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富野由悠季 / 角川書店
2024-5-2 / 标签: 小说
大光头的电波文再加上翻译多少看着有点累..// 哈萨维确实只是UC时代的一抹闪光,然而就像借有德之口所说的「历代的高达虽然都在联邦军,但总是由有着反叛精神的人乘坐的。而且,高达最后也总是这样。没有了头,机体被烧毁,变得七零八落……不过,即便没有了高达,反叛精神也还会健在的」,马夫蒂的反叛精神由作为对手的凯奈斯继承并传递了下去// 小说最精妙的就是哈萨维被捕后的描写,从二人惺惺相惜、琪琪的迷茫、有德的正直、凯奈斯的委曲求全隐忍与纠结到联邦的腐败,精彩纷呈 -
海滨的鲨鱼女仆 渚のサーメイド
13话 / 2023-10-26 / テルヤ / KADOKAWA
2024-4-5 / 标签: 2023 漫画 恋爱 KADOKAWA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前几话日常的叙事还可以,突然的完结也是能从中段开始“强行”塞入的矛盾剧情看出端倪,只能说叙事上还是太可惜了的作品。画风相当不错 -
生而为狗 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65话 / 2020-11-09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 / 講談社
2023-8-21 / 标签: 讲谈社 漫画 恋爱
抛开卖肉...本质后宫炒股,后期也很缺乏新意 -
新世紀福音戰士 特典漫畫 E-E-E EVA-EXTRA-EX
1话 / 2021-06-12 / (C)Khara / 36
2023-6-18 / 标签: 2021 漫画 特典
补标// 没啥实际内容也没啥剧情意义的粉丝回馈特典短篇,纯粹是鹤卷自己想画着玩的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3-5-29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 KADOKAWA
吵闹不正经但也轻松温暖的故事,尽管结尾略仓促、伏笔很多未回收,但仍然写出了一个反套路表象的有趣故事。作为轻小说能让人感到有趣与放松我觉得已经算是成功了 -
SEX&迷宫!! セックス&ダンジョン!!
36话 / 2021-03-05 / 佐原玄清 / KADOKAWA
2023-3-14 / 标签: R18 漫画 后宫 轻小说改 佐原玄清 KADOKAWA
佐原玄清画功还是稍欠火候,剧情十分弱智男主前期十分人渣,当本子看又不够好用,只能说佐原玄清还需努力 -
火影忍者 外传 ~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 NARUTO-ナルト-外伝 ~七代目火影と緋色の花つ月~
10话 / 2015-08-04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23-2-26 / 标签: 集英社 周刊少年JUMP 岸本齐史 漫画
-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24-6-23 / 标签: 轻小说 异世界 理不尽な孫の手 KADOKAWA
故事结构的安排确实足以称得上跌宕起伏,不同角色间故事的交织也安排得相当妥当 -
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3-2-26 / 标签: 镰池和马 轻小说 KADOKAWA
新约9/10/11是个人最喜欢的魔禁三篇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4-04-24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湖南美术出版社
2023-2-26 / 标签: 镰池和马 轻小说 KADOKAWA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2011-03-18 / 渡航 / 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尖端出版、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2023-2-26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恋爱 GAGAGA文库
对社会学与传播学的知识卖弄实在是槽点过多...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2-11-3 / 标签: 漫画 恋爱 搞笑 校园 集英社
7.5//终于完结了...后面真是让人难绷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05话 / 2016-06-03 / 吾峠呼世晴 / 集英社
2022-2-14 / 标签: 周刊少年JUMP 漫画 集英社
分镜能力实在差到一定水准了,过于重复的“感动”桥段在最终证明了作者实在没有能力创作跳脱出框架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