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法触碰的爱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6话 / 2008-09-01 / ヨネダコウ / 大洋図書
2021-12-23 / 标签: ヨネダコウ BL 大洋図書 CRAFT 2008
好想赞楼上的评论,看这部时就疯狂想到穷途鼠系列(我对两部评价都不算好)。这是某种00年代末的BL流行样态吗?(啊!我不想在1202年还看到受君觉得自己害攻君变成了同志!我受够了!) -
同级生 同級生
6话 / 2008-02-15 / 中村明日美子 / 茜新社、尖端出版社 / 185
2021-5-28 / 标签: 中村明日美子 BL OPERA 2008 茜新社
回头看中村明日美子老师还真是借校园青春故事的外壳尝试了很多厉害的事呢。 -
轻狂年代 エイジ・コールド・ブルー
8话 / 2008-01 / えすとえむ / ソフトライン 東京漫画社 / 200
2021-6-20 / 标签: MARBLE えすとえむ BL 2008 東京漫画社
えすとえむ的美学趣味真是大幅偏离同类作者。 -
爱照亮了爱 イルミナシオン
2008-08-27 / ヤマシタトモコ / 宙出版 / 180P
2021-5-28 / 标签: ヤマシタトモコ BL 2008 祥伝社 onBLUE
其实对我来说还是太多愁善感了。 -
青春飞踢 青春♂ソバット
2008-02 / 黒娜さかき / 小学館
2021-9-15 / 标签: 黒娜さかき BL 2008 2009 2010 2011 青年マンガ 月刊IKKI 小学館
青春与青年的交界点。关系性的描绘不够连贯且有些老气横秋(有些台词还蛮突兀的)。是某种别扭的作品,既要热烈又要深沉,既在氛围上区别于主流商业BL但很多情节设置却难以逃脱狗血套路。说来包括此作大概可以划分出某类都市情感类BL:企图贴合现代都市人的情感生活经验,即使结局是HE,两人的情感也停留在某种扭曲暧昧而无法完满的状态(但这类型不是我的菜)。最喜欢的反而是第1卷。(作者后记的情感观槽点好多。) -
刺青の男
2008-09-26 / 阿仁谷ユイジ / 茜新社 / 173
2022-2-9 / 标签: OPERA 阿仁谷ユイジ BL 茜新社 2008
第一次看前两话是真没看进去……前一篇各种叙事线索有点散(最重要的一话竟然是加笔),人物之间总有一种隔阂感挥之不去(除了武藤跟少主,但这就先更显出结局的虐点所在了)。后一篇设定很有趣但我看到痕迹总觉得很痛。 -
天使之歌 天使のうた
西田東 / 新書館
2021-8-6 / 标签: Dear+ 西田東 新書館 2007 2008 BL
还是理解不了。大概是以真正的爱抵抗父辈的“诅咒”的故事,但放在BL框架内属实别扭。救命看着Chris的脸我的内心疯狂冒出子·安·武·人这四个字(这脸跟爱抱梦真有几分神似)。
读过的标签
- 229BL
- 322020
- 312016
- 312017
- 302019
- 302021
- 262015
- 252018
- 24リブレ
- 21竹書房
- 16祥伝社
- 16连载中
- 16onBLUE
- 16新書館
- 15Dear+
- 14OPERA
- 14茜新社
- 13Canna
- 13プランタン出版
- 13ビーボーイ
- 13中村明日美子
- 112010
- 11Qpa
- 112014
- 102013
- 102009
- 92012
- 9大洋図書
- 8芳文社
- 8花音
- 8東京漫画社
- 8Chara
- 8徳間書店
- 8KADOKAWA
- 82008
- 7MARBLE
- 7GUSH
- 7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
- 7海王社
- 7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
- 6はらだ
- 6フルール
- 6ホーム社
- 62003
- 6シュークリーム
- 6白泉社
- 62011
- 6幻冬舎
- 5女性マンガ
- 5ビーボーイDX
- 5ihr.HertZ
- 5講談社
- 5Rutile
- 5高井戸あけみ
- 5ハニーミルク
- 5国枝彩香
- 52007
- 5.Bloom
- 5シトロン
- 5一迅社
- 5吾妻香夜
- 5gateau
- 4麗人
- 4朝田ねむい
- 4岡田屋鉄蔵
- 4麗人uno!
- 4早寝電灯
- 4moment
- 4ARUKU
- 4腰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