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2)
2017-03-25 / 長月 達平 / KADOKAWA / 328
2020-8-28
就文字来说单纯的很啰嗦,空间、行为的描写不清不楚,台词也跟着迷路了。故事进展不顺利。宅邸再度遭遇袭击的描写比较混乱,第三次魔女的茶会尤为混乱,动画应该要推倒重来。 -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3)
2017-06-24 / 長月 達平 / KADOKAWA / 328
2020-8-28
开始依然啰嗦,不过随着故事的进展顺利了,描写就开始变得干脆一点了。加菲尔的试炼令人动容,好故事! -
热血运动 Sports high!
9话 / 2004-12-07 / 春輝 / 竹書房、尚禾文化 / 206
2022-10-27
用不同的人际关系来拟合运动二字,这很有趣,因为一般色情漫画里运动,总归是发生在校园部室内的。虽然这本里好几篇也确实是在校园里,但角色身份像随机排列出来的一样,各篇编在一部里有一体感,而重复感有不强。 画风很好用,柔道女孩篇衣服褶皱的质感画得很好。工口感的引入很有老黄漫的风味。 -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5)
2008-01-25 / 镰池和马 / MediaWorks、台湾角川
2020-8-19
魔禁里永远的最爱,好读,可读性max。不过多年后重看也看出来不少坑,比如芙兰)(达导致永远洗不白的麦野;多位能力者、杀手、暗部互秒虽然很爽快,但是也导致科学侧在世界观下的实力急剧坍缩,而这无异是之后河马的心慈手软导致的结果。河马这卷前半有很多文本外的写作,我认为这是好的,可惜也造成许多有趣的能力和科技无法展开;而收尾阶段又开始拖了,说白了河马就是写不来坏人(河马,你好善良,呸)。 -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 1 「case.剥離城アドラ」
2014-12-30 / 三田誠 / TYPE-MOON、KADOKAWA / 400
2021-4-22
解密有点爽,但是谜底有点掉价,在角色安排上不够满。 -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 2 「case.双貌塔イゼルマ(上)」
2015-08-14 / 三田誠 / TYPE-MOON、KADOKAWA / 288
2021-4-23
莱尼丝视角真是让人欲罢不能,文风相比上一卷的格蕾视角轻快许多,带入感很强烈,倒不如说格蕾对待事情的态度过于置身事外,明明是第一人称的叙事,读起来就像第三人称似的。 -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II世の事件簿 3 「case.双貌塔イゼルマ(下)」
2015-12-29 / 三田誠 / TYPE-MOON、KADOKAWA / 304
2021-4-22
上下两卷合在一起,堪比矛盾螺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