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姐妹调教饲育者 シスターブリーダー
9话 / 2016-04-29 / 武田弘光 / ワニマガジン社 / 222
2021-7-18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武田弘光 纯爱
虽然画的很好,但不太喜欢武田弘光...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深崎暮人画集 上 Flat.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深崎暮人画集 上 Flat.
2021-04-26 / 深崎暮人 / kadokawa / 176ページ
2021-5-18 / 标签: 深崎暮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画集
我对《路人女主》的绝大部分好感来源于深崎暮人的画风以及霞之丘诗羽学姐的人设 -
なかだしストライク!
10话 / 2019-11-30 / kakao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21-5-9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kakao 巨乳 R18
剧情都挺无脑的,不过kakao老师画功tql -
蝙蝠侠:黑暗骑士再袭 Batman: The Dark Knight Strikes Again
December 2001 – July 2002
2021-5-5 / 标签: 美国 超级英雄 蝙蝠侠
画风过于放飞自我,以至于第一遍看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这到底在讲什么...弗兰克米勒老愤青了 -
M.S.ERA POPULAR EDITION 机动战士高达 战场写真集 M.S.ERA POPULAR EDITION―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場写真集
2008-03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12
2021-5-4 / 标签: 设定集 画集 高达
看到这些画,就想起0080的ED的画面。虽然标题叫《机动战士高达》,但时代洪流中那些形形色色的人物和他们的故事、他们的爱恨情仇、他们的悲喜剧才是这个系列的魅力所在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賀東招二 / 富士見書房
2021-5-2 / 标签: 贺东招二 轻小说 全金属狂潮
全金也算是我的轻小说入坑作了。如果不是全金,或许我会晚点对恋爱题材的动画/轻小说感兴趣吧 -
小悪魔カノジョ
11话 / 2013-01-30 / Hisasi / 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1-5-2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Hisasi
对萌系画风不太感冒,不过这本的质量确实不错 -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精选 伊藤潤二恐怖マンガCollection
92话 / 1997年10月
2021-5-1 / 标签: 伊藤润二 漫画 恐怖
伊藤润二画功太强了,大部分作品也是靠画面的视觉冲击力来吓人。对于有些故事(如漩涡)而言再合适不过了,但反过来说,故事相对而言就弱了些,或许这也是伊藤润二的不足。说句题外话,虽然伊藤老师的漫画里猎奇场面不少,但我看的时候基本都在惊叹“画的好棒”“真有想象力”而不是感到恶心_(:з」∠)_ -
奧特曼 ULTRAMAN
2012-09-05 / 下口智裕 / 小学館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1-4-29 / 标签: 漫画 下口智裕 清水荣一 奥特曼
漫画看了个几十话就没再往后看了,故事实在是很一般,最大的亮点也就是造型了...感觉清水和下口或许更适合去隔壁画假面骑士的漫画
读过的标签
- 88成年コミック
- 67R18
- 56漫画
- 27纯爱
- 16画集
- 15恋爱
- 152021
- 15本子
- 15巨乳
- 15轻小说
- 11人妻
- 11后宫
- 10母系
- 10年上
- 9单行本
- 92019
- 92020
- 8荒木飛呂彦
- 82017
- 6タカスギコウ
- 6高达
- 6奥特曼
- 6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5熟女
- 5gonza
- 5恐怖
- 42016
- 42018
- 4小说
- 4NTR
- 4DC
- 42022
- 4实母
- 4假面骑士
- 3成人漫画
- 3丸山浩
- 3望公太
- 3アダルトコミック
- 3姐系
- 32015
- 2InnocentGrey
- 2杉菜水姫
- 2科幻
- 2百合
- 2推理
- 2安倍吉俊
- 2村枝賢一
- 2设定集
- 22011
- 2全彩
- 2美漫
- 2アガタ
- 2みやびつづる
- 2短篇
- 2美树本晴彦
- 2青年漫画
- 2水平線
- 2みちきんぐ
- 2伪娘
- 2哆啦A梦
- 2吸血鬼
- 2ホムンクルス
- 2jojo
- 2井上敏树
- 2开大车
- 2西川康
- 2爱情
- 2蝙蝠侠
- 2兄妹
- 2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