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敬启 致“曾经是废物公主和冰骑士”的我们 拝啓「氷の騎士とはずれ姫」だったわたしたちへ
2020-12-25 / 由姫ゆきこ / オーバーラップ、青文出版社
2022-5-20 / 标签: 漫画
5.2* 能有个弥补遗憾的机会也不错了。 -
妹子太多,只好飞升了 妹子太多,只好飞升了
78话 / 2020-11-01 / 黎之恒、月珑 / 月珑 / 知音动漫
2022-5-11 / 标签: 漫画
5.8* 后台过硬。作画挺不错的,热水器造诣颇高,在这个环境下能在B漫发出来简直是奇迹。就是热水器部分最近越来越多了,还是想看剧情的。 -
弹珠汽水瓶里的千岁同学 千歳くんはラムネ瓶のなか
2019-06-18 / 裕夢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2022-5-6 / 标签: 轻小说
8.0* 同因朋友推荐来读。读第一卷时还只觉得是普通有笑点的轻小说,而越到后面越是不舍得放手,这就是青春吗。尤其喜欢第4卷,闪瞎我的狗眼了(笑)。第3卷私奔也很对我胃口。有点想整瓶波子汽水来喝力() -
班里的人气偶像黏上了一辈子不想工作的我 一生働きたくない俺が、クラスメイトの大人気アイドルに懐かれたら
2022-02-25 / 岸本和葉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2-5-6 / 标签: 轻小说
4.0* 唔姆。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2020-04-08 / 小川亮 / 講談社
2022-5-6 / 标签: 漫画
7.6* 题材新颖。把三国故事融入到音乐事业的展开还是十分有趣的。剧情让人期待(虽然最近挺水的)。 -
想变成美少女被人宠爱,开启人生简单模式! 美少女になってちやほやされて人生イージーモードで生きたい!
2022-06-20 / 大生月 / 秋田書店
2022-5-6 / 标签: 漫画
6.0* 漫画里看管人(bushi)。剧情还是有点意思的,画风也可爱,但是好久没更了(悲)。 -
不时轻声地以俄语遮羞的邻座艾莉同学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2021-02-27 / 燦々SUN / KADOKAWA
2022-5-6 / 标签: 轻小说
5.6* 插画是神。剧情就普普通通罢。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009-04-10 / 川原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22-5-6 / 标签: 轻小说
9.2*(&进击篇) 世界观和展开都挺不错的,剧情还是很爽的。能在这种高自由度世界里和一群朋友一起探索,我真的很羡慕。桐亚CP锁死!!!(来自一名激推人) -
和歌酱今天也很腹黑 和歌ちゃんは今日もあざとい
島村
2022-5-6 / 标签: 漫画
6.6* 全彩漫画。虽然说是腹黑,不过就是稍稍有点雌小鬼感的傲娇小恶魔(乐)。非常经典的进展,不过王道点也不错。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佐伯さん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GA文庫
2022-5-6 / 标签: 轻小说
8.0* 王道的撒糖恋爱小说。因为美少女和朋友推荐有糖而入坑。我觉得最好的部分在四卷之前两人关系升温、逡巡直到修成正果。前期别扭得我都想推他们一把,双向暗恋终成眷属之后就为他们鸣上礼炮罢。当然后几卷也很甜,闲暇时不妨捧起来一读。 -
GRANDBLUE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2014-11-07 / 吉岡公威 / 講談社
2022-5-6 / 标签: 漫画
8.4* 搞笑漫画的上佳水准,差点忘了这是一部潜水漫画()。最有特色的可能就是“男子的黑球”了。PAB、损友、准教授等等各有各的乐点。搞笑内容以外,感情线也和搞笑内容融合的不错,期待千纱和伊织能走到一起。再有就是多少能学到点潜水知识罢(笑)。更快点罢(半恼)!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2019-07-04 / 遠藤達哉 / 集英社
2022-5-6 / 标签: 漫画
6.6* 误解向喜剧。在阿妮亚的催化下解决事件还是很乐的(尤其是颜艺最乐),一家人一起出动的时候又爽又燃。就是不知道主线推进之后的发展,这家人的关系会变成什么样呢?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2018-05-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22-5-6 / 标签: 漫画
8.0* 又酸(指我)又甜(指他们)的一部漫画。开篇即结婚,直球suki。日常生活中糖分爆炸,看得我直在床上扭成一条蛆。漫画中穿插的一些更和笑话也很有意思。作如其名,真就是“总之就是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