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7-3 / 标签: 剧场版
故事按模版来,快节奏,有优点没亮点。女主的设置尴尬,反派刻画平庸。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5-7-18 / 标签: 中国
模式化剧情用得好,笑泪兼具,添加戏剧文化的元素。细节有遗憾:师傅突然出现、结尾太突然、部分台词不当。打斗好,速度快范围广力量大。插曲诡异,BGM合适特别是猪那首w。江流儿配音稍差可以理解。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7-7 / 标签: TV SILVERLINK.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7 / 标签: TV P.A.WORKS
预期不高,所以不觉得有多讨厌,但水平确实低。删减不恰当,主线也松散,逻辑问题不少,节奏、台词、角色塑造都低,最大原因可能是篇幅不够。某些单集还行。音乐也完蛋,ED可以,画面算是安慰。OVA还行,不过情感爆发和其它部分不太协调。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8 / 标签: OVA P.A.WORKS
这个OVA就当游戏动画预热。想笑但笑不出来,吐槽过度反而不利于搞笑,节奏加速会更好。现在才发现OPED没什么亮点。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7-23 / 标签: 美国 pixar
7.5。借冒险故事展现奇妙的人脑,模式比较单调,觉得还需要一个理性中枢。其实常规的可简略而突出更高级的脑内活动,或者延长故事时间以表现不同阶段的人脑。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7-3 / 标签: OVA A-1Pictures
补充性质。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8-5-19 / 标签: OVA SUNRISE
老牌风格,一板一眼,浮夸的部分并不好,塞了点不好笑的笑料,节奏紧凑(仅限第一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6-30 / 标签: TV PolygonPictures
04本季最佳。日常生活后宫化,恋爱对象多样化,这部分放松愉快。战斗部分高潮。本季算过渡,若有第三季不知是否能更痛快。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7-2 / 标签: TV MAPPA
画面好,11战斗场面费力。动画展现主线剧情,设定是看点。诸多疑问并未解决,描写情感不到位。01、11、12尚可,其它不值一提。BGM配合差劲,最后的插曲不错。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5-7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小心思很多,总体上也稳当,是一个不错的青春故事。卖百合过度,起伏还小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TV ufotable
斩破迷茫,拨开迷雾,两个人走向正确的结局。原作是加分项。15、19、25相对好,大部分无感。13凛被打飞的方向有误,15遇血不变色;背景好看;打戏切切切大多“加特技”,24有一分钟扎实。BGM使用还是遗憾,25终于调大音量;OP还行,ED什么鬼。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1 / 标签: TV feel.
他们想急死我,每前进一步都十分艰难,传达真心如此困难,幸好他们只剩两步。停滞篇幅过长,最后一段绕弯太多,但总体较好,“你说出来我才懂“。前两集调整,10有画面错误,人设好看。音乐无亮点,但插曲使用好。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3-20 / 标签: OVA studiodeen
头一次听到石田的老年音,惊讶。开始得有些突然,01后段的表演不错,02琐碎。没怎么感受到落语的趣味。心中=殉情。爵士风格的BGM……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5-3 / 标签: OVA P.A.WORKS
勉强还算有意思,正确的观看方式为结合TV内容。展开略超现实(类型的原因),气氛不够high是大问题。Tracy基本的性格和心理都表达了,然而还是笔力不够。
看过的标签
- 438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J.C.STAFF
- 53MADHouse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吉卜力
- 28A-1Pictures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6davidproduction
- 15BrainsBase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108bit
- 9TRIGGER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