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4-6-15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4-5-6
剧情平平淡淡,但这是原作的问题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4-4-26
-
正义联盟与红白黑黄:超级英雄和猎人(下) Justice League x RWBY: Super Heroes & Huntsmen Part Two
1话 / 2023年10月17日 / Dustin Matthews、Yssa Badiola / RWBY × Justice League and DC/RWBY by Marguerite Bennett, Aneke, Mirka Andolfo, Soo Lee, and Meghan Hetrick
2024-4-26
成人版的team RWBY好棒 -
正义联盟与红白黑黄:超级英雄和猎人(上) Justice League x RWBY: Super Heroes and Huntsmen Part One
1话 / 2023年4月25日 / Kerry Shawcross / RWBY × Justice League and DC/RWBY by Marguerite Bennett, Aneke, Mirka Andolfo, Soo Lee, and Meghan Hetrick
2024-4-25
什么都好,但只有剧本感觉像是50刀外包给高中生写的。 -
瑞克和莫蒂 第七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10话 / 2023年10月15日
2024-4-23
EP8完全看不懂,不知所云,1279一般,345610很棒, 总的来说好评如潮,评分上调到9.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4-1-28
什么上野A梦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3-11-22
子安武人声线太有辨识度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3-11-22
-
SWORD GAI 装刀凯 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03-23 / 中智仁 / 雨宮慶太・井上敏樹・木根ヲサム(『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中嶋敦子
2023-9-24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3-9-23 / 标签: Netflix
奶飞一如既往的低成本辣鸡剧,离谱的剧情离谱的演出频繁的恶意卖肉,但是意外的挺有意思。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3-9-16
制作各方面都很不错,尤其是ep6的几帧风景,唯一的问题是剧情太平淡太无聊,但这就是原作的锅了
看过的标签
- 28搞笑
- 18后宫
- 8良心作
- 6漫改
- 5异世界
- 4轻小说改
- 4致郁
- 4卖肉
- 4泡面番
- 4OVA
- 3蔷薇少女
- 3科幻
- 3脑洞
- 3Netflix
- 3轻改
- 3CCTV推荐
- 2肉番
- 2性转
- 2里番
- 2校园
- 2京阿尼
- 2奇幻
- 2颜艺
- 2业界良心
- 2TV
- 1最强番
- 1纪录片
- 1公路片
- 1单元剧
- 1恶魔城
- 1五等分的花嫁
- 1沙雕
- 1女神异闻录3
- 1重生
- 1爽番
- 1白学
- 1新月冰冰
- 1天子
- 12018
- 1A-1Pictures
- 1高级黑
- 18bit
- 1噬血狂袭
- 1四月最强番
- 1公交车
- 1日常
- 1机战
- 1零之使魔
- 1神作
- 1恋爱
- 1京都动画
- 1水银灯
- 1游戏改编
- 1PERSONA
- 1剧场版
- 1新房昭之
- 1key
- 1伪娘
- 1治愈
- 1百合
- 1萌
- 12006
- 1哲学
- 1剧情
- 1鬼畜
- 1灼眼のシャナたん
- 1旅行
- 1僵尸
- 1美国
- 1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