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扭曲的同居生活 いびつ
62话 / 2010-08-20 / 岡田和人 / 秋田書店
2020-7-19 / 标签: 漫画 岡田和人 青年漫画
中间还挺有意思的,结局太草率了,但是女主应对闺蜜和人渣的方式也有点儿脱离人设流于俗套。而且怎么感觉岡田和人的所有作品的女主和男主都几乎是一个模子,换个身份和舞台罢了,容易审美疲劳。 -
卖肉的灰姑娘 デリバリーシンデレラ
118话 / 2010-05-19 / NON / 集英社
2017-5-2 / 标签: 卖肉的灰姑娘 漫画 NON 青年漫画
傻白甜被轻浮男所骗落入风尘成为公车恋人最后找到真命天子幸福生活的童话故事。虽然搞得好像很温馨励志,一副要为风俗正名的样子,实际上作品所传达的,或者说作者想要表达的其实是两件完全和风俗业无关的东西:因为是自己选择决定做下去的事所以希望他人能够认可并且承认其价值,以及无论有着怎样过去也会温柔包容即使意见不同也能默默支持并且付出的年少多金美男子才能配得上这样的奇女子。虽然是这样一个极端自私的价值取向,不 -
恶之华 惡の華
57话 / 2010-03-17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1-13 / 标签: 押見修造 漫画 恶之华
青春期的不安与躁动用如此别扭和隐晦的方式来描写,让我想起了EVA,2者在某种程度上有种异曲同工之妙。 都是心思足够细腻且心理足够扭曲的人才能写出来的作品 -
GE〜恋爱成就〜 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156话 / 2010-01-15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6-4-13 / 标签: 流石景 漫画 爱情
纠结到胃疼,幸好我看的时候已经完结,要不然不知道该有多难受.......过程曲折到抓狂却又令人欲罢不能,结局还算令人满意。不谈是否合理和真实,人物的塑造和情感刻画确实有着女性独有的细腻。 另外,话说女性作者喜欢画非处女主是不是因为希望男人能接受一个女人而不因她的初次是否还在?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2009-12-25 / 松智洋 / 集英社
2016-3-20 / 标签: 轻小说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松智洋
前面的故事很温馨,虽说是日常却并不无聊,然而结尾实在.......差评!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16话 / 2009-11-30 / 本名ワコウ / 小学館
2020-11-1 / 标签: 漫画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本名和幸 本名ワコウ
抱着看福利的心态来看的,最后却打动了上半身= = -
X梦制造者 NIGHTMARE MAKER
44话 / 2009-03-19 / Cuvie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17-4-30 / 标签: Cuvie 漫画 18X 青年漫画 X梦制造者
很有趣的设定和香艳的画面,前中期对于各种人沉迷于梦境所产生的现象也相当有趣,并且对虚拟和现实等等问题做了一定的探讨。不过男主的各种行为和动机一方面太过纯粹而显得有点假大空,一方面又让人感觉男主的行为纯粹是因为自己无法享受到这种自己的神奇造物带来的恩惠而产生的报复心理,角色太过虚假;而女主角除了作也没有任何实质性意义,基本上成了一个表现男主行为动机的都合式的借口。反倒是女二和一干配角显得更加真实和立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261话 / 2008-08-12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16-1-13 / 标签: 漫画 瀬尾公治 恋爱 有你的小镇
后宫就请后宫到底,让死宅看个爽也行啊。东京那段简直就是强行喂屎,让人彻底讨厌女主,明日香篇又让人厌恶男主,简直了。最打动我的还是最早喜欢上男主的死党角色,最后放手嫁作他人妇的画面真是.......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167话 / 2002-08-02 / 河下水希 / 集英社
2016-3-20 / 标签: 河下水希 漫画 草莓100
受读者影响而改变结局的典范之一,东南西北中南的戏份实在太少简直路人,东西党你们争去吧,北军飘过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6-1-14 / 标签: 井上雄彦 篮球 Slam_Dunk JUMP
再没有比这更好的运动漫画 -
杀戮都市 GANTZ
383话 / 2000-12-11 / 奥浩哉 / 集英社
2016-3-20 / 标签: 奥浩哉 漫画 科幻 Gantz 杀戮都市
到百鬼夜行篇为止都可以称之为神作,无论是创意还是故事本身,然而之后简直好像换了作者一样,一路走低。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作者自己都不想再画了,后期居然直接捏个粘土拍照贴上去凑数你敢信?非常可惜的一部作品。 -
我的真理美眉 ぼくのマリー
111话 / 1994-07-24 / 竹内桜 / 集英社
2017-4-21 / 标签: 漫画系列 我的麻理 竹内桜
搞笑,SF,萝卜,杂糅了多种曾经那个年代流行的元素,各种突发性的展开和无厘头的剧情,每一个阶段似乎都可以单独看成是一个作品,只不过没换主角。即便如此,漫画的完成度也相当不错,后期逐渐变得严肃和深入。而让我感触最深的,则是对于角色的 刻画,虽然算不上出色,但其完整性以及立体感和多面性却是现在很多作品被符号和标签化的人物所无法比拟的 -
双子妹与单亲妈的恋爱攻略 ふたりとひとりの恋愛攻略
16话 / 東雲龍 / 少年画報社
2017-5-1 / 标签: 工口 漫画 双子妹与单亲妈的恋爱攻略 東雲龍
说后宫又不后宫的样子,双子的设定也没体现出来多少,结局也很突兀 -
浮恋 うわこい
36话 / 糸杉柾宏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7-4-30 / 标签: 糸杉柾宏 漫画 浮恋
故事前半基本上就是一般NTR题材的性转作品,从这一点来说算是非常难得。男主和社团的人只是一群依靠背德来满足畸形欲望的极端自利主义者。结局有点潦草,男主之死算是大快人心,但是只有男性人渣被杀怎么想也不对,毕竟人渣不分性别。虽然角色的画风不算精致,但是分镜看的很舒服 -
九泉之岛 九泉之島
11话 / 東田裕介 / 講談社
2017-4-29 / 标签: 漫画 東田裕介 卖肉 青年漫画
无头无尾的...虽然有一个足够吸引人的设定和背景,却并没有一个讲的很好的故事。女体倒是画的很诱人 -
姐婚 あねコン
16话 / 高田桂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0-3-18 / 标签: 漫画 高田桂
一开始的点子挺不错的,即使没有加入超自然元素也是大有文章可作。 引入神话传说之后应该可以有更多的内容可以描述。但是直到完结(腰斩),作者所有的想法都只是蜻蜓点水般地提了一下,缺乏内容去充实 -
幸运女友 ツイテル彼女。
二区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8-30 / 标签: 漫画 扶她 恋爱 ツイテル彼女。
只要可爱,就算带把也没有问题QAQ/话说这结局是腰斩了吧?这说完结就完结了,中间一点儿过度都没有的
读过的标签
- 63漫画
- 7卖肉
- 5短篇
- 5青年漫画
- 4恋爱
- 3押見修造
- 3成年コミック
- 2纯爱
- 2悬疑
- 2R18
- 2奥浩哉
- 2猎奇
- 2原田重光
- 2科幻
- 2轻小说
- 2押见修造
- 2穿越
- 1麻生羽呂
- 1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 1藤丸
- 1村上凛
- 1ツイテル彼女。
- 1我妻さんは俺のヨメ
- 1NON
- 1杀戮都市
- 1甘詰留太
- 1本名和幸
- 1我的虚拟女友
- 1西木田景志
- 1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1東雲龍
- 1竹内桜
- 1マドカマチコ
- 1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 1原つもい
- 1有你的小镇
- 1後藤晶
- 1東田裕介
- 1国友やすゆき
- 1少年啊!胸怀大志!
- 1松本救助
- 1祝姬
- 1科幻漫画
- 12017
- 1柴崎ショージ
- 1蘇募ロウ
- 1我的麻理
- 1坂本遊也
- 1安田理央
- 1伊藤翔太
- 1平野稜二
- 12019
- 1山本亮平
- 1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己的名字
- 1双子妹与单亲妈的恋爱攻略
- 1渡辺静
- 1オジロマコト
- 1彩漫
- 1色白好
- 1恋着的她×爱着的她
- 1X梦制造者
- 1高田桂
- 1智弘カイ
- 12016
- 1宵野コタロー
- 1我在麻理体内
- 1横田卓馬
- 1草莓100
- 1岡田和人
- 11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