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11-23 / 标签: 漫画 奇幻 校园霸凌
短小精悍,既有感慨,又有感动,最后也不是“问题都解决了,大家都很幸福”的收尾,挺好。是我今年看过的最佳之一。(结果一看评分,嗯,少见的成为了少数派) -
政宗君的复仇 after school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1) after school
7话 / 2019-04-26 / Tiv / 一迅社 / 140
2022-5-2 / 标签: 番外篇 漫画 恋爱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0-3-4 / 标签: 漫画 恋爱 硬核推理
实际上前80多话是真的非常不错的,之前给的七分推荐分,然而后面的剧情还是落入窠臼毫无新意可言了,而且部分角色有时还ooc起来,真的是令人心痛,平均前期后期给个六分吧。(最后几话真的是逗我玩,选四叶就算了我之前也大概猜到了但™别遛其他人玩好不好,六人蜜月蜜你马呢) -
勇者死了!因为勇者掉进了我这个村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3-7-9 / 标签: 漫画 搞笑 冒险 变态
从动画结束的64话补起/~86话,魔物篇搞笑力度挺在线的,大半夜看得好几次笑出声,凯尔的空蝉脱衣术太搞了/无厘头却又王道,很不错的故事 -
亚人 亜人
86话 / 2013-03-07 / 桜井画門 / 講談社
2021-4-5 / 标签: 漫画 樱井画门 亚人
这漫画最大的乐趣大概就是佐藤了,然而却在83话让他如此退场(不确定后续会不会有反转),在我看来,通过溺水晕厥这方法显然是作者最近几话才想出来的法子,证据就是前面几话一直在各种拖节奏,然后中间突兀地穿插永井与中野关于溺水的回忆(关键这回忆还是第一次出现,你这暗示的也太明显了吧)虽然佐藤是那种游戏人生的态度,但我还是认为用这种最近几话才想到的法子不够精彩,不够尊重前八十话刻画出来的精彩。//结束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八部 JoJo福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110话 / 2011-12-1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9-23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漫画 jojo
观感上跟5和6在一个层次上,更不用说跟7比了 -
杀戮都市 GANTZ
383话 / 2000-12-11 / 奥浩哉 / 集英社
2022-10-17 / 标签: 奥浩哉 漫画 科幻
截至110多话,约等于nothing happened/截至283,比第一阶段好点,基本就是玄野靠着挂念多惠和加藤继续求生,然后复活多惠,复活加藤,加藤再复活玄野。关卡战依旧不喜欢/最后的篇章文戏有点进步,但已经于事无补了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6话 / 1996-03-04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23-8-27 / 标签: 富坚义博 漫画 搞笑
脑洞大开,设计巧妙,再加上苻坚收放自如精练的画风,看完直呼过瘾大呼牛b,我tm直接入手了实体漫画来收藏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2-12-30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医生
第一卷很精彩,从第二卷后感觉像是公路片的模式,一个新地点一些新的小人物的故事穿插在天马追踪约翰的主线当中/说实话,虽然过程中有很多优秀的支线人物与故事,但谜团本身没达到我的预期,妮娜基本跟迦南一个路数,但妮娜到底原谅了约翰什么我还是没太懂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300话 / 1993-02-17 / さとうふみや / 講談社
2023-6-3 / 标签: 推理 漫画 金田一 悬疑 侦探
前六个案件里秘宝岛悲恋湖两个案件很精彩/之后的案件基本都有出彩点/file系列看完/case1和2的表现感觉没那么好了/看到case8,弃,推理不行,擦边福利画面来凑,真让人失望。file系列我给8+分,case系列到不了7分。
读过的标签
- 15漫画
- 4悬疑
- 4恋爱
- 4推理
- 3藤本タツキ
- 3奇幻
- 3热血
- 2小说
- 2校园
- 22022
- 2轻小说
- 2浦泽直树
- 2冒险
- 2荒木飛呂彦
- 2jojo
- 2短篇
- 2搞笑
- 1校园霸凌
- 1超能力系
- 1亚人
- 1樱井画门
- 1奥浩哉
- 1FLIPFLOPs
- 1水上悟志
- 1密室
- 1番外篇
- 1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 1赌博
- 1生存游戏
- 1衣笠彰梧
- 1壁水羽
- 1馆系列
- 1硬核推理
- 1賀来ゆうじ
- 12021
- 1白井智之
- 1演艺
- 1少年JUMP+
- 1全职高手
- 1神经病
- 1智斗
- 1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1吾峠呼世晴
- 1蝴蝶蓝
- 1二十世纪少年
- 1战斗
- 1穿越
- 1变态
- 1大场鸫
- 1猎奇
- 1甲斐谷忍
- 1本格
- 1心理
- 1治愈
- 1后宫
- 1科幻
- 1小畑健
- 1伊藤润二
- 1富坚义博
- 1中国
- 1金田一
- 1意识流
- 1BLEACH
- 1久保带人
- 1綾辻行人
- 1医生
- 1勇者
- 1斗智
- 1不良
- 1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