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1 22:23 /
今年四月番也是火力全开啊☆
以下加粗为确定追的番组
初扫印象:
异域语言入侵
片头曲毫无亮点
片头动画自带登场人物介绍(人物形象+名字
作画质量皆优
妹子普遍萌力不足!男子组战斗力很强
将会扫的番组: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B站没的看,差点忘记这部了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宮河家の空腹
---------------分割线-----------------
デート・ア・ライブ
3/13
猜想过这名字是不是“拍你条命的拖”“用绳命去拍拖”“活着就是把妹”之类各种意思,结果原来是用把妹拯救世界?有智囊团的欢乐恶搞galgame,设定有点意思,卖肉较刻意,姑且先追着看。什么时候攻略苦逼的折纸!
-----------------分割线-------------------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13
人设太可口了!好喜欢这样的脸型跟眼角啊wwww作画质量保持下去就没有不看的理由!估计女主没死,候补女主是操作界面上的妹子(萝卜的操作界面有妹子动态图这太高端了)或者红毛宅女吧?黑长直整个配角气场……比起妹子果然还是汉子们更美呼呼呼。教主跟奈奈(或者说,两位教主……)的合唱,简直找不到OP的调了_(:3 」∠ )_
-----------------分割线--------------------
漏了几部最早看的,补上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13
魔王泥这么良善这么脱线……是怎么当上魔王的啊!魔王跟勇者小姐互相拉低对方的智商下限。其实我想看魔王如何适应人类生活这个过程呢w
カーニヴァル
2/13
就算其内容是正直的一般向也会被误解成腐番www作画安定,剧情未明朗,只知道男主在找人,大家都想得到男主的力量,男主自带吸引同伴为之卖命的光环……吐槽一下karoku跟gariki这两个名字奇怪且很容易弄混orz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12
轻小说改编类,中规中矩吧,但我个人不喜欢这种故事……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2/12
剧情的节奏有点问题,第一集太多侧面细节,故意避重就轻,制造悬念的结果是令人云里雾里……要是第二集最后面的世界观说明放在第一集的话会好很多吧。岸田的人设越来越可口了,尤其是男角们各种prpr。女主这种个性确实有点扫兴的……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13
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太对胃口了!想玩游戏w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2/12
先行版的2话各种不错,鸣子的人设男主明显比女主萌啊www槽点集中在机体顶个球这设定上。男主把人体直接分解掉的攻击方式会对女主的阵营造成很大冲击吧w
進撃の巨人
1/12
四月重头戏之一。绑在大腿上的武器匣无比帅气!
顺带一提OP麻吉无感……/_\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1/12
实话说第一集作画挺良心,虽然是猎奇的平井脸(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把主角错认成那个不高兴少年呢……
惡の華
1/12
实写再转描略蛋疼,但并非毫无意义,比起真人剧,动画作画可以更好地控制演出细节。画面看起来有horror VN的感觉。ED精神污染等级太高了,听过一次之后不敢继续……总体来说,氛围感很强,期待。
血液型くん!
1/12
泡面番,声控们看一下不花时间。星座血型什么的,图个乐子呗。
ムシブギョー
1/12
原本觉得配色漂亮就看了,没想到还挺有趣的。OP动画有多好看,OP就有多难听……白毛出现的那一瞬间进入少女漫画模式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又有基情看了啊哈哈)
アラタ カンガタリ~革神語~
1/12
对穿,不是双男主不幸福啊。观望。
ぢべたぐらしあひるの生活
1/12
最近流行神蠢的动物番吗哈哈哈哈哈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1/26
还挺喜欢这个画风的。期待阵容恐怖的OP本体……
小魔女学院
1/1
正中萌点的良作!不知道有没机会发展成中长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13
最期待的新番之一,第一集都在铺垫这不够看啊w
ガラスの仮面ですが
1/12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但是get不到笑点……
=抛弃确定=
へ〜せいポリスメン
1/12
笑点太刻意
写真女友
1/12
差点忘记我还看了这个。纯爱GAL改not my type,人设很美,但是貌似没有我心水的款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
这种片子跟不上笑点就没有必要继续看了……除了声优粉跟方言控吧。画风也有点猎奇接受不能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0.5/13
看了半集左右关掉了……这部作品到底有什么内容能做够13集动画就不得而知啦
ゆゆ式
1/12
废萌not my type
あいうら
1/12
虽然画面很漂亮但是……是废萌……
以下加粗为确定追的番组
初扫印象:
异域语言入侵
片头曲毫无亮点
片头动画自带登场人物介绍(人物形象+名字
作画质量皆优
妹子普遍萌力不足!男子组战斗力很强
将会扫的番组: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B站没的看,差点忘记这部了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宮河家の空腹
---------------分割线-----------------
デート・ア・ライブ
3/13
猜想过这名字是不是“拍你条命的拖”“用绳命去拍拖”“活着就是把妹”之类各种意思,结果原来是用把妹拯救世界?有智囊团的欢乐恶搞galgame,设定有点意思,卖肉较刻意,姑且先追着看。什么时候攻略苦逼的折纸!
-----------------分割线-------------------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13
人设太可口了!好喜欢这样的脸型跟眼角啊wwww作画质量保持下去就没有不看的理由!估计女主没死,候补女主是操作界面上的妹子(萝卜的操作界面有妹子动态图这太高端了)或者红毛宅女吧?黑长直整个配角气场……比起妹子果然还是汉子们更美呼呼呼。教主跟奈奈(或者说,两位教主……)的合唱,简直找不到OP的调了_(:3 」∠ )_
-----------------分割线--------------------
漏了几部最早看的,补上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13
魔王泥这么良善这么脱线……是怎么当上魔王的啊!魔王跟勇者小姐互相拉低对方的智商下限。其实我想看魔王如何适应人类生活这个过程呢w
カーニヴァル
2/13
就算其内容是正直的一般向也会被误解成腐番www作画安定,剧情未明朗,只知道男主在找人,大家都想得到男主的力量,男主自带吸引同伴为之卖命的光环……吐槽一下karoku跟gariki这两个名字奇怪且很容易弄混orz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12
轻小说改编类,中规中矩吧,但我个人不喜欢这种故事……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2/12
剧情的节奏有点问题,第一集太多侧面细节,故意避重就轻,制造悬念的结果是令人云里雾里……要是第二集最后面的世界观说明放在第一集的话会好很多吧。岸田的人设越来越可口了,尤其是男角们各种prpr。女主这种个性确实有点扫兴的……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13
不知道怎么形容总之太对胃口了!想玩游戏w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2/12
先行版的2话各种不错,鸣子的人设男主明显比女主萌啊www槽点集中在机体顶个球这设定上。男主把人体直接分解掉的攻击方式会对女主的阵营造成很大冲击吧w
進撃の巨人
1/12
四月重头戏之一。绑在大腿上的武器匣无比帅气!
顺带一提OP麻吉无感……/_\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1/12
实话说第一集作画挺良心,虽然是猎奇的平井脸(
有多少人跟我一样把主角错认成那个不高兴少年呢……
惡の華
1/12
实写再转描略蛋疼,但并非毫无意义,比起真人剧,动画作画可以更好地控制演出细节。画面看起来有horror VN的感觉。ED精神污染等级太高了,听过一次之后不敢继续……总体来说,氛围感很强,期待。
血液型くん!
1/12
泡面番,声控们看一下不花时间。星座血型什么的,图个乐子呗。
ムシブギョー
1/12
原本觉得配色漂亮就看了,没想到还挺有趣的。OP动画有多好看,OP就有多难听……白毛出现的那一瞬间进入少女漫画模式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又有基情看了啊哈哈)
アラタ カンガタリ~革神語~
1/12
对穿,不是双男主不幸福啊。观望。
ぢべたぐらしあひるの生活
1/12
最近流行神蠢的动物番吗哈哈哈哈哈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1/26
还挺喜欢这个画风的。期待阵容恐怖的OP本体……
小魔女学院
1/1
正中萌点的良作!不知道有没机会发展成中长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13
最期待的新番之一,第一集都在铺垫这不够看啊w
ガラスの仮面ですが
1/12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但是get不到笑点……
=抛弃确定=
へ〜せいポリスメン
1/12
笑点太刻意
写真女友
1/12
差点忘记我还看了这个。纯爱GAL改not my type,人设很美,但是貌似没有我心水的款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1/?
这种片子跟不上笑点就没有必要继续看了……除了声优粉跟方言控吧。画风也有点猎奇接受不能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0.5/13
看了半集左右关掉了……这部作品到底有什么内容能做够13集动画就不得而知啦
ゆゆ式
1/12
废萌not my type
あいうら
1/12
虽然画面很漂亮但是……是废萌……
RDG是哪一部?
笑不出来,当可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