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雷震 diablo 地雷震 diablo
19话 / 2010-02-05 / 高橋ツトム / 講談社
2022-6-29 / 标签: 2008
補标7/10,续作的饭田怎么说呢,毕竟要塑造的都在本篇里讲完了,这三卷算是卖个情怀似的故事吧。 -
地雷震 地雷震
28话 / 1993-10-23 / 高橋ツトム / 講談社
2022-6-29 / 标签: 1994
9/10,初中时补的,饭田响也这类感觉的角色把控得很好。其实单拿冷血这种词来定义他的话有点不太妥切,虽然表露出来的感觉是这么一回事,95%的氛围也是这样子(加上中盘还有江理子这么个想尽可能维护特定原则的新人来进一步烘托他那份异质的老练) 如果按主流的冷血刑警思路来定义他的话,如何解剖在续篇的Diablo收尾时讲出「我不想再看见任何东西了。」这句的饭田也是个要点(其实我觉得在本篇最后 -
青之花 青い花
52话 / 2005-12-15 / 志村貴子 / 太田出版
2022-5-19 / 标签: 2004
3/10. 动画太强了,让我对漫画有一个不切实际的期许,补完后某种意义上蛮失望的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2-4-22 / 标签: 2012
抽空把最后那段给补完了,前半8,最后那段稍微逊色7,综合打个7分吧,各个角色的思绪都得到很好的梳理+拓展,颇喜欢的。 -
誓血龙骑士 致死之赤紅 ドラッグオンドラグーン 死ニ至ル赤
21话 / 2013-12-19 / ZET(유제태)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2-18 / 标签: 2013
当年在玩了一阵子DOD3后看过几话(换手机后登错号才想起这作品)顺带补完了,撇开画的好看没啥可取之处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1-5-16 / 标签: 2007
前期有多喜欢后面就有多讨厌。这漫画整体上就不对我胃口,如果把前面两卷比作城南旧事的话,后面就是主流的青春小说感了。因为前面真的写得蛮好的,加上舅舅线的架构就很对口味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1-25 / 标签: 2018
最后秋那段处理得蛮对胃口,可是由于个人经历的缘故很讨厌像电次这种感觉的人(不是说完全不理解这类群体的想法),所以我无法不带着个人偏见去审忖这类角色。其他地方只能说是不过不失吧,论狂气没多少,论荒诞远远未抵。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2020-10-02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0-10-7 / 标签: 2020
我还是很不喜欢久保把这作的世界观跟死神串联,应该说因为我个人觉得他写的设定经不起推敲,跟他那种在少年漫里算是蛮独特&细腻的台词一比违和感颇大。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0-6-1 / 标签: 2016
前半对德玛的转变/导演的目的/尤达扮演教主的塑造都甚得我欢喜,直到男主跟假妹妹一起生活开始就逐渐枯燥起来。 后半那边作者想以自己的方式诉说 人会因为他者的认知而变貌的立意蛮好的,可是他那个表现形式我实在喜欢不起来 -
反乌托邦公职 役職ディストピアリ
36话 / テルミ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5-21 / 标签: 2014
这本也是很久以前看的了。前面那个展开颇有意思的,看点其实应该是那个世界观架构,魔王与与讨伐士的战斗,魔王必然的敗北与死,所有东西都如既定的程序般的玩意..... 可是这漫画版的烧瓶篇跟后面明显因为被砍而收得很仓促,颇可惜的,我还想看看怎么解套那位所长&所处的观测室的事。 以后有缘去瞥瞥web版吧 -
来自深渊的阿杜 ナラクノアドゥ
37话 / 山本晋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5-21 / 标签: 2015
述事方式很寡味,世界观&抖设定的方式也很无聊&这种想要成为人类的思绪对不上我胃口 -
无限之住人 無限の住人
206话 / 1994-09-19 / 沙村広明 / 講談社
2020-3-2 / 标签: 1993
最喜欢的日系漫画(有意购入该作的读者倘若认为和谐内容影响观感的话比起港版可以选台版那套新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