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4.5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4.5
2021-04-20 / 渡航 / 小学館 / 280
2022-8-13 / 标签: 小说 渡航
这本里面 侍奉社 算是正式进入二代目时代了,开创了一色 × 小町的新可能性,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看见比企谷这个背叛了宅众的最恶现充和雪乃卿卿我我就一股子无名妒火,真好啊,真好啊。。。 -
ACONY永远的少女 ACONY
24话 / 冬目景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22-7-12 / 标签: 冬目景
其实还蛮好看的,23岁的合法萝莉谁不爱呢? || 冬目景对这漫画的基调定位太奇怪了,也算她的漫画的一大通病了:前面是微微压抑悬疑,后面一转单元喜剧;主线在外婆出场后收尾其实蛮好,就是小熊出场真是让人哑然失笑了,属实太荒唐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2-7-4 / 标签: 渡航 小说
这是一套有警示意义的好书,一个好同志比企谷同学,没有抵御住虚幻的美少女温柔乡,最终背叛了宅众而丑态尽露的故事,勿忘引以为戒 || 最后明显开始笔力不逮,既然词不达意,那就开始用车轱辘话层层涂抹,往好了讲叫细腻纤细,往坏了说就是臃肿矫情;自暧昧始,至三角恋终,就多少少点儿魄力 || 渡航很会写可爱的女孩儿,雪乃,结衣,彩羽,小町乃至三浦和川什么同学都很可爱,这是好的。 -
富士山同学正值思春期 富士山さんは思春期
67话 / 2013-05-28 / オジロマコト / 双葉社
2022-6-19 / 标签: オジロマコト
我好酸啊,我好恨啊 || 初中男生都是色猴子,两人交往放闪了八卷,上场这个色胚依然还是个处子童男,这估计就是所谓漫画尺度的极限了罢 -
羔羊的盛宴 儚い羊たちの祝宴
2008-11 / 米澤穂信 / 新潮社 / 253
2022-6-8 / 标签: 小说 米澤穂信
两天读完,结合米泽的细腻文笔,算是很畅快的体验 || 毫无推理要素,纯纯的惊悚小说,找回青春期读各种劣质地摊惊悚文的回忆了,大功一件 || “女仆真的好可怕啊!”,虽然故事很抓人,但我满脑子都想着各位女仆和大小姐搞女同性恋 || 单从完结篇看 家有丧事 篇的大小姐才真是神机妙算嘞! -
东京自行车少女。 東京自転車少女。
65话 / わだぺん。 / 泰文堂、台灣東販
2022-6-7 / 标签: わだぺん。
还算挺有趣的美少女部活剧,优点嘛,不是全无剧情的美少女轻百贴贴漫,并且读着很轻松 || 你们东京人不同区之间都能“南征北战”,真是www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5-1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说实话这部应该算是藤本最好的短篇了;虚虚实实,至于哪里虚?哪里实?如果真点破就不好玩儿了,人总是得识趣。 -
人形之国 人形の国
54话 / 2017-05-09 / 弐瓶勉 / 講談社
2022-5-16 / 标签: 弐瓶勉
设定格局超大,剧情发展潜力超大,结果叙事能力局促,前面拖,后面狂飙,这大概就是弍叔式叙事法了 || 周防二千古应该是个悲剧堕落英雄类超有戏的角色,结果基本无着墨;婕特准将在安捷特出场后,人物个性180°转弯,断裂感太强;还有最强工具人地底教会,以及最后俩卷才给出的秒收伏笔,弍叔真是缺个好编辑啊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10.5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10.5
4话 / 2015-03-18 / 渡 航 / 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 / 231
2022-5-10 / 标签: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小说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7.5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7.5
2013-08-20 / 渡 航 / 小学館 / 261
2022-5-10 / 标签: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小说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6.5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6.5
8话 / 2014-07-22 / 渡航 / 小学館 / 504
2022-5-10 / 标签: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小说
-
到巴比伦需要多少光年 バビロンまでは何光年?
2019-09-19
2022-4-23 / 标签: 道満晴明
穿越数十万光年的邂逅,太浪漫了,卡莱鲁莲妹子真是太惨了,太工具人了,狭隘地球人果然还只是爱地球人 || 能得星云奖也不意外,实质上算是漫画版的银河系漫游指南了,还有日本诸君也太喜欢拿索拉里斯星开黄腔了 || 晴明老师淫梦民可能性微存(悲) -
若葉の狂詩曲
2022-03-19 / 森薫、庄野晶、長乃あきら、つきづきよし、天倉ふゆ 、甘酒縞 、郷本 / KADOKAWA / 210
2022-4-7
奔着鄉本那篇看的,结果发现之前早就有读过了;至于 二週間の生涯 这篇则读得挺堵心,总觉得属实不是什么Happy End -
巴里マカロンの謎
2020-01-30 / 米澤穂信 / 東京創元社 / 304
2022-4-2 / 标签: 米泽穗信
能写出由纪这么个角色,还有社会人际关系险恶微妙,这么看米泽先生也是蛮阴湿的一人(暴论) -
天之血脉 天の血脈
安彦良和 / 講談社
2022-3-22 / 标签: 安彦良和
这个结局和“虹色的托洛茨基”太像了,姑且是完结了,又算不上完结,敷衍程度仅次于陨石遁 || 安彦的历史漫画的一大问题就是喜欢拿知名历史人物当背景板,对实际剧情没啥推动力,这手法看多了也腻。 -
PSYCHE
2008-07-26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234
2022-1-22 / 标签: 唐辺葉介 冬目景 小说
怎么说呢,翻到最后看到结尾总感觉“这就完了?”,本人不是很买这个账:氛围着实不错,但是,认真看来内容多少太空了,太表面了,只能说一句“赞否两论”吧。 -
白老鼠游戏 ハツカネズミの時間
7话 / 冬目景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22-1-18 / 标签: 冬目景
悬疑越狱急转家庭伦理,不过冬目景老师的编排的家庭伦理剧情节确比蹩脚的悬疑好看的多;真实在是很高中生风情的漫画,看得时候总觉得很适合配上听那首DITF的ED“鸟笼”。
读过的标签
- 36小说
- 17冬目景
- 11安彦良和
- 8石黒正数
- 7浦沢直樹
- 7弐瓶勉
- 6沙村広明
- 6藤本タツキ
- 5吉富昭仁
- 5天野こずえ
- 5武田綾乃
- 4押見修造
- 4渡航
- 4大友克洋
- 4美樹本晴彦
- 4伊藤潤二
- 4森見登美彦
- 3米澤穂信
- 3高遠るい
- 3仲谷鳰
- 3九井諒子
- 3岡田和人
- 3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 3道満晴明
- 3桂正和
- 2谷口治郎
- 2詩野うら
- 2川田大智
- 2Type-Moon
- 2大今良時
- 2ながやす巧
- 2古屋兎丸
- 2夢枕獏
- 2貴志祐介
- 2木城ゆきと
- 2コトヤマ
- 2須藤佑実
- 2外薗昌也
- 2別天荒人
- 2滝本竜彦
- 2伊藤润二
- 2伊咲ウタ
- 2大暮維人
- 2佐々木少年
- 2高畠エナガ
- 2オジロマコト
- 2氏家ト全
- 2今敏
- 2木尾士目
- 2米泽穗信
- 2山内泰延
- 2あfろ
- 2桐嶋たける
- 1あっと
- 1汐村友
- 1安野モヨコ
- 1今日マチ子
- 1井村瑛
- 1安藤ゆき
- 1小峱峱
- 1真鍋昌平
- 1Boichi
- 1武川慎
- 1伊図透
- 1藤原カムイ
- 1シギサワカヤ
- 1榎本ナリコ
- 1根本新
- 1眉月じゅん
- 1ふる鳥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