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之丝 金の糸
10话 / 2021-07-09 / 稲妻桂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2021 恋爱漫画 已完结 稲妻桂 别册少年magazine 恋爱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感觉把我给击碎了,希望男主能放下一切吧 -
六道的恶女们 六道の悪女たち
233话 / 2016-11-08 / 中村勇志 / 秋田書店
2023-5-14 / 标签: 漫画 校园 搞笑 辣妹 已完结 恋爱
神作啊,就是中国功夫那章除了给主角提升战力以外是最没用的,其余的可真不错 -
漂流金字塔 流されて金字塔
33话 / 2023-08-08 / 稲妻桂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伦理 悬疑 恋爱 稲妻桂 2023
整体还是相当不错的,只不过男主也是真的惨,前女友是真心的,妹妹作妖了,女友早点发觉真相是否仍会迁怒男主?有时候人缺少的是一颗敢于敞开的心 -
妻子变成小学生。 妻、小学生になる。
111话 / 2019-04-16 / 村田椰融 / 芳文社
2024-3-15 / 标签: 感动 已完结 漫画 催泪
说实话我在bangumi很少标注漫画,看过的漫画大多要么没追完要么还在追,这部漫画在连载期间我就有看过,当时认为是个老套恶俗的故事,现在的我想给当年的我两巴掌,认真讲好一个故事,认真讲好一个道理,即使画风简单却能传递最真挚的感情,这就是为何我会喜欢上这部漫画的原因吧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3-8-22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奇幻 冒险 曾经是个搞笑漫 已完结 勇者
补,说实话比较一般,漫画看的我不知为何脚趾抠地,整部漫画前期偏搞笑后期严肃搞笑,最后感觉两头都没抓好,并且到头来该感动的地方并没有特别感动,总觉得后期乱乱的,仅个人感想
读过的标签
- 23漫画
- 9恋爱
- 6奇幻
- 5校园
- 5森见登美彦
- 5搞笑
- 5小说
- 5已完结
- 4热血
- 4轻小说
- 4科幻
- 3青春
- 2小学館
- 2冒险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R18
- 2成年コミック
- 2刘慈欣
- 2三体
- 2感动
- 22017
- 2卖肉
- 2硬科幻
- 2纯爱
- 2吸血鬼
- 2穿越
- 2战斗
- 2小学馆
- 2稲妻桂
- 22021
- 22020
- 1KADOKAWA
- 1タイザン5
- 1桜井のりお
- 1轻改
- 1三秋縋
- 12015
- 1七尾ナナキ
- 1大老师
- 1长篇
- 12006
- 1轻文学
- 1周刊少年JUMP
- 12023
- 1别册少年magazine
- 1神经病
- 1スバルイチ
- 1男子汉
- 1竞技
- 1曾经是个搞笑漫
- 1地动说
- 1田中靖規
- 1魚豐
- 1渡航
- 1小林有吾
- 12019
- 1山口つばさ
- 1坏女人
- 1きょくちょ
- 1牛仔
- 1氷樹一世
- 1ジャスミン・ギュ
- 1京大
- 1智障
- 1TALI
- 1藤本タツキ
- 1恋爱漫画
- 1米代恭
- 1辣妹
- 1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