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US 作品 OPUS
19话 / 2010-12-13 / 今敏 / 徳間書店
2023-2-21 / 标签: 漫画 短篇
时代久远,这种元叙事,打破次元壁现在看来不新鲜了,故事也就没想象中那么精彩,不过结尾与现实中真正的停刊相结合倒是符合全篇基调,颇有一番风味,随着“接下来就要搞动画了”,拉开了今敏成为传奇动画人的序幕。//第一次接触今敏的作品就是“未完成”,并且时间线上看,也是随后就导演了第一部动画电影,真是巧合。 -
漫长的告别 The Long Goodbye
1953 / Raymond Chandler / 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 320
2023-1-28 / 标签: 小说 推理
-
X的悲剧 The Tragedy of X
1932-04-03 / Barnaby Ross (Ellery Queen) / 康诺、林木、鄭凱云 / Viking Press / 373
2022-8-7 / 标签: 小说 推理
-
Y的悲剧 The Tragedy of Y
1932-09-11 / Barnaby Ross (Ellery Queen) / 许琼莹、郑秀美 / Viking Press / 344
2023-1-19 / 标签: 小说 推理
最喜欢的推理小说。 -
Z的悲剧 The Tragedy of Z
1933-03-26 / Barnaby Ross (Ellery Queen) / 林大容 / Viking Press / 302
2023-1-19 / 标签: 小说 推理
-
○○○○○○○○殺人事件
2014-09-04 / 早坂吝 / 講談社 / 208
2022-8-12 / 标签: 小说 推理
槽点太多,不得不写个吐槽了。好看还是好看的,中间的叙诡太离谱了,后日谈的BE和整个文章的基调完全不一致啊kora。 -
人家想要跟你一起獲得性福 あなたといっしょにイきたい
9话 / 2021-07-30 / やっそん義之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200
2023-7-9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跟踪狂宅男那两篇还行,其他剧情偏极端,一般。 -
愛我。 きて。
6话 / 2022-01-31 / ヘリを / ジーオーティー、未來數位 / 200
2022-7-28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画风很软萌,只推荐前三篇,很甜,能感受到恋爱的感觉,后面几篇一般,凑数的。 -
这份恋情望你察觉 この恋に気づいて
9话 / 2022-01-25 / だにまる / ジーオーティー、未來數位 / 200
2023-6-13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高情商眼睛很有特色,低情商角色设计单一,故事也很平庸。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3-1-24 / 标签: 漫画 短篇
藤本树作品看多了,果然少了一点新鲜感。//还是藤本树擅长的剧情把控能力和虚实模糊的恰到好处的混乱感,但是对电影式的分镜语言无感,我情感的共鸣程度也不如《loo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