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夜 初夜 ヴァージン・ナイト
1话 / 2001年6月25日 / 奥野浩行 / 田中ユタカ / 田中ユタカ
2024-4-16 / 标签: 里番
没冲,但会心一击。 让我想起了最初的白月光,第一次和女孩子睡在一张床上,各种心理活动就是睡不着,腼腆到害羞,现在想来当时的女孩子肯定是做好了准备才同意来我床上睡觉的,这么想来我也是辜负了她,明明第二天就要去别的地方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4-4-15 / 标签: TV 2016年7月
一集3-4个小故事,单元剧但带点连续。由于主角和《黑子的篮球》里那个太像了,一度以为我看过了。笑点很容易get,设定也挺有趣,观看轻松,容易上头,有坂本和日常的味道了。 -
姫騎士リリア
6话 / 2006年6月2日 / 浅野ヒロ / ANIME LiLiTH / 浅野ヒロ
2024-4-15 / 标签: 里番
所以最后是没有堕落?真踏马耐操,就是斐济杯这么多人用完肯定坏了。 各种凌辱其实挺好的,触手、人兽,但是画风太老了些,现在看来不好用,且冗长。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4-4-15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意外的很不错,本来只是冲着放松来看看番的,没想到这么合我胃口。 设定随意,女主随心,没有道德绑架,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精神状态。 又刀又治愈又搞笑又爽快,就像快速过了一遍童话故事,但对待的角度已经是一个不被道德、人情世故给束缚的理智发癫的年轻人了(少年/少女)。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2024-4-14 / 标签: 2023年1月 TV
虽然关系升温,修成正果,但是不知道为啥我感觉不到甜味。可能我还是对这类欺负倾向霸凌而成的恋情心存芥蒂,不是针对恋情,而且那欺负让我不适。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4-4-13 / 标签: 2021年4月 TV
色里色气,不愧是画过本子的,女主里番画风,到此为止,后面就没有优点了。 模仿《高木同学》,但看起来是真的霸凌,观看很不适,就连为什么喜欢都没交代。 -
魔法少女伊斯卡 魔法少女イスカ
3话 / 2010年4月24日
2024-4-7 / 标签: 里番
触手可及,开头那从头到尾,从尾到头,真是直接给我看兴奋了。还有生殖画面画的挺好的,不像其他的这么恶心。可以用。 -
凌辱家庭餐馆 调教菜单 凌辱ファミレス 調教メニュー
2话 / 2010年9月24日
2024-4-7 / 标签: 里番
画风老了些,不过可以用。 姐姐NTR,但是妹妹赛高啊。小孩子的味道真好闻,萝莉什么的最好了。 -
妻中蜜3 THE ANIMATION 妻みぐい3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9月30日
2024-4-7 / 标签: 里番
该死的黄毛,牛头人也是要符合观众的需求的啊? 总体很润,很多汁,很肉感,很涩,涩涩部分非常多,还有NTR,最后还是HD结局! -
Tony’s ヒロインシリーズ 彼女は花嫁候補生? シンデレラ・コレクション
2话 / 2009年10月25日 / Tony’s Heroine Series
2024-4-4 / 标签: 里番 无码
是00年代的画风,还算能接受这样的审美,无码更胜一筹,要是多汁的话就赛高了。剧情看似离谱,其实挺符合逻辑的。 -
妻中蜜 THE ANIMATION 妻みぐい THE ANIMATION
2话 / 2003年6月27日
2024-4-2 / 标签: 里番 无码
但是画风太老了,以我现在的审美,已经很难接受了。算纯爱吧?毕竟这个剧情在上世纪90年代的现实中还蛮多的。 -
露奈的药店 ~提亚拉岛的药师~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
4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4-4-2 / 标签: 里番
感觉人体的比例不对啊,有点奇形怪状的,非人类的也没画好,没啥兴趣,还有男主跟他妈唐三一样秀气美男,完全不适合出现在里番里的形象,文绉绉的,看的我是一点没感觉。 第三集好像还意淫了下儿童,这比例感觉就5岁吧?人家js起码都10+岁的,真踏马出生啊,怀疑作者是真炼铜,而且还炼5岁左右的。 就第二集扶他涩涩还行。 -
RIN×SEN+Ran→Sem Cross Mix
2话 / 2013年6月28日 / 横山ひろみ / 水原市民
2024-4-2 / 标签: 里番
我就说诈骗和传销是连体婴儿嘛! 远离传销,提高警惕,远离诈骗,可以涩涩。 比上一部教师的好多了,还是大型开银趴好看。不过后面那个带屎的马桶刷一有点过了,不适合放在这本来就没有重口元素的番里。 -
Ran→Sem~白濁デルモ妻のミイラ捕り~
2话 / 2011年5月27日
2024-4-2 / 标签: 里番
我觉得挺实用的。 立意也不错,我认为这是借里番的皮,向人们解释邪教到底是如何利用人心底里的欲望来害人的,正好最近看了《周处除三害》。 -
触手和巫女 Tentacle and Witches
4话 / 2011年5月27日
2024-4-2 / 标签: 里番
早期的巧克力泡芙,还是傲娇贫乳属性赛高了。触手画的不好确实怪恶心的,画的好就挺涩,也就最后开impart还行。 -
かぎろひ~勺景~ Another
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股野龍三 / ミヒロいやん
2024-4-2 / 标签: 里番
没有玩过游戏,有点没看懂反派到底要改变什么?改变吃人的现象?还是把食材提供者变成自己? h部分太少了,每一集都做一半就下一集了,这点很不好。不如第一部的触手。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13话 / 2006年7月8日 / あべたつや(阿部達也) / 筧秀隆
2024-3-31 / 标签: 肉番 童年 2006年7月 TV
我记得小时候看过,看到封面就想起来了。应该算是早年的入二次元坑的作品之一了。 小时候看的有些害羞。现在看来轻松愉快,属于轻度卖肉,最大尺度就是露内衣了,结局happy end。不过最后结尾那句“命运总是被父母耍的团团转”我现在回想是深有感触的。 -
スリ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1月27日 / ななお(GOT刊)「3Piece」
2024-3-31 / 标签: 里番 2023年1月
烂,不实用,第一部可以,漫画更是顶中顶?,但是这一部没感觉。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 标签: 肉番 2024年1月 TV
这是我从没看过的魔法少女,更适合成年人宝宝的体质的魔法少女,更真实,更亲近,接地气一些,也解答了我多年的疑惑,比如我就说变身的时候是没有穿衣服和圣光的吧?魔法少女里的群众终于做回了自己,那就是拍视频等等。诸如此类。 魔法少女的反差,邪恶组织的反差等等,让人觉得两个组织的选人都反了。福利满满,而且好多play太会玩了。魔法枫糖是工作,柊宇天那是生活。两种状态泾渭分明。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3-30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肉番
好涩的肉番,男主不圣母,且比较现实,加上吐槽属性,打斗画面挺好,剧情轻松但不无脑,带来了良好的观影体验。 福利满满,而且制作组太懂观众了,那隔着短裤看胖次等视角细节,做的很自然。还有尤其是男娘那一段,太涩了,男的?嘿嘿那我更兴奋了。 毒毒子是我心中的最佳,可爱,有点古灵精怪,现实,正常大小。 -
元龙 元龙
16话 / 2020年7月11日 / 郭勇、陈升垚、朱贝宁 / 任怨
2024-3-30 / 标签: 2020年7月 国漫
老爽文的魅力,不需要脑子就是爽。不过全集就那几枪特别爽,其他一般般,还算可以。
看过的标签
- 444TV
- 329里番
- 318国漫
- 255剧场版
- 230童年
- 181OVA
- 91WEB
- 87动画电影
- 77美漫
- 603D里番
- 42肉番
- 41泡面番
- 29短片
- 19SP
- 18OAD
- 13无码
- 62022年10月
- 52018年7月
- 52023年1月
- 42023年10月
- 4Netflix
- 42021年4月
- 3韩漫
- 32018年1月
- 32021年10月
- 32020年10月
- 32023年4月
- 22017年10月
- 22015年4月
- 22020年4月
- 22015年10月
- 22016年4月
- 22016年7月
- 22018年4月
- 22022年7月
- 2动画短片
- 22011年4月
- 22013年7月
- 22012年1月
- 22022年1月
- 12019年4月
- 12024年1月
- 12020年7月
- 12021年1月
- 12021年7月
- 12019年12月
- 12023年7月
- 12018年12月
- 12020年1月
- 12015年1月
- 1纪录片
- 12012年4月
- 12012年7月
- 12012年10月
- 12011年10月
- 12006年7月
- 12009年10月
- 12006年4月
- 12010年4月
- 12013年1月
- 12013年4月
- 12016年10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月
- 12016年1月
- 12015年7月
- 12014年4月
- 12014年1月
- 12014年7月
- 12019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