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27话 / 2016-05-0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17-10-5 / 标签: 漫画 西尾维新 はっとりみつる 小说改
一个简单的故事,西尾的小说屁话太多,让这部漫画更多的像是一页一图的连环画...妹子画的倒是非常鲜嫩可口 -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65话 / 2011-04-18 / 麻生羽呂 / 小学館
2017-5-2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麻生羽呂 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这种黑箱子游戏类型的作品里,这个作品算是游戏类型比较丰富且大多都比较有趣的了,设计的也很用心和详细,而非单纯的番茄酱和猎奇;只是关于角色和游戏类型的设定还是有些局限于“设定”而没有充分的利用和发挥出来其效果;游戏的第二阶段实际上难度反而比第一阶段要低不少也是让人费解。主角的设定和定位也很迷,反复地低落和振奋显得有些滑稽和可笑。太多配角的回忆穿插以及各种洗白减分严重。结局的安排还算合理,毕竟这类作品 -
卖肉的灰姑娘 デリバリーシンデレラ
118话 / 2010-05-19 / NON / 集英社
2017-5-2 / 标签: 卖肉的灰姑娘 漫画 NON 青年漫画
傻白甜被轻浮男所骗落入风尘成为公车恋人最后找到真命天子幸福生活的童话故事。虽然搞得好像很温馨励志,一副要为风俗正名的样子,实际上作品所传达的,或者说作者想要表达的其实是两件完全和风俗业无关的东西:因为是自己选择决定做下去的事所以希望他人能够认可并且承认其价值,以及无论有着怎样过去也会温柔包容即使意见不同也能默默支持并且付出的年少多金美男子才能配得上这样的奇女子。虽然是这样一个极端自私的价值取向,不 -
最底限渣男 最底辺の男 -Scumbag Loser-
14话 / 山口ミコト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5-1 / 标签: 漫画 山口ミコト
不算长的篇幅,表现了关于校园欺凌,子女养育,死宅生态等社会问题,有些画面令人印象深刻,只是关于异象诞生的原因还有女主的中期转变缺少细节 -
双子妹与单亲妈的恋爱攻略 ふたりとひとりの恋愛攻略
16话 / 東雲龍 / 少年画報社
2017-5-1 / 标签: 工口 漫画 双子妹与单亲妈的恋爱攻略 東雲龍
说后宫又不后宫的样子,双子的设定也没体现出来多少,结局也很突兀 -
浮恋 うわこい
36话 / 糸杉柾宏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7-4-30 / 标签: 糸杉柾宏 漫画 浮恋
故事前半基本上就是一般NTR题材的性转作品,从这一点来说算是非常难得。男主和社团的人只是一群依靠背德来满足畸形欲望的极端自利主义者。结局有点潦草,男主之死算是大快人心,但是只有男性人渣被杀怎么想也不对,毕竟人渣不分性别。虽然角色的画风不算精致,但是分镜看的很舒服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7-4-30 / 标签: 漫画 押見修造 性转 我在麻理体内
心理描写是一绝,前中期几乎每一话的发展都能带给人惊喜和意外,然而后期开始变得沉闷起来,一些角色如女二的家庭问题和麻理的妈妈等等也只挖不填,结局也落入俗套,令人遗憾的高开低走 -
WxY WxY ダブリューエックスワイ
71话 / 2012-11-19 / マドカマチコ / 集英社
2017-4-30 / 标签: 漫画 マドカマチコ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开始只是个稀疏平常的插科打诨的轻工口搞笑漫,但随着剧情的推进,男主对妄想女神所产生的病态的执念以及与此有关的角色悉数登场之后,不管是角色还是故事渐渐变得丰满起来,一直到尾声揭露男主异常心结的时候,漫画达到了一个感人的高潮,随后不管是叔侄之间不清不明的暧昧感情,还是与前女友之间的可惜可叹的遗憾都刻画的相当不错。只是感觉前期对男主初恋的铺垫略有不足,而且作为初期三核心女主之一的助手的淡出也交代的不尽人 -
X梦制造者 NIGHTMARE MAKER
44话 / 2009-03-19 / Cuvie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7-4-30 / 标签: Cuvie 漫画 18X 青年漫画 X梦制造者
很有趣的设定和香艳的画面,前中期对于各种人沉迷于梦境所产生的现象也相当有趣,并且对虚拟和现实等等问题做了一定的探讨。不过男主的各种行为和动机一方面太过纯粹而显得有点假大空,一方面又让人感觉男主的行为纯粹是因为自己无法享受到这种自己的神奇造物带来的恩惠而产生的报复心理,角色太过虚假;而女主角除了作也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基本上成了一个表现男主行为动机的都合式的借口。反倒是女二和一干配角显得更加真实和立 -
九泉之岛 九泉之島
11话 / 東田裕介 / 講談社
2017-4-29 / 标签: 漫画 東田裕介 卖肉 青年漫画
无头无尾的...虽然有一个足够吸引人的设定和背景,却并没有一个讲的很好的故事。女体倒是画的很诱人 -
我的真理美眉 ぼくのマリー
111话 / 1994-07-24 / 竹内桜 / 集英社
2017-4-21 / 标签: 漫画系列 我的麻理 竹内桜
搞笑,SF,萝卜,杂糅了多种曾经那个年代流行的元素,各种突发性的展开和无厘头的剧情,每一个阶段似乎都可以单独看成是一个作品,只不过没换主角。即便如此,漫画的完成度也相当不错,后期逐渐变得严肃和深入。而让我感触最深的,则是对于角色的 刻画,虽然算不上出色,但其完整性以及立体感和多面性却是现在很多作品被符号和标签化的人物所无法比拟的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0话 / 2017-01-06 / 蘇募ロウ / 講談社 / 192
2017-3-30 / 标签: 漫画 蘇募ロウ 講談社
老师的反差萌和肉感的身体让人把持不住,作为短篇集,感觉做成泡面番应该不错。 -
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 志乃ちゃんは自分の名前が言えない
11话 / 2012-12-07 / 押見修造 / 太田出版、東立出版社 / 216
2017-3-29 / 标签: 漫画 押见修造 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 短篇
-
甜蜜水池边 スイートプールサイド
7话 / 2011-08-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 184
2017-3-27 / 标签: 押見修造 漫画 短篇
番外短篇结局简直23333押见修造你TM真是个鬼才!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7-3-25 / 标签: 漫画 横田卓馬 伊瀬勝良
男主塑造的很有个性且真实,暗恋妹子却惨遭失恋的情节描写的很棒,那种中二年纪青春期的自以为是和胆怯又自大的矛盾心态也表现的不错。不过前期酱油的不良女到后来的真名天女的转变还是太突兀了,虽然很萌就是了;另外眼镜妹的部分其实还有不少可以深入的地方就这么没了也给人不了了之的感觉。 -
少年啊!胸怀大志! 少年よ大志を抱け!
25话 / 2011-12-19 / 花見沢Q太郎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7-3-11 / 标签: 花見沢Q太郎 漫画 少年啊!胸怀大志!
话没说2句就开始PA总感觉怪怪的,剧情的展开也太过随意了,不过女主倒是比较有趣的角色。而且这种YY和自传结合起来的倒是有一定的莫名亲和感 -
爱情大乱斗 ラブラッシュ!
13话 / 2016-12-02 / 山本亮平 / 集英社
2017-3-9 / 标签: 漫画 山本亮平 2016
各种即视感的设定和角色,缺乏自己该有的东西...不过这腰斩速度着实有点快 -
幸运女友 ツイテル彼女。
二区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8-30 / 标签: 漫画 扶她 恋爱 ツイテル彼女。
只要可爱,就算带把也没有问题QAQ/话说这结局是腰斩了吧?这说完结就完结了,中间一点儿过度都没有的 -
GE〜恋爱成就〜 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156话 / 2010-01-15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6-4-13 / 标签: 流石景 漫画 爱情
纠结到胃疼,幸好我看的时候已经完结,要不然不知道该有多难受.......过程曲折到抓狂却又令人欲罢不能,结局还算令人满意。不谈是否合理和真实,人物的塑造和情感刻画确实有着女性独有的细腻。 另外,话说女性作者喜欢画非处女主是不是因为希望男人能接受一个女人而不因她的初次是否还在?
读过的标签
- 63漫画
- 7卖肉
- 5短篇
- 5青年漫画
- 4恋爱
- 3押見修造
- 3成年コミック
- 2纯爱
- 2悬疑
- 2R18
- 2奥浩哉
- 2猎奇
- 2原田重光
- 2科幻
- 2轻小说
- 2押见修造
- 2穿越
- 1麻生羽呂
- 1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 1藤丸
- 1村上凛
- 1ツイテル彼女。
- 1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
- 1NON
- 1杀戮都市
- 1甘詰留太
- 1本名和幸
- 1我的虚拟女友
- 1西木田景志
- 1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1東雲龍
- 1竹内桜
- 1マドカマチコ
- 1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原つもい
- 1有你的小镇
- 1後藤晶
- 1東田裕介
- 1国友やすゆき
- 1少年啊!胸怀大志!
- 1松本救助
- 1祝姬
- 1科幻漫画
- 12017
- 1柴崎ショージ
- 1蘇募ロウ
- 1我的麻理
- 1坂本遊也
- 1安田理央
- 1伊藤翔太
- 1平野稜二
- 12019
- 1山本亮平
- 1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
- 1双子妹与单亲妈的恋爱攻略
- 1渡辺静
- 1オジロマコト
- 1彩漫
- 1色白好
- 1恋着的她×爱着的她
- 1X梦制造者
- 1高田桂
- 1智弘カイ
- 12016
- 1宵野コタロー
- 1我在麻理体内
- 1横田卓馬
- 1草莓100
- 1岡田和人
- 1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