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6 00:14 /
随着新次时代的来临,我们有必要盘点一下近几年来本时代的十大蛋疼游戏。当中可能有所谓的“大作”出现,但是“大作”二字在这里将显得十分渺小。
TOP10.失落的奥德赛
关键字:落后,噱头
毫无疑问这是部从头到尾都显得蛋疼的游戏。除了开场的及时CG转战斗略显“高科技”其余都显得那么的古老,那么的…技术落后。灰底以及简单的菜单界面,蛋疼的选项式RPG,操蛋的踩地雷,艹!制作组还当我们是十岁小孩么?我们由衷的想问一句坂口博信:最终幻想10的套路还能维持在次时代么?
蛋疼指数:☆
TOP9.边境之门
关键字:3A
蛋疼的原因很简单,3A已经貌似很久没出游戏了,但当我们擦亮眼睛发现“边境之门”出自3A之手时,其实我的内心很平静。CNM这游戏做的渣到底是硬件问题还是制作组的问题!其实这游戏的流程很简单,就是接任务-杀小怪-接任务-杀小怪,显得所有碰过这游戏的玩家就是个打酱油的低级货色。
蛋疼指数:★
TOP8.暗影诅咒
关键字:三上真司
没错,暗影诅咒你可能听都没听过,但这个游戏包含了太多“生化”系列粉丝的期望,但一巴掌拍下来我们挡都挡不住。作为生化危机系列发明者自独立以后挂名制作人推出的首款游戏,的确是个渣渣,而蛋疼之处在于,我,本人,居然,认真的通关了,ORZ。
蛋疼指数:★☆
TOP7.光环4
关键字:尼玛没有瞄准啊,尼玛这货就是个光枪游戏啊,尼玛当我们是三岁小孩啊
“光环4”据说是X360上画面最高的游戏,但经过两个晚上的试玩体验后,得出一个结论:欧美人和东方人评判一个游戏好坏的标准还真的不一样啊。光环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纯粹的光枪游戏,手感甚至不如“使命召唤”,因为前者连基本的瞄准功能都没有,刺激感顿失。
蛋疼指数:★★
TOP6.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关键字:剧情拖沓
关于这两个游戏没什么好说的玩过系列自4代的玩家心理都清楚,自4代开始使命召唤系列就由Infinity Ward和Treyarch两家工作室轮流制作,前者制作了4、6以及8代,好评如潮,而后者负责了5、7、9代。而我们要说的就是这5代以及7代的剧情拖沓问题(9还好),简直就是玩10分钟看2分钟过场,蛋疼之处简直就要发问:老子当初是怎么玩下来的?
蛋疼指数:★★☆
TOP5.杀戮地带3
关键字:神作?呵呵
杀戮地带2-几年前的惊艳之作,画面显示的当时PS系的最高水准,只是2过了N年才登场。先不吐槽这段黑历史,我们就拿“杀戮地带3”来开涮,首先这游戏的画面大丈夫?哦~或许我转制到优酷上一看貌似还有点最高画面的意思,但实际上拿到自家液晶电视上一看,呵呵…也就这么回事,而且这系列同样有剧情拖沓的问题。
蛋疼指数:★★★
TOP4. 战地3
关键字:同上
理由:同上
蛋疼指数:同上(其实我都不想评论这种蛋疼的圈钱游戏了)
TOP3.怪物猎人3G
关键字:3DS
没错!你没看错!怪物猎人也无法幸免进入我们的十大蛋疼游戏排行榜,入选理由并且是第二的理由非常简单,蛋疼的操作毁在了3DS手中。在3DS上我们完全无法用C手甚至L手来代替右摇杆的视角调正,而3DS神一般的做到了,先天缺少右摇杆的半残不说,这蛋疼的十字键布局加上恶心的水下战斗又使无数猎人们闻风丧胆,OMG!任地狱不把你手做残就是誓不罢休的决心可见一斑!
蛋疼指数:★★★★
TOP2.生化危机6
关键字:savepoint?纳尼???
生化危机6的蛋疼之处在于你根本无法预知下一个存档点在哪里,而更加蛋疼的是你距离下一个存档点还有两个小时的流程。我甚至无法预知玩这游戏还通关的都是些什么心态?阿尼嘛这不是坑爹坑到家了吗,摔
蛋疼指数:★★★★☆
TOP1.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关键字:日常
去你妈的日常,老子不玩了还不成?
蛋疼指数:★★★★★
TOP10.失落的奥德赛
关键字:落后,噱头
毫无疑问这是部从头到尾都显得蛋疼的游戏。除了开场的及时CG转战斗略显“高科技”其余都显得那么的古老,那么的…技术落后。灰底以及简单的菜单界面,蛋疼的选项式RPG,操蛋的踩地雷,艹!制作组还当我们是十岁小孩么?我们由衷的想问一句坂口博信:最终幻想10的套路还能维持在次时代么?
蛋疼指数:☆
TOP9.边境之门
关键字:3A
蛋疼的原因很简单,3A已经貌似很久没出游戏了,但当我们擦亮眼睛发现“边境之门”出自3A之手时,其实我的内心很平静。CNM这游戏做的渣到底是硬件问题还是制作组的问题!其实这游戏的流程很简单,就是接任务-杀小怪-接任务-杀小怪,显得所有碰过这游戏的玩家就是个打酱油的低级货色。
蛋疼指数:★
TOP8.暗影诅咒
关键字:三上真司
没错,暗影诅咒你可能听都没听过,但这个游戏包含了太多“生化”系列粉丝的期望,但一巴掌拍下来我们挡都挡不住。作为生化危机系列发明者自独立以后挂名制作人推出的首款游戏,的确是个渣渣,而蛋疼之处在于,我,本人,居然,认真的通关了,ORZ。
蛋疼指数:★☆
TOP7.光环4
关键字:尼玛没有瞄准啊,尼玛这货就是个光枪游戏啊,尼玛当我们是三岁小孩啊
“光环4”据说是X360上画面最高的游戏,但经过两个晚上的试玩体验后,得出一个结论:欧美人和东方人评判一个游戏好坏的标准还真的不一样啊。光环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纯粹的光枪游戏,手感甚至不如“使命召唤”,因为前者连基本的瞄准功能都没有,刺激感顿失。
蛋疼指数:★★
TOP6.使命召唤5战争世界=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
关键字:剧情拖沓
关于这两个游戏没什么好说的玩过系列自4代的玩家心理都清楚,自4代开始使命召唤系列就由Infinity Ward和Treyarch两家工作室轮流制作,前者制作了4、6以及8代,好评如潮,而后者负责了5、7、9代。而我们要说的就是这5代以及7代的剧情拖沓问题(9还好),简直就是玩10分钟看2分钟过场,蛋疼之处简直就要发问:老子当初是怎么玩下来的?
蛋疼指数:★★☆
TOP5.杀戮地带3
关键字:神作?呵呵
杀戮地带2-几年前的惊艳之作,画面显示的当时PS系的最高水准,只是2过了N年才登场。先不吐槽这段黑历史,我们就拿“杀戮地带3”来开涮,首先这游戏的画面大丈夫?哦~或许我转制到优酷上一看貌似还有点最高画面的意思,但实际上拿到自家液晶电视上一看,呵呵…也就这么回事,而且这系列同样有剧情拖沓的问题。
蛋疼指数:★★★
TOP4. 战地3
关键字:同上
理由:同上
蛋疼指数:同上(其实我都不想评论这种蛋疼的圈钱游戏了)
TOP3.怪物猎人3G
关键字:3DS
没错!你没看错!怪物猎人也无法幸免进入我们的十大蛋疼游戏排行榜,入选理由并且是第二的理由非常简单,蛋疼的操作毁在了3DS手中。在3DS上我们完全无法用C手甚至L手来代替右摇杆的视角调正,而3DS神一般的做到了,先天缺少右摇杆的半残不说,这蛋疼的十字键布局加上恶心的水下战斗又使无数猎人们闻风丧胆,OMG!任地狱不把你手做残就是誓不罢休的决心可见一斑!
蛋疼指数:★★★★
TOP2.生化危机6
关键字:savepoint?纳尼???
生化危机6的蛋疼之处在于你根本无法预知下一个存档点在哪里,而更加蛋疼的是你距离下一个存档点还有两个小时的流程。我甚至无法预知玩这游戏还通关的都是些什么心态?阿尼嘛这不是坑爹坑到家了吗,摔
蛋疼指数:★★★★☆
TOP1.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关键字:日常
去你妈的日常,老子不玩了还不成?
蛋疼指数:★★★★★
#1 - 2013-6-19 19:21
TFZ (打算用bangumi来管理自己的游戏)
#1-1 - 2013-6-20 23:29
Jacl
首先我要说明的是,当初我玩暗影诅咒为的就是三上和山冈晃,对须田刚一没什么兴趣。既然游戏本身宣传的是”B片“这个关键词,这个游戏的定位就是2B,那么作为玩家我去玩了居然还通关了,那么我觉得这就已经让我感到十分蛋疼。征服我也在玩暗影诅咒之前就玩过,我写着“作为生化危机系列发明者自独立以后挂名制作人推出的首款游戏”也确实没有仔细考究。抱歉了
#1-2 - 2013-6-28 18:24
TFZ
不好意思。。。我说话方式还是不妥,向lz致歉。。。心态不够稳>_< 回头看看自己的回复还是喷子气十足。留此回复勉励自己平心静气讨论。
#1-3 - 2013-6-30 00:01
Jacl
=-=没事
#2 - 2013-8-19 02:10
木头之王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