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おませで御免!
10话 / 2008-06-19 / 御免なさい / コアマガジン(最初版)、ジーオーティー(新装版)
2021-3-13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点子鬼才。人物并非是成熟向萝莉,更像是可爱乖巧的小女孩更为准确点,是原教旨主义萝莉控/新装版 -
おんなのこぱーてぃ。
18话 / 2017-08-31 / へんりいだ / ジーオーティー / 300
2020-4-24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虽然光看封面担心有点幼过头,内容却让人打消疑虑。在多数纯爱基础上有各种提升兴奋度的play,甜的同时也有较高的实用度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93话 / 2005-12-12 / 私屋カヲル / 双葉社
2018-11-21 / 标签: Loli
时隔五年重看了遍,对人物的感想倒是没有改变,最可爱的还是小黑。感觉東立的翻譯有問題,很多地方意义不明确。同时故事本身表現得不大明顯,常常沒注意到就會造成劇情的跳躍感,而且事情本身進行上就常常會跳躍。第1卷这种情况尤其明显。画工的进步是肉眼可见,但倒数第二话的九重看起来的确有点别扭。总体写的是成长的故事,温馨又感动.关于教育的内容引人深思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8-9-2 / 标签: 石黒正数
脑洞大开之作,虽是日常却能吸引人不断读下去。最后的几话的确可以看出有点乏力了,适时完结也不错。不过结果没有讲辰野与真田怎么样了感觉有点遗憾 -
神明啊、请赐我一个只有我能看见的小恋人。 だから神様、ボクにしか見えないちいさな恋人をください。
7话 / 2016-06-30 / 御免なさい / ジーオーティー
2021-3-7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だから神様、ボクにしか見えないちいさな恋人をください,冲这句就能9了。不过脸部总感觉常常会画的有点奇怪 -
家里蹲的弟弟 ひきこもりの弟だった
2017-03-25 / 葦舟ナツ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54
2019-4-4
结局???救赎都差不多了干嘛搞这一出嘛。母亲的问题也太奇怪了点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45话 / 2015-10-24 / 仲谷鳰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4-11
披着百合皮的恋爱成长作,内核和百合几乎毫无关系,套在gay甚至普通恋爱上也没啥差别,唯一差别可能是女女间距离能近一点。但作为恋爱成长作还不错,恋爱为何?如何去喜欢上一个逐渐改变的人?人应该成为谁?34-40比较有意思,比竖旗拆旗的高多了/话说是没有助手么,背景之类的真的摸,当然也有可能为了营造空白感?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3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3
6话 / 2011-11-18 / 渡 航 / 小学館 / 312
2019-8-28
大富豪这一段也太奇怪了,其实只是单纯想加个脱衣图?(那倒是只穿内衣啊。先不说在比企谷认输发怒之后继续脱衣,这赢的方法真是一点没看懂 -
女上男下 アッパーガールズ!
12话 / 2013-09-20 / そりむらようじ / 秋田書店、青文出版社
2020-6-15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R18
前期没本番反而更色了,基本可以分类为18x了吧 -
将计就计~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9话 / 2019-03-29 / 愛上陸 / ワニマガジン社、未來數位
2020-4-24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最后让人感觉成了接盘侠?作为催眠作的确很不错,实用度高,多次催眠,反转假象,彻底摧毁意志,有起有落。欺凌者最终变得无害也是向上的正能量。 -
分裂恋人 ウワガキ
20话 / 2010-06-15 / 八十八良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9-18
开头设定出现的很生硬,就是为了纯粹营造这一种情节而展开。史密斯那帮人不知道是出来干什么的,简直在玩儿戏。中间看得还是挺开心。但分开来之后再融回去这件事总归意味着一方的消失,这部作品则是做成了类似于一体二魂的状况,而男主更喜欢小秋。那还不如把和也分裂一下,可以做成皆大欢喜。 -
枪王黑泽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30话 / 2018-07-13 / YOKO(横田卓馬) / 新都社
2019-7-21
ntr这一段实在是。。。为什么泷川会邀请黑泽啊,真难受。后面校园暴力完全不制止不行动,自己有错忍耐就算了,但让北原忍耐完全就是错误典范。须川也有点强行。走出自己狭小的世界太难了,有这样能原谅的老好人也太难了,能做出道歉这事的毕竟是少之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