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umi 动画标签
26之后很多余(1) 异世界观感铺垫的很好(1) 舒服的背景色彩(1) 死宅真有趣,入门指引(1) 天然感棒的(1) 优秀轻改典范,龙儿很优秀(1) 这才叫恋爱!(1) 现实很残酷(1) 美好的业界(1) 天才监督的超有趣作品(1) 角色魅力低(1) 需对动画制作相关抱有大兴趣(1) 展示富有想象力的动画但(1) 展示里想象力动画但(1) 需要对动画制作抱有大兴趣(1) 剧情很平铺的科普(1) 想知道有无资源(1) 天晴烂漫!(1) 23日(1) 只有有匠心的制作才能做出真真的好做作品(1) 前十集超棒啊,但是后三集确实代入感不足,但是是个值得推荐的好(1) 秋天古典昭(1) 出场的几个主要角色很喜欢,剧情对于个人稍显平淡,缺点肆意的味(1) 巨好看啊(1) 我爱蕾姆(1) 是一部能触动人心的好作品(1) James_Marsden(1) Susan_Sarandon(1) Amy_Adams(1) 瞎jb改(1) 恰柠檬(1) 畫風奇特(1) 設定狂(1) 给予我感动(1) 2820年4月(1) 氷菓青春(1) (佳作)结局还是差点意思,但是我的观感居然不错(1) 一辈子的事(1) 岩崎将太(1) 【蠢里番云端计划】(1) 人设很漂亮,很实用,就是只出一集略可惜(1) 21世纪新世纪福音战士(1) 2020年4月11日(1) 丹书铁卷(1) 無修正早期优秀作品(1) STUDIO.LAN!10月(1) 动物城(1)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系列(1) 情强哥(1) 11-13(1) 11-12(1) 23-24(1) 6-12(1) 才看三集但够这个评价了,不认为女主的圣母(这个词本来就是褒义(1) Stephen_Hillenburg(1) 战略性抛弃(1) yuu即是日,haruka即是月,春香努力闪耀的样子是最美的(1) 一般般,像是包装过度的礼品(1) 剧情有些不自然,但是还有一半,看后续表现吧(1) 芳根京子(1) 愿世间没有小太刀(1) 武井风太(1) 乐队音乐(1) 背德感(1) 催眠大法(1) 奇怪的癖好(1) 心满意足(1) 变态怪蜀黍(1) 人性之暗面(1) 何谓正义(1) 给动画的情书(1) 大爱,治愈,希望(1) 彗星ue(1) 科幻青春(1) 能力战斗(1) 旁白出众(1) TOWN_WORK(1) 短片改(1) 仏睿(1) 川井宪次原创(1) 勇敢者的游戏(1) 真心话大冒险(1) 7分noitaminA(1) 不明白为什么评分会掉这么多,跟风真的好么(1) 角色歌(1) 金固(1) 成长,感动(1) 日常,血腥(1) 色气的巅峰(1) 仓绫音(1) 最好的日常(1) 校园篇也很不错(1) 属于谁的消失(1) key和京都的最合之作(1) 紫色毛(1) 1995年10月1995(1) 阿拉漫(1) 1一月(1) 1979-1984(1) 想出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