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1
小说内写法没有问题,剧场作画和配音没有问题,剧场台本没有问题。至于剧情架构和伏笔安排均略有出色的地方。 问题就出在人物上面,人物的性格不适合推动剧情,人物关系不足以引导剧情。不光是女主的性格描写出现偏离,男主的主角气质也表现欠佳。当然较同类剧场动画水准颇高,最后略出彩的结尾可以扳回一点评价。 通篇3渲2还是尽量做长一点。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0-4-24
写法很成功。 岸誠二出色的改编把作者塑造的不完整修改得很出色,第十话的叙述尤为出彩,漫画里过于属性化的角色被写活了。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0-7-31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1-4-18
小川さん的特写镜头都很棒!//这是我首次了解丸戸さん的创作情调,我对裤袜不感兴趣,但学生的生活调子溢出来,建出来的是很好的休憩所。我以为是毫不犹豫地汇成8分。但7话之后根本是在胡闹,温情的调子无影无踪,看的我很难受。主题总归不是青春,在这个层面上动画没有出格,请我酌情扣一分。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0-7-31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0-9-20
青酱很可爱,あず未さん配得很可爱,剧情很不讨喜,与期待完全不符。俨然是恋爱故事。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22-3-18
亲情、友情、对手之情。很多元素都在其中,虽然没有时间面面俱到,但仍然是一部的娱乐剧。如果能继续描写魔王的未来,成为系列剧场版,也是一件乐事。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20-7-31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2-5-18
1话,我没能察觉这些是电脑做出的人,真是太逼真了。//18话很棒。//很杰出的爆米花短片!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1-1-31
不愧是推理小说新锐,脚本构成上完成度很高,台本虽然稍有劣质,但児童影片有这种高度也很合适。导演最后的恶趣味我不得不扣他一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5-12 / 标签: 参考(范本)
ed絵的天子太可爱了!//ゼロと俺(炎の友情)!//阿瑟都有小孩了。//LL终成魔王。//脚本架构滴水不漏,鲁路修终成童话。//大河内さん修练修练文笔去当儿童作家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