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尽的爱 文库版 おなじくらい愛 文庫版
2013-05-15 / 惣領冬実 / 小学館 / 305
2019-3-6 / 标签: 惣领冬实 小学館
故事的推进自然流畅,对于感情的描写比较成熟。能看的出是位有水平也应该有一定经历的作者,期待以后要补的其他作品。 -
多美好的人生 素晴らしい世界
19话 / 2003-05-19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8-11-28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小学館
致郁开篇,暖心结尾。死神都画得这么萌,本质治愈了。 -
情人之吻 ラヴァーズ・キス
1995-12-20 / 吉田秋生 / 小学館
2017-5-28 / 标签: 吉田秋生 小学館
三段故事分别叙述,又互有交集,使得每个人物的形象越发饱满。细腻的描绘以及气氛营造堪称一绝,让这个看着挺平淡的故事变得非常吸引人。 -
Slow Step スローステップ
55话 / 1987-05-20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9-1-1 / 标签: あだち充 小学館
终于读到了风格和早期作品有所不同的一本,不过最后一卷有些疲软。安达充还真喜欢在作品里调侃和自黑。 -
放学后的少年英豪 おいら放課後若大将
12话 / 1981-08-04 / あだち充 / 学習研究社
2018-11-3 / 标签: あだち充 小学館
一话一个故事,也没得展开,是比较滑稽搞笑的风格,然而实际上剧情很平庸了甚至有点低龄向的感觉。 -
最后的冠军 ナイン
29话 / 1980-04-15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8-5-23 / 标签: あだち充 小学館
这部安达充的早期作品已经能看到很多之后作品的元素了,虽然本作显然还不是那么成熟,部分剧情的处理过于简单,也有不少很唐突的发展,但是那些简单,直白,但却特别纯真的桥段和表现方式还是不时地会给人一丝感动,我觉得这种清新干净的画风和已颇为出色的分镜功不可没。虽然老梗,虽然稚嫩,但是比起时下流行的一些类型的作品,这样的一部作品更让我倾心。 -
青春甲子园 ああ!青春の甲子園
1977-07-22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17-5-22 / 标签: あだち充 小学館
几个棒球/拳击/剑道的故事,故事各有不同的发展方式,也有不同类型的角色,不过普遍存在过于平铺直叙,台词雷人,恋爱部分描写拙劣等问题,确实不是特别好看。 -
铁乐诗歌 鉄楽レトラ
27话 / 佐原ミズ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18-11-13 / 标签: 佐原ミズ 小学館
10话左右搁置过一段时间,印象里当时感觉有时候故事可能讲得有些太直白太鸡汤,而且存在我个人的雷点。重新捡起来之后多少还是有些这样的问题,但是观感好了不少,果然这份温柔和积极向上还是拥有直击人心的力量的。 -
四分钟的金盏菊 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
27话 / キリエ / 小学館
2018-11-16 / 标签: キリエ 小学館
这样浓郁的情感表现虽说不能完全打动我不过阅读体验是不差的,毕竟是两个这样温柔善良的人,他们的感情也确实是美好又纯粹。急救知识和涉及“生命”的讨论也都不错。
读过的标签
- 11小学館
- 7講談社
- 7KADOKAWA
- 5あだち充
- 5冬目景
- 5少年画報社
- 4集英社
- 4佐原ミズ
- 3幻冬舎
- 3森薫
- 2徳間書店
- 2浅野いにお
- 2二宮ひかる
- 2石黒正数
- 2志村貴子
- 2太田出版
- 2水上悟志
- 2矢沢あい
- 2白泉社
- 1一色まこと
- 1やまむらはじめ
- 1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福島聡
- 1新川直司
- 1斉藤倫
- 1山うた
- 1キリエ
- 1エニックス
- 1ジャイブ
- 1押見修造
- 1惣领冬实
- 1荻野純
- 1尾崎かおり
- 1新潮社
- 1秋山はる
- 1小玉ユキ
- 1美樹本晴彦
- 1竹書房
- 1緑川ゆき
- 1秋田書店
- 1大洋図書
- 1鶴田謙二
- 1沙村広明
- 1吉田秋生
- 1双見酔
- 1ハルミチヒロ
- 1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1清水玲子
- 1吉富昭仁
- 1秋★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