最赞,红玉依旧致郁治愈,桥本讲了啥?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27话 / 1943年4月(美国:英语、法语)、1945年 (法国:法语)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Éditions Gallimard
2015-12-8 / 标签: 小说 Saint-Exupéry
英语老师让我们写读后感 然后就去看了。。。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15-10-29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冬目景 小说
氛围十足。意境值得回味。没看出所以然。 -
东云侑子 系列 「東雲侑子」シリーズ
森橋ビンゴ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10-28 / 标签: 森橋ビンゴ 小说 Nardack
前面的故事缺少对东云性格多方面的描写,还好第三卷最后要分开那里加入了感情上直白的描写,让这个角色变得充实。不过这种伪装恋爱结果真的变成恋爱的故事在现实世界里应该几乎不可能遇到吧,因为开始实在是太蠢了。第三卷两人事成之后几乎都是闪光弹,也开始有了其他几名角色的描写,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恋爱小说吧。 -
花鸟风月系列 「花鳥風月」シリーズ
綾崎隼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5-12-10 / 标签: 綾崎隼 小说
前四本食完 第五本据说台角不打算填坑了_(:зゝ∠)_老实说绫崎隼的故事风格很喜欢 但就是对他写的故事无爱。。。不过以后看到他的书 还是会试着读一读 -
某一天,炸弹从天而降 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7话 / 2005-10-11 / 古橋秀之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3
2016-10-18 / 标签: 古橋秀之 緋賀ゆかり 小说 短篇集
最喜欢的结尾是0号座位,最喜欢的创意是第三节课的加贺圆,都带暖意,不够糖。 -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いたいのいたいの、とんでゆけ
2014-11-21 / 三秋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70
2016-1-16 / 标签: 三秋縋 小说
“不哭不哭,痛痛飞走吧。” “飞到哪儿去了?” “飞到所有对你不好的人身上去。” “这么好用,刚刚那招可以麻烦你再来一次吗?这次麻烦你处理一下我这个装满了可恨记忆的脑袋。” “当然,多少次都可以。” -
一五同盟 いちご同盟
1991-10-18 / 三田 誠広 / 集英社 / 254
2015-11-4 / 标签: 三田誠広 小说
作为四谎前身的作品,少了幼驯养的存在,故事里关于恋情的描述也简单了些,也没有音乐的掺和。纯粹是两个愚昧无知的少年在面对人生中未知的恐惧的时候作出的挣扎,但就像这样在黑夜里狂奔,一时热血成立一个很蠢的一五同盟,拼尽全力去为自己喜欢的女孩做一点事就以为是守护,就像这样,就很好。 -
消失吧,群青 いなくなれ、群青
2014-08-28 / 河野裕 / 新潮社 / 318
2015-12-5 / 标签: 河野裕 越島はぐ 小说
没有讲述男主和女主的过去吧。。。亏我还一直期待着 其他的关于失去的与抛弃的意象感觉都蛮不错 话说还有续作? -
狐狸的故事 きつねのはなし
2009-06-27(新潮社) / 2013-08-01(上海人民出版社) / 森見登美彦 / 新潮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 323
2015-11-29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小说
森见的这本书的风格真是出乎意料 语言风格不再像以往那般幽默诙谐 而是更多的渲染诡异的气氛 四个故事本身也透露着奇幻的色彩 不过也正是见证了森见的想写聊斋志异一样的书的想法 -
于是,他就这样烧了屋顶 こうして、彼は屋上を燃やすことにした
2011-05-18 / カミツキレイニー / 小学館 / 280
2015-11-7 / 标签: 文倉十 KAMITSUKI-RAINY 小说
前面算很正常的展开 第四章开始整个故事变得有趣 人物串联起来 而且有点温馨 -
全部成为F すべてがFになる
1996-04-03 / 森博嗣 / 講談社 / 370
2015-11-21 / 标签: 森博嗣 小说
很少读日式推理 以前大概也只认识东野圭吾 但是还算喜欢 可是别扭的个人又不是很能读进去推理小说 主要是觉得有时候分析太抽象 我希望看到那种一点就通的巧妙设计 本作确实做到了 所以当时看得还算享受 -
然后,没有你的九月来临了 そして、君のいない九月がくる
2015-10-24 / 天沢夏月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 290
2018-3-31 / 标签: 天沢夏月 堀口悠紀子 小说
-
何之缘 裕加理君, 和白兔的缘会 なにかのご縁 ゆかりくん、白いうさぎと縁を見る
2013-04-25 / 野﨑まど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17
2019-10-1 / 标签: 野崎まど 小说
-
薔薇色時光膠囊 ばら色タイムカプセル
7话 / 2010-08-07 / 大沼紀子 / ポプラ社、三采文化 / 328
2015-11-22 / 标签: 大沼紀子 小说
我竟然又忘了标作者名。。。继续求改正 描写成长方面还是不错的 最后杀人那里感觉有点崩坏了 最后的最后视角变成男孩子 交代清楚了一些事 -
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单行本) もし高校野球の女子マネージャーがドラッカーの『マネジメント』を読んだら
2009-12-04 / 岩崎夏海 / ダイヤモンド社 / 272
2015-12-12 / 标签: 岩崎夏海 小说
一方面来说这种把管理学方面的东西用在对于棒球队的管理上 对于大多数读者还是比较新奇的 但关于这一点是否有趣还是看个人的主观 比如我这种对棒球和管理都没什么兴趣的人 就只是觉得还蛮独特的作品 话说最后死妹子想咋样 这不是青春励志小说嘛! -
十字路口 クロスロード in their cases
2014-09-29 / 桐山 なると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87
2015-11-26 / 标签: 桐山なると CM改 新海誠 小说
文笔十分一般 本来少了画面和音乐 作品的整体氛围就没办法表现出来 虽然原作本来就是CM(笑) 但是有几处写的还是不错的 比如男主望着海边说这是他和爸爸一起来旅行 还有写他妈妈那里 可能有点感同身受吧 和CM比起来 小说添加了大量的关于各自的家庭的描写 把压力感增添了不少 不过看这种故事总是不由得像和天朝对比一番。。。
读过的标签
- 2420漫画
- 1509成年コミック
- 401短篇集
- 179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4画集
- 82韩漫
- 70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艶々
- 22今日マチ子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板場広志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藤本タツキ
- 15山本直樹
- 15伊藤潤二
- 15駕籠真太郎
- 15手塚治虫
- 14いのまる
- 13入間人間
- 13吉富昭仁
- 13夢花李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浅野いにお
- 12冬目景
- 11水上悟志
- 11森見登美彦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アガタ
- 10いちこ
- 10日野日出志
- 10犬木加奈子
- 10河下水希
- 10まぐろ帝國
- 10小畑健
- 9東西
- 9BLコミック
- 9大暮維人
- 9三秋縋
- 9前田千石
- 9田中ユタカ
- 9道満晴明
- 8黒咲練導
- 8ふうたまろ
- 8坂辺周一
- 8外薗昌也
- 8二宮ひかる
- 8シオマネキ
- 7mogg
- 7KUJIRA
- 7あきのそら
- 7动画改
- 7師走の翁
- 7たかみち
- 7桜田雛
- 7水谷フーカ
- 7甘詰留太
- 7鬼束直
- 7乙一
- 7阿部洋一
- 7福島聡
- 7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