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治带花女子同盟 明治ハナアリ同盟
6话 / 2016-07-12 / 加藤よし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186
2016-11-25 / 标签: 加藤よし江 漫画 少女漫画
非常可爱又充满笑点的短作。 -
五分钱电影院 ニッケルオデオン
39话 / 道満晴明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5-12-6 / 标签: 道満晴明 短篇集 漫画
人物形象接近美漫的那种简约格调 故事上也带有一些黑色幽默和恶趣味 但脑洞值得嘉奖 感觉又会多一个喜欢的漫画家 -
亲吻犬神姬 犬神姫にくちづけ
24话 / 2012-09-15 / 宮田紘次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11-28 / 标签: 宮田紘次 漫画
一边打怪一边发展感情的小品作我太喜欢了,结局没想到这么欢乐向。 -
日波里的清晨 ひばりの朝
14话 / ヤマシタトモコ / 祥伝社、青文出版社
2016-8-26 / 标签: ヤマシタトモコ 漫画 少女漫画
I must be gone and live,or stay and die. -
死刑囚042 死刑囚042
2002-10-18 / 小手川ゆあ / 集英社
2016-3-22 / 标签: 小手川ゆあ 漫画
小手川瑜亚的作品几乎都是这种黑暗现实的幻想系作品,设定上看不出什么优秀的地方,但对于主角的描写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有点意外的是男主表白的不是最开始的学生妹而是人妻...最后倒是博士那一对成了,男主和学生妹关系微妙最后还便当了...还有就是之前也说过了,少女氛围的夹杂... -
草莓蛋糕 Strawberry shortcakes
23话 / 2002-12 / 魚喃キリコ / 祥伝社 / 333
2016-3-10 / 标签: 魚喃キリコ 漫画
"现在的我们,就像是草莓蛋糕一般,可爱、脆弱、甜美" -
珍愛 チェリッシュ
美樹本晴彦 / 角川書店、台灣東販
2016-3-6 / 标签: 短篇集 美樹本晴彦 漫画
这次的风格大体上都很喜欢,甜蜜的短篇集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原秀则的《车站恋曲》,像第一个故事那样彼此在意却又远远观望,终于下定决心去接近却等到了对方的迫不及待。The 5th season里面无声的浪漫,还有一起去找小时候青涩的记忆。这样的片段难免让人心头微甜,其他两个故事的风格倒有出入。 -
梦想便利店 ゆめの底
2005-12-15 / 岩岡ヒサエ / 宙出版、台灣東販 / 185
2016-2-28 / 标签: 岩岡ヒサエ 漫画
清新出色的单元剧,很传统的看着每个人的故事然后自己醒悟了什么的情节,故事的温和性很足,看完后基本找不到什么想吐槽的地方。 -
白云飘飘 しろいくも
2004-11-30 / 岩岡ヒサエ / 小学館、台灣東販 / 189
2016-2-28 / 标签: 岩岡ヒサエ 短篇集 漫画
就好像做梦一样,才发觉喜欢一部漫画是如此的简单。 -
水惑星年代记 水惑星年代記
2006-07-26 / 大石まさる / 少年画報社
2016-2-5 / 标签: 大石まさる 漫画
作为和横滨、水星齐名(?)的作品,其故事本身也是透露出浓重的治愈色彩,作画也有那种乡土风情的味道。温馨浪漫的一个个故事,故事的背后又有着其隐藏的人物关系,比横滨更散乱的结构,作者本人也说是随性的画着,不过最终还是找不回第一次看水惑星年代记那种极度浪漫的感觉了。 -
夕岚之街 樱之国 夕凪の街 桜の国
2004-10-12 / こうの史代 / 双葉社
2016-3-6 / 标签: こうの史代 漫画
很喜欢简介里面写的话,没必要背上一堆所谓的沉重之物去故作反思,或许它并不是一部反战为主题的作品,而是现实背景下的生活剧。河野老师始终坚持着自己传统日式文学的淡色笔触去描绘广岛的故事,并不是要给我们带来多少的感到,而是静静的在心底沉淀。印象最深的两个场景是最开始那一吻,突兀的横尸遍野 景象以及"3秒内从我面前经过的人就是我的妻子"。 -
沙村广明短篇集 シスタージェネレーター 沙村広明短編集
18话 / 2009-09-23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 215
2015-11-26 / 标签: 短篇集 沙村広明 漫画
很喜欢的短篇集 倒不如说很多短篇集我都会喜欢 因为很多大师总能用简短的画面稍微给人制造一点不一样的感觉 我觉得就很不错了 -
错误的一天 X-DAY
1993-08-22 / 田村由美 / 小学館
2016-2-28 / 标签: 田村由美 漫画 短篇集
悬疑氛围很好,作为打头的X-Day很深刻的描写了那些病态的心理,或者说是被害妄想。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四个女人的故事,叙事结构不算精巧但很合胃口,关于爱的4段经历,关于两个人最后的圣诞节。 -
新暗行御史 新暗行御史
2001-07-18 / 양경일(梁庆一) / 小学馆(日)、大元文化产业(韩)、尖端出版(台)等
2023-11-4 / 标签: 윤인완 양경일 漫画
更喜欢前期的内容,山道确实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我对这个故事的喜欢。从洪吉童篇开始就给人冗长的感觉,直到回忆结束,都让我有点再忍忍就看完的想法。
读过的标签
- 2419漫画
- 1509成年コミック
- 400短篇集
- 179百合
- 129少女漫画
- 104小说
- 95短篇
- 83画集
- 82韩漫
- 70小说改
- 27タカスギコウ
- 23古屋兎丸
- 22今日マチ子
- 22艶々
- 22やながわ理央
- 19国漫
- 18欧美漫
- 16押見修造
- 16アシオミマサト
- 16板場広志
- 15藤本タツキ
- 15手塚治虫
- 15伊藤潤二
- 15駕籠真太郎
- 15山本直樹
- 14いのまる
- 13夢花李
- 13吉富昭仁
- 13甲斐ひろゆき
- 13入間人間
- 12いーむす・アキ
- 12冬目景
- 12浅野いにお
- 11森見登美彦
- 11水上悟志
- 10犬木加奈子
- 10アガタ
- 10小畑健
- 10赤月みゅうと
- 10いちこ
- 10まぐろ帝國
- 10日野日出志
- 10河下水希
- 9BLコミック
- 9東西
- 9前田千石
- 9道満晴明
- 9田中ユタカ
- 9大暮維人
- 9三秋縋
- 8黒咲練導
- 8シオマネキ
- 8二宮ひかる
- 8坂辺周一
- 8ふうたまろ
- 8外薗昌也
- 7阿部洋一
- 7KUJIRA
- 7动画改
- 7真造圭伍
- 7みやびつづる
- 7ドウモウ
- 7英丸
- 7石黒正数
- 7桜田雛
- 7よしづきくみち
- 7水谷フーカ
- 7師走の翁
- 7高橋葉介
- 7中村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