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6 / 标签: 日本 asread
青梅明明那么香 (bgm38)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日本 SUNRISE
7.5 前三集精彩,后面不愠不火;可可/鲤鱼可爱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5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挺有趣的,可惜还是有点穷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日本 MAHO_FILM
剧情有些意思,可惜太穷了,演出也一般;ED 不错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2-14 / 标签: 日本 P.A.WORKS
作画还行, 但 24 集的剧情实在有些松散和无聊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31 / 标签: 日本 京都动画
7.5 依旧是轻松的日常,不过比起第一季多了些偏说教的内容;最后一集观感很好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日本 eight_bit
有些无聊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1 / 标签: 日本 TMS_Entertainment
含典量过高;为小老师加一星 (bgm38)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0 / 标签: 日本 ENGI
这动画好缝合;剧情有些无聊;主要卖白毛,但又感觉有些太商业白毛 (bgm38)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日本 feel.
最大的亮点在第五集的 God Knows 和白学 (bgm38)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日本 J.C.STAFF
剧情一般,制作比较贫穷,结尾断得唐突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9-18 / 标签: 日本 手塚PRODUCTION
6.5 生草;以及来看樱小姐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日本 SILVER_LINK.
7.5 不错,延续了轻松搞笑的作品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0-14 / 标签: 日本 CloverWorks
一半总集篇+迁就作画进度的分镜;故事还是完全没讲完啊 (bgm38) -
幼女战记 沙漠意面大作战 幼女戦記 砂漠のパスタ大作戦
1话 / 2021年6月19日 / © カルロ・ゼン・KADOKAWA刊/幼女戦記製作委員会
2021-6-23 / 标签: 日本 NUT
敲碗等第二季 (bgm38)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4 / 标签: 日本 KINEMA_CITRUS 剧场版
确实比起 TV 更加 wild,更加丰富自由的编排和制作,舍弃了 TV 的校园日常和缓冲只保留了不断的舞台剧,而 TV 的舞台剧则胜在惊艳和主题的流畅纯粹;主角组的毕业;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大快人心(长颈鹿也被烧烤了;比起几原的生硬来说还是觉得少女歌剧的舞台和歌剧好看不少;3D CG 运用得很多也很自然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日本 A-1_Pictures
A part 尺度意外地大;B part 普通剧情回也不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4-29 / 标签: 日本 J.C.STAFF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2 / 标签: 日本 動画工房
十年前的后宫剧情和制作水平(或者还不如十年前? (bgm38)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9 / 标签: 日本 REVOROOT
6.5 剧情有些平淡,画风也偏简单;只有魔王的人设算是还行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7 / 标签: 日本 手塚Production
比上一季更尬了有些难受;最后一集那一夜我们都变成了光 (bgm38)
看过的标签
- 450日本
- 46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8剧场版
- 25A-1_Pictures
- 18SHAFT
- 16中国
- 15動画工房
- 15西尾维新
- 13WHITE_FOX
- 13CloverWorks
- 13MADHouse
- 13物语系列
- 12SILVER_LINK.
- 9WIT_STUDIO
- 9钉宫
- 9同人
- 9Brain_s_Base
- 9芳文社
- 8MAPPA
- 8秦时明月
- 8Feel.
- 8新世纪福音战士
- 8KINEMA_CITRUS
- 8Actas
- 8Production_I.G
- 8SUNRISE
- 8魔法禁书目录
- 7OVA
- 7LIDENFILMS
- 6STUDIO_DEEN
- 6P.A.WORKS
- 5eight_bit
- 5Studio五组
- 5WEB
- 5Lerche
- 4Diomedéa
- 4Studio_Bind
- 4project_No.9
- 4TRIGGER
- 4TMS_Entertainment
- 4Passione
- 4旭production
- 4犬夜叉
- 4OLM
- 3NOMAD
- 3NUT
- 3Satelight
- 3手塚PRODUCTION
- 3TYO_Animations
- 3C-Station
- 3asread
- 2st.SILVER
- 2Science_SARU
- 2Encourage_Films
- 2STUDIO_PUYUKAI
- 2ZEXCS
- 2orange
- 2Hoods_Entertainment
- 2SEVEN_ARCS
- 2Engi
- 2MAHO_FILM
- 2EMT2
- 2Lay-duce
- 2GEMBA
- 2CONNECT
- 1production_dóA
- 1童园
- 1Bibury_Animation_Studios
- 1STUDIO_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