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塔希里亚故事集VIII 塔希里亚故事集VIII
2015-07-01 / 吴淼 / 接力出版社 / 319
2021-3-23 / 标签: 漫画 国产 国漫 奇幻 史诗 架空世界 DND 塔希里亚 单行本
-
塔希里亚故事集I 塔希里亚故事集I
2007-12 / 吴淼 / 接力出版社 / 221
2021-3-23 / 标签: 漫画 国产 国漫 奇幻 硬奇幻 史诗 架空世界 DND 塔希里亚 单行本
从头开始看起的话,第一卷的惊艳是无法替代的。同样,以整个故事集数量如此之多的好故事来说,无论接触这个系列的第一本书是哪一卷,那一卷都很可能会是最难忘最惊艳的那本。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48话 / 2018-07-09 / 初嘉屋一生 / 講談社
2021-3-4 / 标签: 漫画 科普
动画选在10话的断点那里完结第一季再合适不过。心肌梗塞那两话的灾难感渲染得实在是好。 -
OZ OZ
樹なつみ / 白泉社
2020-12-11 / 标签: 漫画 樹なつみ 科幻 废土 少女漫画 星云赏 80年代
画风经久不衰,人设真是美型之典范。情感处理含蓄朦胧极致唯美,即便在少女漫画里加入微bl,也过渡得自然,而且19和武藤无法道明的感情本身是串起作品思辨的一环。一些桥段的设置,如人类血液和人工液体混合在一起的红白相间,还有结局那梦里的麦田,充分感觉到科幻之美。而且是早在88年问世的作品,到底是当年的星云赏受赏作。可惜在作为短篇,无法有更详细的细节补充和更多的展开,动画化也太过粗糙了。 -
5秒童话
7话 / 2014年8月(中文版) 2015-07-03(日文版) / 第年秒(胡伟) / 上海动画大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集英社 / 192ページ(日文版)
2023-4-13 / 标签: 漫画 国产 国漫 第年秒 推理 悬疑 搞笑 叙诡 全一卷
短小精悍,奇思妙想,环环相扣,一气呵成,夹杂着多次叙诡。 虽然最后一话的展开突然有点战斗漫画的脱节感,但整体连成一气的完成度已经相当高了,情感基调也是一以贯之,完美he。 精彩的短篇总是意犹未尽,但之所以精彩又恰是因为够短,断得刚刚好。不过番外的后日谈什么的能多点就好了…… || 回头来看发觉好有《外天楼》般的感觉啊,二位作者都是鬼才。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2020-10-02 / 久保帯人 / 集英社
2020-10-10 / 标签: 漫画 奇幻 短篇 全一卷
没看过bleach的在这部短漫里充分体会到了久保的时髦感,现在真是后悔当初同学细心讲解bleach设定时没有上心,生生错过了。现在要再从头补起长篇民工漫恐怕是做不到了,但愿这部能连载成长篇,这样也能一路追更下去。
读过的标签
- 496漫画
- 416小说
- 295国产
- 190科幻
- 182欧美
- 170奇幻
- 156国漫
- 113推理
- 110画集
- 109单行本
- 74名著
- 62单卷
- 59西方文学
- 58轻小说
- 58架空世界
- 55小说改
- 53恋爱
- 53武侠
- 52搞笑
- 50全一卷
- 49史诗
- 48短篇集
- 48群像剧
- 47短篇
- 44欧美漫画
- 44网文
- 44网络小说
- 44恐怖
- 42悬疑
- 38设定集
- 37硬奇幻
- 34少女漫画
- 33少年漫画
- 33架空历史
- 32日本文学
- 32儿童文学
- 30战斗
- 29太空歌剧
- 28青年漫画
- 28星云赏
- 26异世界
- 25治愈
- 24田中芳树
- 24讽刺
- 24耽美
- 21一卷全
- 21克苏鲁
- 20战争
- 20猎奇
- 20阿加莎·克里斯蒂
- 20银河英雄传说
- 19古龙
- 18中国文学
- 18绘本
- 17EVA
- 17BLコミック
- 17历史
- 17盗墓
- 17山田章博
- 16江南
- 16十二国记
- 16青春
- 16DC
- 15小野不由美
- 15金庸
- 15其它
- 15玄幻
- 15知音漫客
- 14网文改
- 14腰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