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LL ~ 人偶 ~ DoLL
14话 / 岡戸達也 / 講談社
2016-1-9 / 标签: 岡戸達也 漫画
好吧我根据名字猜内容又被打脸了,以为这个doll是想说有个角色受了什么伤害,然后终日麻木,最后得到救赎的治愈故事。。。然后,作为剧情党,确实不太喜欢这种暧昧的叙事方式,女主为什么肯脱裤子我也是稀里糊涂(bgm38) -
恋爱天堂 Doする!?パラダイス
12话 / 玉越博幸 / 講談社
2017-4-5 / 标签: 玉越博幸 漫画
选择支的设定有点意思但用的太单调了,be基本是用来搞笑的,前期的故事也几乎都是男孩暗恋女孩然后女孩也暗恋男孩,后期bmg也不算好看。 -
再造基因 D・N・A² 〜何処かで失くしたあいつのアイツ〜
42话 / 1993-12-02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15-11-21 / 标签: 桂正和 漫画
老实说已经过了对桂正和老师作品感怀的年龄了 至少高中看is我还是那么纯情。。。 -
螺丝侠 EAT-MAN
101话 / 角川
2016-1-11 / 标签: 吉富昭仁 漫画
吉富昭仁早期的作品真是和后期差别大 包括画风,这部完全是凭着对老师的爱才能啃完的。虽然不讨厌公路片 但是前,的剧情实在找不到吸引我的地方,男主的大英雄主义(?)我也不喜 后面几卷稍微有了点主线,但已经提不起兴趣了,潦草补完。 -
奇想大作战 FATALIZER
5话 / 2004-02-10(日版)、2005-04-16(台版) / 小林立 / 吳傳賢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9-8-24 / 标签: 小林立 漫画
-
勿忘我 Forget-me-not
2003-09-22 / 鶴田謙二 / 講談社 / 240
2016-3-3 / 标签: 鶴田謙二 漫画
鹤田谦二笔下夕阳下叼着烟的少女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故事上女主虽然是侦探但推理也不是很浓,只是最后女主又是怪盗的设定让人眼前一亮。关于恋爱方面,并没有过多的交待就能在一起的故事我大多数都是感知平淡的,因为虽然相信一见钟情,但还是需要过程。当然,也总有像鹤田谦二这样的简单描绘一些浪漫情节的漫画家还是会让我喜爱。 -
G~极道少女~ G -GOKUDO GIRL-
2003-05-02 / 原秀則 / 小学館
2016-3-22 / 标签: 漫画 原秀則 武論尊
故事不是特别有趣,换了武论尊的剧本后,也几乎没有原秀则的特色,这种继承黑道的少女形象其实大多类似,该装逼的装逼,该便当的便当,不过故事上倒也没什么特别蠢或者意外的地方。 -
我的幸福歸宿 GAME OVER
8话 / 2010-07-31 / 水谷フーカ / 白泉社 / 166
2016-4-12 / 标签: 水谷フーカ 少女漫画 短篇集 漫画
看完只想说真是赞啊,不管是标题作的长篇还是前面那几个短篇,简单的几句话就能很打动人,角色丝毫不墨迹,直接表达感觉真是水到渠成。
读过的标签
- 2420漫画
- 1509成年コミック
- 401短篇集
- 179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4画集
- 82韩漫
- 70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やながわ理央
- 22艶々
- 22今日マチ子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板場広志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5藤本タツキ
- 15山本直樹
- 15伊藤潤二
- 15駕籠真太郎
- 15手塚治虫
- 14いのまる
- 13入間人間
- 13吉富昭仁
- 13夢花李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浅野いにお
- 12冬目景
- 11水上悟志
- 11森見登美彦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アガタ
- 10いちこ
- 10日野日出志
- 10犬木加奈子
- 10河下水希
- 10まぐろ帝國
- 10小畑健
- 9東西
- 9BLコミック
- 9大暮維人
- 9三秋縋
- 9前田千石
- 9田中ユタカ
- 9道満晴明
- 8黒咲練導
- 8ふうたまろ
- 8坂辺周一
- 8外薗昌也
- 8二宮ひかる
- 8シオマネキ
- 7mogg
- 7KUJIRA
- 7あきのそら
- 7动画改
- 7師走の翁
- 7たかみち
- 7桜田雛
- 7水谷フーカ
- 7甘詰留太
- 7鬼束直
- 7乙一
- 7阿部洋一
- 7福島聡
- 7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