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ルフラン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公式設定資料集
2016-11-30 / ファミ通コンテンツ企画編集部 / KADOKAWA / 176
2022-8-16
普通公式书水平该有的都有CG制作人点评也有一些。不过露卡真的太可爱了……原设画了那么多款,最后选出来的这个配上华哥的演技果然还是一等一!该说实际上的魔女设计都比原设朴素了许多?//看完加雷利亚回来才注意到这个枝世界果然也是孤儿院魔女机构+贤者+病弱巫女,以及转写术呃啊……还是续作玩得花!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92话 / 2009-10-02 / 暁月あきら / 集英社
2020-2-12 / 标签: 西尾维新 漫画 暁月あきら 校园 JUMP
男女主都差点意思,明显安心院和球磨川更有魅力 -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27话 / 2016-05-0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20-2-12 / 标签: 漫画 西尾维新 はっとりみつる 小说改 少女不十分 西尾維新
给我去读原作啊!(半恼) -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 公式ビジュアルコレクション
2022-02-17 / 電撃ゲーム書籍編集部 / KADOKAWA / 224
2022-3-12
人设真的不行,书里提供的原设稿八成以上都太太难看了,竟然还不如骂到现在的现设,不媚宅也不能审美成这个样子罢,我晕过去…………女仆原设1真好看,早点冰蓝长发长裙会这样,千言万语不如两字,气死。//不过买这一大本,就是为了看那手绘演出分镜,画得一如既往细腻灵动令人怀疑呆在你社到底是为了什么(这就是不求回报的爱吗),和创轨水平相当,满足,算是唯一值回票价。 -
伊蘇Ⅷ-丹娜的隕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オフィシャル設定資料集
2017年05日25 /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 63
2023-3-14
丹娜初稿居然是小人鱼……萌萌……不过也挺符合游戏剧情设定走向的。 -
蝙蝠侠:致命玩笑 Batman:The Killing Joke
1988-05-29 / Alan Moore / Brian Bolland / DC Comics、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 64
2020-3-10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7) マザーズ・ロザリオ
2011-04-08 / 川原 礫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05
2019-10-9 / 标签: 川原砾 SAO 轻小说 刀剑神域 催泪 绝剑 ALO 有点感人! 有纪
确实是Alice前系列阅感最好一卷,让我感觉川原老贼在把故事下沉到更深的一个层次。 -
K SIDE:BLACK&WHITE
2013-05-21 / 宮沢 龍生(GoRA) / 鈴木 信吾(GoHands) / 講談社
2023-6-15
万恶之源,我要是没买到这本书就不会奇怪里面猫猫的剧情好虐怎么回事动画里有提过吗,就不会又回去看这个比动画,还从头看了一遍啊啊啊啊………… →答案是动画第二季确实有这个剧情!不过就几个闪回镜头也没台词,谁明白啊……!(攥拳))另外两篇是金银过去其乐融融三人行温馨小故事+可怜狗哥从小流离失所最后被先代无色领养再到觉醒异能的经过(。写的就还行吧我感觉信息密度都比动画高那就是能看)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22-1-28 / 标签: 漫画 治愈 日本星云奖 芦奈野仁 科幻 芦奈野ひとし 末日 横滨购物纪行
-
不必为我歌唱 PAUL À LA MAISON
2019-11 / Michel Rabagliati / LA PASTEQUE / 208
2023-10-13
“你去哪儿,妈妈?” “……和你爸一起去艺术广场。”虽然早有隐隐预料,还是被这话的前后呼应戳中了。// 蒙特利尔的游戏公司那大概就是育O了吧,羡慕x。 对蒙特利尔周边小城的风土氛围刻画非常传神,枫叶除去个别几座大城市,确实就是一个人与人占有着各自空旷的土地,时而拥挤混乱、时而又不得不独自活下去,心生寂寥的地方。在家族关系与人际关系上也有和东亚小家大不相同的相处模式,环境造就出的距离本身,就会冲淡彼此干涉的浓厚。感情偶尔会让人觉得淡泊甚至冷漠,却也是把人牵在一起的纤细的线。很难说是好还是不好的,但确是我一直在两种模式中经历的。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3-13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意识流 漫画 妹控
男主和妹妹我不吃这套也不喜欢这俩人贯穿主线,既没有理性哲理知性的对话,也没有什么稳定的人物特色性格,80多集了也没什么长进,没劲没劲;把我最爱的东西在最美的一刻烧成一把枯骨灰,藤本啊。//隔了几个月看完电锯人又回味了一下,越来越喜欢导演了(哭)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20-9-7
以前朋友安利的,有点猎奇、有趣的鬼点子确实多。不过看到后期,有些对作者路子感到疲劳了,大概是由于我不太萌主角那几位。 -
演员夜凪景 act-age アクタージュ act-age
123话 / 2018-05-02 / 宇佐崎しろ / 集英社
2020-8-15
银河铁道篇就该让你完结)罗刹女篇看到了非常有人味、与之前刻板印象不一样的鲜活的千世子,可可可,我的天使你变得皱巴巴的我也永远爱你。//其他不行,太浅了,靠配角站桩解说吹得巨牛,实际成品除了画工把演技硬拽上去了全部掉价。救いの物語离谱,哪呢没看出来,但Jump剪的那个pv是真的好看不能错过。//创作者与作品再到台上的演绎者与观众,题材自身无穷奥妙醍醐味处处可寻,最终只流于五五开式打怪升级可惜了啊。 -
蝶の毒 華の鎖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LE SANG DIT~
2011-12-06(初版)、2022-07-23(増補改訂版) / ヘッドルーム / 宙出版 / 111(初版)、131(増補改訂版)
2022-1-26
好有……年代感一本排版/内页设计?//几个人物的原设思路挺有意思的,后面有几篇小皇文,兴趣不大没细看。 -
恶之教典 悪の教典
34话 / 烏山英司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9-9-28 / 标签: 人性 貴志祐介 犯罪 已完结 漫画系列 全9卷 致郁
总体还不错,是我喜欢的坏大叔系列。属实教育漫画,好好学习别嗑药蹦迪校园欺凌不行吗。)//后期同学这波智商掉的挺厉害,不过智斗还算能够接受,喜欢这种男主的我再推荐一本《不肖子》。都是家庭学校教育漫
读过的标签
- 39轻小说
- 24漫画
- 14田中ロミオ
- 12科幻
- 11西尾维新
- 9西尾維新
- 6人类衰退之后
- 5童话
- 5治愈
- 4搞笑
- 4短篇
- 4奇幻
- 4残酷
- 4漫画系列
- 4小说
- 4夜巡三部曲
- 4幻想
- 4上遠野浩平
- 4世界系
- 3文学少女
- 3物语系列
- 3神作
- 3講談社
- 3校园
- 3野村美月
- 3日本小说-分卷
- 2細音啓
- 2岩明均
- 2短篇集
- 2猎奇
- 2讲谈社
- 2细音启
- 2少女不十分
- 2韩漫
- 2webtoon
- 2藤本タツキ
- 2短編
- 2环保
- 2已完结
- 2推理
- 2设定集
- 2韩国
- 2マンガ
- 2福本伸行
- 2青年漫画
- 2SF
- 2机器人
- 2战斗
- 2妹控
- 2Type-Moon
- 2黑暗
- 2田中罗密欧
- 2画集
- 2小畑健
- 2崩坏
- 1コミックス
- 1Super Dash文库
- 1公式設定集
- 1赌博
- 1rewrite
- 1星空めてお
- 1貴志祐介
- 1手冢治虫
- 1小早川
- 1少女风
- 1寄生兽
- 1孤独
- 1剑风传奇
- 1冰结镜界的伊甸
- 1九井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