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KED STAR
2004-09-13 / 大暮維人 / コアマガジン / 213
2018-7-2
大暮维人果然还是不适合画直白的ero漫吧- -别的不说,那套对于少年漫/青年漫的追求你放在小黄漫里就显得不够“实用”了。但是那种骨子里对于SF/机械/末世情节的挥霍带来的浪漫,阅读感受是极好的。有几个故事还是充满悲天悯人的无奈,小品作的黑色趣味和科幻作品的严肃思考夹杂其中。尤其是最后两个SF故事,完全可以拓展开独立篇章了 -
ニンフォママン 母子相姦―ママの子宮は僕のモノ
2017-06-30 / 児島未生 / リイド社
2022-3-31
我到现在都很纳闷児島未生是怎么编出这足足500页篇幅故事的。个人觉得他的作品看这一部也差不多够了,其他的同质化太严重 -
迎击商店街 迎撃商店街
16话 / 堀博昭 / 少年画報社
2015-8-11
服。这作者压根就没想着要把H漫画的多有“实用”效果,大概这种荒诞到没边的样子才是他追求的。neta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关键这种脑洞加JOJO立的组合让人只能抛弃智商当逗比看了 -
SOAP
1993-07-26 / 飛龍 乱 / 富士美出版 / 182
2016-4-13
准确说SOAP这个故事只是在这个单行本里起了个头,当初我也是苦苦寻找后续部分,不过总归是找到了当初引进的完整台版。第二部分是记录在Shampoo这本里,而最终结局是留在了RINSE中,前后历经了三年本篇才告结束,中间作者还在单行本里倒苦水抱怨都是你们不买SOAP,才导致后续换名字等事情- - 其实转回来,也是在后记里作者说过他想要在成人漫里追求故事性,所以本篇才会显得比较跌宕起伏。 -
Rinse
1996-05 / 飛龍 乱 / 富士美出版
2016-4-17
SOAP系列的完结篇,所有人的归宿都给了,但是总觉得还是有点草率的意思,不过说起来,飛龍 乱老师在这一时期的作品我反而是最喜欢的,故事和氛围上都达到了,人体和脸型上也是我的菜,最关键的,这时候还没有他现在的这种呆板的体位,所以我宁愿说这个系列是他的作品生涯的巅峰.... -
八尺八話快樂巡り 異形怪奇譚
2016-01-28 / 叙火 / ジーウォーク / 216
2016-4-13
聊斋志怪故事集,从内容到形式上都非常有这种味道,不过也许这类我看的比较多了,所以大部分短篇没太多感触。里面觉得比较恶心的是那篇“牛首”,而觉得最有味道的是首尾呼应的八尺的故事。总之这个作者画工很不错,故事氛围渲染的也极好,有点邪道的感觉,期待新作 -
放課後Initiation
8话 / 2015-11-30 / 荒井啓 / コアマガジン / 204
2019-5-18
时隔数年,再次阅读,感受还是那么清晰。想了一下,其中几篇的扭曲感和无力氛围,真的符合“独特的趣味”一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