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970-03-07 / ちばてつや / 講談社
2024-5-31 / 标签: 漫画 10分
js,神。顶级的人物塑造,即使是拳击这个我丝毫不感兴趣的题材也能看得津津有味,丈的选择令人动容,将来有时间一定要把动画看一遍。 -
父之历 父の暦
12话 / 1994-11 / 谷口ジロー / 小学館 / 274
2024-4-13 / 标签: 漫画 10分
js,虽然和主人公的一些想法无法共情,但是作者平淡的叙述却直击人心,情感刻画十分出色。回过神来早已泪流满面。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24-4-13 / 标签: 漫画 9分
jjb,神展开不断,在喜和悲之间的转换很自然,碎片化叙事缓缓展开、拼凑世界观的节奏很吸引人,前期女警官的(离谱)推理和后期揭示主角身世的情节我很喜欢,最后结局有点遗憾(不过好像是演戏) -
水平线 수평선
23话 / 2016-11-10 / 정지훈 / 울트라미디어、재담북스
2024-5-6 / 标签: 漫画 9分
故事内容和画风我都很喜欢。总体有些致郁,分镜画面很有张力,情绪表达到位,配合音乐还是挺伤感的(推荐up 一个五花肉君 的剪辑和配乐)。 -
神会说谎。 神様がうそをつく。
5话 / 2013-09-20 / 尾崎かおり / 講談社 / 216
2024-5-15 / 标签: 漫画 8分
不错的故事,是我喜欢的类型,读起来很舒服,可惜缺点惊艳感。//我不喜欢第四话里矛盾冲突的情节,太俗套了。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4-4-13 / 标签: 漫画 8分
jjb,虚虚实实,看得似懂非懂,但就是很有意思。喜欢“那一抹奇幻色彩” -
失真的冥兽 アナモルフォシスの冥獣
10话 / 2010-11-18 / 駕籠真太郎 / コアマガジン / 208
2024-4-13 / 标签: 漫画 7分
js,还可以,全篇没有任何超自然现象的介入,而读者在第一遍读时难免会掉进这个陷阱。三层缩放的诡计确实挺有意思的,前面的分镜只能理解成是白川拍的电影中的镜头,正好对观众起到了误导的作用。但这个设定也不能细想,剧情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