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3-23 / 标签: 搞笑 岸诚二 2018年7月
女子高中生的日常,恶趣味版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9-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搞笑 泡面番
二期好笑了很多,但是经费过少减一星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2-2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萝卜
爽就对了,看完后时不时会在脑海中重播经典镜头。后半段的政治斗争没有深入稍显可惜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2-18 / 标签: J.C.STAFF OVA
多年前看的,发现忘标了 b38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9-2-18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曜哥牛逼,不过也就作画可以吹一下,魔女题材都能画变形卡。剧情实在是一般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9-2-1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科幻
作画很强,世界观构建完整得不像个剧场版。但剧情过于神棍,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以至于每件都说得不清不楚 -
天元突破 Parallel Works グレパラ 〜グレンラガン パラレルワークス〜
8话 / 2008年6月16日
2019-2-8 / 标签: GAINAX OVA 萝卜
有些是同人性质,有些更像官方的设定补完。在意剧情的可以看6和8,应该都是前传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19-2-7 / 标签: GAINAX 短片 锦织敦史
平行世界的yoko,无论哪个都很可爱,我果然还是喜欢少女形态多一点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25 / 标签: OVA A-1Pictures
一般的后宫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男主都是看不到别人心意的木头。但和泉老师你明知道人家妖精的心意了,自己也心有所属,还这么开心地和妖精玩耍,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能给到四星完全是因为优秀的歌舞剧和作画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9-1-1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萝卜 科幻
很喜欢这种科幻味,以及时间差造成的疏离感和恐惧感。但人物感情的转变真的太突兀了,即使在超级系的框架下还是很难接受。考虑到制作年代,以及真真切切的燃与感动,还是值得一看的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9-1-7 / 标签: A-1Pictures 短片
与歌曲的结合不够完美,叙事拖沓强行拖到6min(如果能有好的画面表现拖沓反而会是一种享受,可惜没有),不过故事不错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9-1-6 / 标签: 作画 百合 押山清高 奇幻 Studio3Hz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9-1-4 / 标签: 水岛精二 萝卜 3D 反乌托邦 原创 剧场版
萝卜、马戏、萌妹子、装逼男主、摇滚、反乌托邦,还不满意吗?乐园保卫官的制服好色气。MC化的安洁拉好萌。非要挑剔的话,就是安洁拉反叛的情感渲染不足,稍显突兀。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9 / 标签: 搞笑 J.C.STAFF
贫穷得不行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搞笑 2018年10月 偶像
以一般番剧的标准,应该是给6星的,但看在沙雕抛瓦与温情感人结合得那么好的份上,加一星吧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12-10 / 标签: 原创 Manglobe 特摄
这个片太好玩了,骑士、Q娃、战队、奥特曼、钢铁侠、美国队长,再加上突如其来的神展开与时不时出现的感人桥段,配上组长的吐槽,一锅乱炖居然会这么好看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11-1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总觉得有很多隐喻,关于命运?关于武力?关于制度?但懒得深究那帮人的脑洞了。龙变飞机超帅,女孩子性格塑造得很好,即使单做日常应该也是不错的。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3 / 标签: 2018年7月 水上悟志
算是水上老师平均水平吧,但作画和演出真的拖后腿了,所以只能给到六星。照例日常期待魂环动画化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0-21 / 标签: 热血 智斗 荒木飞吕彦
更多智斗,节奏更好,比前半好看。以前追的时候是在食堂开外放看的,现在二刷才发现BGM是真的强,印象深的有花花处刑曲(高潔なる教皇)以及赌博时的BGM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30搞笑
- 18短片
- 16国产
- 12BONES
- 12科幻
- 11GAINAX
- 10音乐
- 9萝卜
- 8作画
- 8恋爱
- 8庵野秀明
- 7MADHouse
- 7里番
- 7TRIGGER
- 7热血
- 62018年7月
- 6OVA
- 6催泪
- 52018年1月
- 5渡边信一郎
- 5汤浅政明
- 5待二刷
- 53D
- 5下限
- 5泡面
- 5Khara
- 4欧美
- 42018年10月
- 4EVA
- 4今敏
- 4WEB
- 4青春
- 4今石洋之
- 4原创
- 3森见登美彦
- 3荒木飞吕彦
- 3泡面番
- 3日常
- 32018年4月
- 3法国
- 3宫崎骏
- 3久石让
- 3吉卜力
- 3J.C.STAFF
- 3新房昭之
- 32019年1月
- 3新海诚
- 3大友克洋
- 3SUNRISE
- 2特摄
- 2反乌托邦
- 2西尾维新
- 2剧情
- 22017年4月
- 2Tony
- 2治愈
- 2百合
- 2菅野洋子
- 2Disney
- 2原惠一
- 2A-1Pictures
- 2爱情
- 2FLCL
- 2后宫
- 2运动
- 2JOJO
- 2ONE
- 2锦织敦史
- 2火药方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