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王2099 1.電子荒廃都市・新宿
2021-01-20 / 紫大悟 / KADOKAWA / 360
2021-2-1
可能有点过于为了时髦而时髦了,所以真正着重的部分看上去像是喧宾夺主,这样说是否有失偏颇? -
遥かなる月と僕たち人類のダイアログ
2021-02-02 / 深雪深雪 / 講談社 / 264
2021-2-1
有位朋友用“不放心地撕开过了最佳赏味期的零食的包装却意外发现它依然很好吃”来形容某些他情有独钟的作品,而本书对我来说这个比喻就很合适? -
忘れえぬ魔女の物語
2021-01-14 / 宇佐楢春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320页
2021-1-25
不由得让我想起隔壁GA*3有一本 明日の世界で星は煌めく,不过好在没有被三倍吊打,可喜可贺( -
男女の友情は成立する?(いや、しないっ!!) Flag 1. じゃあ、30になっても独身だったらアタシにしときなよ?
2021-01-09 / 七菜なな / KADOKAWA / 344
2021-1-20
没什么槽点 中规中矩吧…… -
TARI TARI 〜芽吹いたり 照らしたり やっぱり時々歌ったり〜
6话 / 橋本昌和
2021-1-3
少了些什么,却也没多些什么。期待的少有如愿,惊喜的更无半点。简单来说就是中规中矩,如果不是因为在意,谁会花时间来看呢。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賀東招二 / 富士見書房
2020-12-19
紧赶慢赶终于把正篇复习完了。距离上一次完整看过已经有好些日子了,在流行的题材、行文方式甚至遣词造句都有了很大变化的现在,满篇的年代感更加浓烈,却又觉历久弥新。恰似陈年佳酿。几周来可以说是下半年最舒服的阅读体验了吧,这种无论何时都不负期待的感觉,果然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Nightingale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ナイチンゲ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2020-12-10 / 鴨志田一 / KADOKAWA / 344
2020-12-10
新人物大放送,但我还是希望这人物关系圈能小一点就是了……现在已经没有了看第一部(?)时的“出新人物就是埋了新坑”的余裕,再加上主线依旧让人摸不着头脑,那就期待后辈们的活跃表现吧。 -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4)
2020-11-25 / 二語十 / KADOKAWA / 328
2020-11-27
虽然也不是讨厌……但这种无论看了几卷都像序章的感觉…总之很奇妙。然后之前看到nanana上封面就觉得要( ),果然( )。对哦,侦探代行也是侦探来着。真有你的啊二语十老师 -
むしめづる姫宮さん
2019-08-21 / 手代木正太郎 / 小学館 / 351
2020-11-22
(没有2和3的条目,就一起在这本里都标掉了)在看绘本的的感觉,或是写给10代前半的、并不算尽善尽美的童话?时而奔走、时而驻足、但更多是留意身边的青春故事,纤细的情感和其中蕴藏的勇敢相比gagaga同期的那些现充教你做人更吸引我,但内含的稍显硬核的专业知识或许是没能传达给更多读者的绊脚石吧 -
弱小ソシャゲ部の僕らが神ゲーを作るまで 2
2020-06-25 / 紙木織々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351
2020-11-22
因为是在重温了某作之前、以及白嫖了作者的新作之后读完,所以印象意外地不是那么深(明明才看完几个小时?)作为主干上的新杈来说可能还不够枝繁叶茂,但无论如何还是能感受到比1卷更能穿透文字直击好球带。希望能有后续吧…… -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
2007-11-10 / 杉井光 / Overdoes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20-11-22
梦开始的地方!无论是在那世界尽头的百货公司的相遇,还是隔门背靠背的对弹,抑或月光下沿着铁路的旅行,每一个场面都深深烙印在脑海中、寄托着那时年少的我对青春的最美好的憧憬,也塑造了我十余年未曾改变的选读倾向。不说十年也好,再过十年也罢,离奏1卷都会是我心中永远的“白月光”。值此轻厉2021放榜之际而重温,正巧看到熟人也来回味,仿佛时间又回到了与本作初遇的那年,乍暖还寒的春日。 -
あなたを諦めきれない元許嫁じゃダメですか? (2)
2020-10-01 / 桜目禅斗 / KADOKAWA / 328
2020-11-21
虽然都知道不是增加新角色就能填旧坑,但中途半端就变得想要多来点! -
幼馴染の妹の家庭教師をはじめたら (2) 怖かった幼馴染が可愛い
2020-11-20 / すかいふぁーむ / KADOKAWA / 328
2020-11-21
依旧是适合一边分心一边回来瞟几眼笑一笑的节奏。虽然没怎么看出こわい到かわいい的转变就是了(因为无论何时都是那么可爱啊) -
異世界、襲来 01 プロジェクト・リバース
2020-06-25 / 丈月城 / KADOKAWA / 296
2020-11-20
说是科幻,其实科学要素少一些而奇幻要素多一些。插画的しらび是绝对的加分项,而相对地,故事本身就显得中规中矩了。一上来好多信息需要消化,再加上略显刻意而匆忙的收尾,可能让人颇为苦恼……好在紧接着2卷就来了。(不过还是想说,在本不复杂的背景里硬是弄出显得复杂的框架 不是本末倒置吗 -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2)
2020-11-10 / 五十嵐雄策 / KADOKAWA / 280
2020-11-12
催眠的日常,确实还算可爱,但也就这样了吧,后续如果还有就云个插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