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碎的梦 夢の端々
10话 / 2020-10-24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2024-6-7 / 标签: 須藤佑実
很有时代色彩(褒义)的现实系漫画,当然对于百合党而言这部漫画是雷作(开头作者就告诉读者有一个女主和男人结婚还生了孩子)。倒叙的叙事和分镜很棒,很感人也是值得读者思考的一段故事,它所表达的内容己经不局限于百合了,要说问题的话就是篇幅太短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4-6-6 / 标签: 谏山创
漫画里的冲突可以类比巴以冲突(并不完全对得上),这种冲突政治家都难以解决更别说漫画家了,而谏山创却偏偏要去碰这种难解的命题。漫画到了看海就完结是最好的,至少作为少年漫在内容上是合格的,只可惜没有如果;结尾惊天地泣鬼神的震撼了读者,但是是负面的那种震撼。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4-6-6 / 标签: 赤坂アカ
做为一部恋爱搞笑系漫画,恋爱和搞笑其实也就那样,前面可视为中规中矩的这个类型的漫画,也没有什么内容上的突破;后面在内容上确实突破了,但这是以把角色和读者的智商按在地上踩为代价,作为一部搞笑漫画而言它真正实现了搞笑,只不过是弹幕最多的搞笑。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26话 / コダマナオコ / 一迅社
2024-6-6 / 标签: 儿玉直子
引起BG、BL和百合三圈大地震的漫画,如果是以乐子人的角度来看这部漫画其实还行,最大的问题是贴上百合的标签还连载在百合姬上。无论如何女一女二做过,都有男朋友并且和男朋友还做过,无论是对百合还是对BG都是雷点,番外男一和男二搞BL能把腐女雷的怀疑人生。我就没见过这么龟男的男主、两个女主也很恶心、白毛人渣,总之四个主角没一个正常的。 -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24-5-13 / 标签: 松本大洋
确实是一部好漫画,拥有极佳的画工和分镜,尤其是最终战的刻画太强了。不过内容上我并不是很能get到,一是故事比较薄弱,一是我对武士道这种早该退出历史舞台的老文化实在是不感兴趣,只有最终卷真正的打动了我。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4-5-12 / 标签: 浅野一二〇
原谅我不喜欢,这是一本读起来很痛苦的漫画,内容丧过头了,而且有些内容纯粹是为了黑暗而黑暗,比如舅舅线的奇葩剧情,我相信一般人可写不出来;角色塑造很不喜欢,太多角色尤其是男性角色不是用大脑思考,而是用下体思考,仿佛男人离开生殖器就不能活一样;高开低走,前六卷还可以,但第六卷以后就很无聊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020-08-18 / アベツカサ / 小学館
2024-5-9 / 标签: 山田鐘人
战斗太拉胯了,不只是分镜的问题,还有逻辑的问题,扯淡程度可以和石之海有的一拼,口胡的成分太多了;故事比较模式化,单元回质量也不太行,角色塑造的很平庸。你要说女主是凤傲天吧她生活在死去的人的阴影中,说不是的话这开挂开的还少吗? -
百合姬封面故事 なもり百合姫表紙画集 truth
2014-02-18 / なもり / 一迅社
2024-5-9 / 标签: なもり
贵圈真乱啊,虽然这个短篇确实体现了水母的构思能力,但是很难让人喜欢啊,幸好她没在摇曳百合上这么搞。要想理清人物关系,从以彩图为开始的第一页要看到黑白图的最后一页,不然就是一脸懵逼,Happy end指的是紫长直的胜利。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2009-07-18 / なもり / 一迅社
2024-6-20 / 标签: なもり
很值得一看的漫画,虽然有时候我对不上水母的电波,但大多数情况下我都觉得很有趣,比不少同类型作品要好看。角色们画得很可爱,塑造的也挺好,就是各种CP大乱顿。摇曳百合里我最喜欢京子,最喜欢的CP是京子X结衣。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018-12-07 / 桜井のりお / 秋田書店
2024-5-5 / 标签: 桜井のりお
作者是妹纸,但心危的色情程度高于不少打擦边球的动画,所以女人黄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而对于我而言这是个扣分点,恋爱题材的作品更应该把重点放在感情线上而不是出卖色情上。故事太样板化了,节奏也有点拖沓,最要命的是那种男性向爽文气质。 -
今天也没能变得普通 今日はまだフツーになれない
18话 / 2021-06-30 / U-temo / 一迅社
2024-5-5 / 标签: U-temo
很难定义是不是百合,你要说是百合的话没确定关系,甚至两人是不是相互喜欢都难以确定,你要说不是的话作者也没否定这不是百合作品。说了那么多有一点我是确实的,那就是太短了,听说作者的作品经常被腰斩,我怀疑这一部这不是也被腰斩了。 -
夜与海 夜と海
19话 / 2018-08-09 / 郷本 / 芳文社
2024-4-10 / 标签: 郷本
很难想象这是芳文社的漫画……它不是百合漫画,但也不是一般的友情向漫画;分镜和画风非常美,咸鱼头很可爱,不过篇幅有点短,感觉内容可以再加长些。主角两人若即若离的距离感处理得很细腻,结尾收得很不错。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2018-06-27 / ねことうふ / 一迅社
2024-3-24 / 标签: ねことうふ
画风可爱,表情很好笑,内容也可以。动画改编的挺好的,有点地方甚至超过了原作(比如温泉回),但相比原作删了一些有趣的回(比如公会回和失忆回)。相比动画我更喜欢原作,原作更加搞笑些,动画太偏萌系风格了。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23-12-30 / 标签: 鸟山明
一些地方挺涩情的,擦边球还在承受能力之内,没I''s那么多,后者简直是披着一般向外衣的R18漫画。搞笑因人而异,热血很不错,分镜画工、和世界观绝赞,故事挺平庸的。战力膨胀太严重了,本来以为弗利萨篇就够离谱了,后面还有更离谱的,所以我不看了,七龙珠的许愿功能也挺BUG的。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6话 / 1996-03-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12-12 / 标签: 富坚义博
画力很强,令人吐槽的一点是富坚话唠太严重了,实际上看的有点难受。三卷质量越往后越平庸,虽然有的点子脑洞不错(比如伪RPG世界)但问题是并不好笑啊。王子即富坚在漫画作品中的代表,该作是后来猎人的先声。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013-03-27 / まな / 一迅社
2023-12-11 / 标签: まな
本质上是粉丝向漫画,765事务所的外传,角色画得挺好看的,画风与TV保持一致。漫画里的大部分回数是个人回,质量虽然说不上差可实在是太短了吧,至于恶役比TV的塑造还差,故事的编排蛮好的。同样是偶像题材,和隔壁我推的孩子比起来简直就两个世界。 -
芙兰想要去死 死にたいフラン
1话 / 2013-08-12(C84) / 妹幻想自治区(つくみず) / 36P
2023-12-10 / 标签: つくみず 东方 同人
少终的前奏,但并没有少终的那种绝望感,反而暗中涌动着生的希望。著名车万(还是芙兰)厨,甚至画过芙兰的本子(划掉)。故事的主题再经典不过了,那就是寿命论,魔理沙又死了,里面的角色除了芙兰外都是主流的二创形象。 -
蘑菇的拟态日常 シメジ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49话 / 2020-02-28 / つくみず / KADOKAWA
2023-12-10 / 标签: つくみず
封面欺诈啊,漫画画风和封面的画风简直就是两种画风。我实在欣赏不来四格漫画,格子小字还很多看得难受。就个人观点这本漫画比《少女终末旅行》差的多。对不起我实在对不上作者的电波,我只能给出这个分数。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23-11-12 / 标签: 志村贵子
前几卷的内容很精彩,然后就高开低走了,尤其是最后一卷太仓促了,从友情意义上的喜欢到亲情意义上的喜欢转变太生硬了。虽然动画并没有改编完原著的剧情,但在我看来动画更好,漫画的角色辩识度低(尤其是后期)也是个问题。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3-11-4 / 标签: 三浦健太郎
看完了判罪篇,之后就不看了。三浦健太郎的画功很棒,但说实话看的有点累,分镜有点凌乱,字太多了,而且每一篇都是格斯被暴打然后反杀的战斗。故事的主题不错,黄金时代篇为最佳;英雄主义的色彩还是挺浓厚的,这一点对我而言是减分项;剑风传奇这种长篇漫画早该完结了,这种不可抗力性的“完结”其实是在预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健康比什么东西都重要。
读过的标签
- 6完全版
- 6同人
- 6谷口治郎
- 6荒木飞吕彦
- 5画集・設定資料集
- 4藤子・F・不二雄
- 4小畑健
- 3つくみず
- 3天野梢
- 3浦泽直树
- 3松本大洋
- 2幸村诚
- 2岩明均
- 2荒川弘
- 2CLAMP
- 2One
- 2鸟山明
- 2石黑正数
- 2富坚义博
- 2漆原友纪
- 2井上雄彦
- 2Koi
- 2志村贵子
- 2羽海野千花
- 2山岸凉子
- 2绿川幸
- 2桂正和
- 2藤本树
- 2なもり
- 1仲谷鳰
- 1あfろ
- 1KADOKAWA
- 1竹宮惠子
- 1高桥和希
- 1河野史代
- 1久住昌之
- 1桜井のりお
- 1樫木祐人
- 1ばらスィー
- 1AlanMoore
- 1ねことうふ
- 1小林多喜二
- 1田島列島
- 1郷本
- 1堀田贵一
- 1炭酸だいすき
- 1儿玉直子
- 1内海隆一郎
- 1小池桂一
- 1まな
- 1锦织敦史
- 1山田鐘人
- 1田中靖規
- 1赤坂アカ
- 1須藤佑実
- 1佐竹清順
- 1U-temo
- 1藤泽亨
- 1手塚治虫
- 1贞本义行
- 1武内直子
- 1东清彦
- 1弍瓶勉
- 1永井豪
- 1ハノカゲ
- 1矢泽爱
- 1空知英秋
- 1手冢治虫
- 1伊藤润二
- 1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