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DLAX MADLAX
26话 / 2004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2019-4-13 / 标签: 2004 2004年4月 TV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意识流 BEETRAIN
本体魅力没一点比得上分身真可怜//结局非融合好评,但我居然站错cp了??//nowhere带感加一分 -
NOIR ノワール
26话 / 2001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月村了衛 / 菊地洋子、芝美奈子、宮地聡子
2019-4-12 / 标签: 2001 2001年4月 TV 原创 战斗 奇幻 百合 BEETRAIN
立意和结局都超棒(换成NOIR结局就成邪典了233),作为三部曲的第一部主线还是如此有存在感。单纯的百合故事当年卖不出9000+的碟,设定初见会惊艳的,可惜先补了魔猎。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9-4-6 / 标签: 2013 2013年7月 TV 游戏改 百合 奇幻 davidproduction
补档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9-4-6 / 标签: 2007 2007年4月 TV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BEETRAIN
配乐好听剧情前期逼格满满,还是好康的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4-4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TV 游戏改 奇幻 校园 cygames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1 / 标签: 2019 2019年1月 TV 轻改 战斗 悬疑 奇幻 MADHouse
每个角色的性格都很有意思(除了本作女主宫下,你的戏份加起来有超过五分钟吗b38)每个小故事都不错。见到不吉泡泡和Nagi就能观感满足了。庞大世界观永远对我吸引力巨大。前三集所谓乱序感觉是唬人用的,有点失望。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P.A.WORKS
22号看的现在才想起来点格子。。对亲情向剧情毫无触感,部分角色思维上的硬伤让人火大。为煽情而煽情的僵硬感明显,但有效。单论影片质量值得进影院一看。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9-2-17 / 标签: 2017 2017年10月 TV 轻改 奇幻 Lerche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6 / 标签: 2018 2018年10月 TV 轻改 恋爱 校园 奇幻 CloverWorks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1-2 / 标签: 2017 2017年1月 TV 游戏改 奇幻 YAOYOROZU
很萌很治愈,略子供。前期剧情伏笔可制造大量假药,后期小鞄身上还有非人的谜团,但故事圆的很漂亮,人类和动物朋友间的相处治愈。百合(?)结尾满足。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2-31 / 标签: 2011 2011年7月 TV 轻改 推理 奇幻 GAINAX
补档,悠然的氛围,欧式风格。看到一半大概猜到剧情走向,第一次尝试边看动画边用脑子猜剧情的感觉不错。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31 / 标签: 2018 2018年10月 TV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Lay-duce
单论配乐满分,剧情不用带脑子看,本质萌豚片,第十集稍起波澜最后还是安定he,如果人设对胃口应该能看得很开心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2-19 / 标签: 2014 2014年10月 TV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Studio五组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8-7-24 / 标签: 2014 2014年4月 TV 原创 奇幻 战斗 SHAFT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6-28 / 标签: 2010 2010年4月 TV 奇幻 校园 日常 MADHouse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2 / 标签: 2018 2018年1月 TV 原创 奇幻 战斗 百合 Studio五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6-22 / 标签: 2016 2016年1月 TV 轻改 奇幻 战斗 异世界 A-1Pictures
正经的穿越向异世界冒险故事,没有后宫,感情线少,主角光环也不明显。剧情推进很慢很慢,但在过程中人物形象可以得到很好的刻画,有充足的时间感受到每个人的成长。设定看起来很齐全,画风太美。(最后残念一下开头入错的cp哈梦...梦儿好可爱)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2018 2018年4月 TV 原创 奇幻 LIDENFILMS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8-6-10 / 标签: 2011 2011年10月 OVA 轻改 推理 悬疑 奇幻 BONES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8-5-13 / 标签: 2017 2017年1月 TV 原创 奇幻 TRIGGER
这番我对安德鲁好感度真的拉满......bg线好啊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4-2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SHAFT
焰和学姐的枪战经典。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4-19 / 标签: 2011 2011年1月 TV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SHAFT
看过的标签
- 269TV
- 138奇幻
- 124漫改
- 121战斗
- 110原创
- 103百合
- 87轻改
- 66日常
- 61校园
- 46剧场版
- 362019
- 35OVA
- 342018
- 33搞笑
- 31恋爱
- 292020
- 282021
- 282023
- 272017
- 27科幻
- 25悬疑
- 232022
- 202013
- 20A-1Pictures
- 192014
- 192016
- 17游戏改
- 17偶像
- 162015
- 16J.C.STAFF
- 15推理
- 15泡面番
- 14京都动画
- 14CloverWorks
- 132020年1月
- 13芳文社
- 12欧美
- 122011
- 122012
- 10Studio五组
- 10SUNRISE
- 10异世界
- 92023年7月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92018年1月
- 92018年4月
- 92019年1月
- 82018年10月
- 82020年10月
- 82021年1月
- 82008
- 82007
- 8TRIGGER
- 8SILVERLINK.
- 72022年10月
- 72010
- 7BONES
- 7MADHouse
- 72017年10月
- 72019年7月
- 72019年10月
- 72013年7月
- 7Lerche
- 62009
- 6WITSTUDIO
- 62023年10月
- 6Netflix
- 6Actas
- 6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