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死前的百物语 僕が死ぬだけの百物語
2021-08-12 / 的野アンジ / 小学館
2022-11-21 / 标签: 恐怖
故事内外两条线,百物语的故事水平参差不齐,故事外小男孩这条线尚不明朗,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
乡里别大叔剑圣 片田舎のおっさん、剣聖になる ~ただの田舎の剣術師範だったのに、大成した弟子たちが俺を放ってくれない件~
2022-02-18 / 乍藤和樹 / 秋田書店
2022-11-19
偶尔看一下这个类型的漫画也挺开心的。画师的动作场景画得真好,竟然还是第一次画长篇漫画的新人。看他推特提到的重版记录,本作应该卖得蛮好的,好事。 -
深东京 深東京
2022-12-02 / 榊健滋 / 集英社
2022-11-17
很喜欢这种编排现实地标的漫画。好奇拍下男主的霞关刑场会长什么样,毕竟是霞关。除此之外的要素都挺平庸的,关键的残虐镜头也缺点味道。 -
他的女友 アイツノカノジョ
2023-02-10 / 肉丸 / 小学館
2022-11-12
难以评价……牛味很重的漫画,但是在可预见都未来里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里只会有隔靴搔痒式的撩拨吧。虽然知道现在日本动漫倒贴系女主成了新的风潮,不过现在连朋友的女朋友都来倒贴了么…… -
皮埃塔和特兰西 ピエタとトランジ
13话 / 2023-03-27 / キスガエ / KADOKAWA
2022-11-11
就剧情来说应该是我读过的最傻逼的漫画之一。原作者的来头够响,小说在日亚的评分也不低,漫画的内容却烂得出奇。如果本作是讽刺搞笑漫画我说不定还能给点好评,但令人恐怖的是作者似乎是认真的,甚至还打算每次都写几句说教一样正经的话。整部漫画看到现在唯一喜欢的就是特兰西带走皮埃塔那一话,还是稍微有些浪漫的。在那之后的内容虽然一如既往的愚蠢,但因为所有角色脑子都不太正常,我反而也能放下脑子去享受这些魔怔设定和魔怔人了。我虽然喜欢魔怔漫画,但是好歹故事要能在作品的设定下自圆其说吧,这漫画的剧情就属于从哪个角度都圆不起来的,无论是黑深残还是魔怔人都写得非常俗气和幼稚。 -
异世噬灭鲛 異世界喰滅のサメ
2021-05-27 / くぼけん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2-10-29
没有道德也没有道理的B级片鲨鱼漫画。人物设定非常简单粗暴,重要的是鲨鱼,鲨鱼最强! -
极限烦恼武剧乾收 限界煩悩活劇オサム
28话 / 2023-01-04 / ゲタバ子 / 集英社
2022-10-20
因为女主是“会对阿宅很亲切的辣妹”,所以有吸引阿宅怨灵的体质……原来如此,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