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なんかより、私のほうがいいでしょ?
2021-10-08 / アサクラネル / KADOKAWA / 248
2021-10-31
音音在默许鹿乃那些行为时候多少都猜到结局走向,某些部分尺度略劲,本孩子是有点被惊呆到。 -
スパイ教室06 《百鬼》のジビア
2021-09-18 / 竹町 / KADOKAWA / 326
2021-9-19
承5卷的6卷,这卷这个trick还算玩得不错。凤为了剧情而且又服务了一波灯最后光速去世,我真感觉有点可惜。不过最终灯还是成功报仇了,算可喜?这帮少女也迎来第一次损失同伴的感受,竹子町老师好狠啊。 PS:『操り師』的技能不就是高配紫蚁吗?还有,莉莉戏份被大砍一刀后这书居然正常起来了。 -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4)
2021-09-17 / 初鹿野創 / 小学館 / 344
2022-1-2
——不要你觉得,你要按我觉得去做。不给安排做解释也难免别人会想歪,大家内心也没有芽衣那样过度洁白或过度万能或过度体贴,你的确是在体贴行事,然而好心办坏事了,这就是思想工作不到位引致的BE啊!(x)不过想想,芽衣你是女的结果做着轻小说男主的事儿,甚至还把那两个男的当基友套...被双方告白了这不左右为男,吃了个瘪么!PS:五卷应该是耕平对芽衣做思想工作了吧?期待一下 -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1)
2021-09-10 / 西条陽 / KADOKAWA / 344
2021-10-31
还行。我感觉对于男主来说,和橘玩的那些play而到达的颅内高潮要爽过茜的那些贴贴亲亲吻吻,只能说城里人太会玩我嘤嘤嘤嘤。 -
また殺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ね、探偵様
2021-08-25 / てにをは / KADOKAWA / 360
2021-8-25 / 标签: 轻小说 MF文庫J 小说
男主这种冒险方式该称它为卖血流了,反正都死不去,在犯人前装装死,做个仰卧起坐,毛了情报后去制裁犯人,也没什么问题。 要说推理,助手推得比男主要更多,男主感觉就像是帮读者把情报理清然后汇报,整理后的每下一句都是和读者未来在想的差不多。伏笔挖了几个,应该有往后写的迹象。为了リリテア这么可爱的孩子,应该会继续追下去的。PS:侦探只不过是职称,本质还是某JO一样的冒险故事。(换头梗真的够了!) -
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2)
2021-07-30 / 燦々SUN / KADOKAWA / 296
2021-8-2
越发觉得アリサ这个傲娇暴走设定有点跟不上版本,明明戏分很多,甚至都一起搭档上辩论,可这角色就是喜欢不来...反而和男主同台戏份少的她姐和有希更读得舒适,要不是有希有实妹这个debuff她真的完全符合男主。 如果有更科这个イケメン女子的插画就好了。 PS:没想到事到如今还有这种英/美人=金毛,毛子=白毛刻板印象........ -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2021-07-21 / 雨森たきび / 小学館 / 312
2021-7-26
算得上是最近看过的书里面,最贴近ラブコメ这个词的书,角色比较鲜明,值得推荐。八奈见和小鞠变成败犬还真远不如柠檬惨,真的就是欢声笑语中打出GG,被杀了个措手不及,虽然在读那部分的时候有想过她会被甩个措手不及,但没想到真的这么狠,如果可以的话我是想送多两杯OS-1可怜可怜她w。虽然大家都成了败犬,但到后面也算很洒脱,不错。PS:这文艺部干脆叫败犬部得了。 -
公女殿下の家庭教師 (9) 英雄の休息日
2021-07-16 / 七野りく / KADOKAWA / 328
2021-10-13
大家都很可爱,莉莉这种看似呆呆实际很可靠的大姐姐真是相当不错,剑姬还是在她吃醋的时候最可爱了,史黛拉No.1。俺认为在公开场合的比武在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一种羞耻play了。男主真的好家伙,不仅仅是公女殿下的家庭教师,甚至还当了公子殿下的家庭教师.... PS:既然艾莉学会了飞行魔法,那飞起来女仆裙下岂不是........... -
八城くんのおひとり様講座
2021-06-25 / どぜう丸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1-6-30
好开,好开!把最近所流行那种死宅想当现充/边缘人和现充对立都给开了。虽说当初是为舔画买这书,不过还是反套路倒是挺让人意外的。总的来说,男主和本书现充团关系就是:我们彼此有联系,但是彼此还是划清界线,没有关系。 -
予言の島
1话 / 2021-06-15 / 澤村伊智 / KADOKAWA
2021-8-6
能理解到朋友说的这个作者是半吊子具体在哪里了,恐怖写的不够恐怖,神秘也写的不够神秘。没有那种越想越毛骨悚然的感觉,读完只感到了一股平庸。根本不配它宣传的这句 “すべての謎が解けた時、あなたは必ず絶叫する。再読率100%の傑作ホラーミステリ!” -
ユア・フォルマ II 電索官エチカと女王の三つ子
2021-06-10 / 菊石まれほ / KADOKAWA / 296
2021-6-12
剧情推进就如一卷一样的缜密,节段章之间分段的过度描写得非常的美。 -
キミの青春、私のキスはいらないの?
2021-06-10 / うさぎやすぽん / KADOKAWA / 328
2022-1-2
——迷うことは別に悪いことでもないのかもしれない。迷茫是10代后半的专享。正因为迷茫,从跌跌撞撞走出来,有一班和你不知道做什么蠢事的朋友,所以能称得上的青春。(虽然我没有这样的青春) -
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 ~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
2021-05-25 / あボーン / オーバーラップ / 287
2021-5-31
桃味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倒是这个反差萌卖得相当不错,不过女主一会冷淡系一会又是病娇,一会羞涩一会又是普通地可爱,让我emmmmm。男主很明白自己就一个臭打机的,反倒是你们这群人气爱豆莫名其妙把我吹上天了,我想男主听到这些尴吹的时候,内心应该是满头问号吧,只能哦哦嗯嗯的回应。而且奈々这个疯狂助攻的阳光系我个人觉得比女主要可爱。 PS:都是厚生省的任务罢了.jpg -
スパイ教室05 《愚人》のエルナ
2021-05-20 / 竹町 / KADOKAWA / 342
2021-5-20 / 标签: 竹町
当我以为第一层是グレーテ,第二层是ティア,第三层是クラウス时,モニカ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她其实是第六层,然而最终エルナ笑嘻嘻的跟你说「已经在大气层了の」;「お前は不幸じゃない──『灯』に不幸を呼ぶ愚か者だ」孟喬森症候群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仔细想,某人的保护欲激发同伴进步,这是种让到瓶颈期的吊车尾们能再次进步的手段。成功よりも失敗を、喜劇よりも悲劇を、幸福よりも不幸を愛すること。不得不说,エルナ,NB! -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3)
2021-05-18 / 初鹿野創 / 小学館 / 392
2021-6-16
没有人比清里更懂条条框框了,也难怪这卷她可以躺赢。实现理想往往都有多重的“现实”阻挠,耕平虽然キモい了点,但是他的才能和意志是肯定的。我个人认为活出自我,朝着自己内心梦想勇往直前,这才更重要。(毕竟我是没有梦想的咸鱼,很羡慕有梦想的人) -
才女のお世話 高嶺の花だらけな名門校で、学院一のお嬢様(生活能力皆無)を陰ながらお世話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2021-05-01 / 坂石遊作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351
2021-8-25
一般通过桃文。 -
義妹生活 (2)
2021-03-25 / 三河ごーすと / KADOKAWA / 264
2021-4-1
听音乐学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这也仅限于在自己心里有底子的科目上了,况且沙季还挂了现代文阅读这种需要心无旁骛来提高输入的科目,这么说悠太的听音乐学习法用于本卷沙季身上不合理。不过,他推荐的是lofi,这种夹杂自然环境声放松系的beat会在大脑处理下(α波)有一种减压的效果,用在不及格的沙季身上,又好像蛮合理的。沙季开始是那种有话直说的态度,但最后自己也搪塞过去,某方面上这卷的小矛盾安排还算合理吧 -
公女殿下の家庭教師 (8) 再臨の流星と東都決着
2021-03-19 / 七野りく / KADOKAWA / 328
2021-10-8
内战篇完结,最后那幕怎么感觉和组队刷怪一样,你开大上去A一下然后就换下一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