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都市李琳的故事 마녀도시 리린이야기
40话 / 레드렌(Redren)
2022-11-27 / 标签: 百合
以人的遗书为食的魔女的故事。罪恶感、孤独感,相依为命。有人在孤独悲伤中死去,有人会活下去。一部无数次讨论为什么要活着、反复强调「活下去」的漫画,为什么会如此痛苦呢。「每天吃饭、呼吸、睡觉,跟喜欢的人见面这种平常的事情,为什么对我来说如此困难呢?」「说想去死,其实是想说能不能有人陪在我身边……」 -
百合社会人的同居生活 同棲生活~社会人百合編~
32话 / 2018-02-22 / さつま揚げ / KADOKAWA
2020-8-3 / 标签: 百合
最强同居百合漫画,各种充满生活感的小细节无敌。 -
即使你变成了肉块 君が肉になっても
7话 / 2020-07-17 / とこみち / 集英社
2020-5-31 / 标签: 百合
肉块系百合。作者とこみち之前在UJ上也画过几篇猎奇百合,对异常而危险的气氛把握得很好。笔下的主角基本处于大脑断了几根弦的状态,再配上诡怖的气氛,有一种独特的错位感。可惜这部漫画篇幅很短,大概是腰斩了吧,看作者的推特,单行本销量也不行。国内到处都是恶评连连,日亚的评分倒是挺高的。 -
巨乳战队X ミカるんX
2008-04-18 / 高遠るい / 秋田書店
2019-1-5 / 标签: 百合
从时间到空间都超・大・格・局的神作,科幻+特摄+格斗+政治讽刺+宗教隐喻+女体+宇宙+外星人+百合,作者高远垒趣味的集合,要素多到难以简单总结,究极的浪漫。 -
水野与茶山 水野と茶山
15话 / 西尾雄太 / KADOKAWA
2020-11-14 / 标签: 百合
压抑逼仄的小镇中两位少女的爱与反抗。水野真是个相当好玩儿的人。结局和After Hours一样收敛,但看到两人的笑容就知道未来一定非常美好。读完之后又从头开始重读了一遍,真的非常喜欢。 -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4) 裏世界夜行
2019-12-19 / 宮澤伊織 / 早川書房 / 320
2021-3-13 / 标签: 百合
「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必将回以凝视」,当你在理解里世界的同时,里世界也在理解你。被里世界扭曲了认知的人往往是认识不到这种扭曲的,就像疯子不会意识到自己是疯子。因为本作是纯第一人称叙事,当空鱼的认知被里世界扭曲时,读者大部分时候也会跟着被欺骗。好在主角是两人组,只要一方保持清醒,就能想办法让精神错乱的另一方恢复正常。但是如果两人同时精神失常了会怎样?又或者我们如何能确定现在的两人没有同时精神失常呢? -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5) 八尺様リバイバル
2020-12-17 / 宮澤伊織 / 早川書房 / 288
2021-3-13 / 标签: 百合
故事最温和的一卷,百合度最高的一卷。基本上可以视作短篇集,主线没怎么推进,恐怕是暴风雨前的宁静。File 16证明了宫泽伊织写搞笑剧情也是一把好手,File 17是我读过的最好的百合小说之一,File 18用令人背后发凉的结尾给温馨的故事蒙上一道阴影。File 19则很明显是后期主线的铺垫了。 -
我爱艾米 나는 에이미를 사랑해
47话 / 언니
2023-12-5 / 标签: 百合
在夸张病态的角色和认真的感情描写和萌系搞笑之间取得了非常优秀的平衡的作品。分镜和叙事手法也相当优秀,临近结局用Amy视角复盘整部作品的情节堪称完美。两个主角其实都是非常聪明而且非常擅长坚持自己想法的人,当两人的想法错位时就变成激烈的对决了。还好bibi这位思路异于常人的疯狂大小姐在各方面都更强大一些。 -
她的沈清 그녀의 심청
81话 / 2018-08-24 / 비완(Biwan) / 위즈덤하우스
2022-11-6 / 标签: 百合 韩漫
东亚古风背景,在男尊女卑的礼教规训下成长的丞相夫人和一个人艰苦生存的野丫头沈清,相遇相爱,在充斥压迫的世界中寻求出路。故事的走向和想表达价值观很单纯,但画得非常好,80话(单行本7卷)的内容连贯紧凑,一个事件接着一个事件,直到最后的最高潮。整本漫画中两位主角几乎没有几天安生日子可过,而这风风雨雨中仅有的亲密时光真的非常甜。 -
网络约妹约到妹妹-第333日- 出会い系サイトで妹と出会う話-333日目-
2017-12-16 / もちオーレ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76
2020-7-20 / 标签: 百合
-
ツインスター・サイクロン・ランナウェイ (1)
2020-03-18 / 小川一水 / 早川書房 / 336
2024-2-3 / 标签: 百合
壮阔设定下的Girl meets girl,百合部分和科幻部分都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