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梦猫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48话 / 2020年4月5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1-5-30 / 标签: J.C.STAFF TV 原创 2020年4月 今千秋 桜井弘明 2020 金杉弘子 横谷昌宏
收尾有点放大了不重视设定乱展开的缺点(槽点?),主线剧情相当随便,但是有演出和台词打底,效果也不差。前面的优秀单元回挺多,私心最喜欢ep28、ep41。爱生的缪酱太可爱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KINEMACITRUS TV 2022 小島正幸 漫改
生生看哭,我绝对是风险厌恶型,但是他们的精神实在过于耀眼,过于美丽。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百合 2024 堀元宣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10-29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改 TV 立川譲 2016
説教臭い。我是没想到最后一集还能这么处理的...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1-3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改 2019 立川譲
单元回和主线整体比第一季精彩,说教味有所收敛,至少没第一季结尾那种特明显的槽点。师徒两人的成长也挺令人期待的。这系列的爽度真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ep11。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5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TV 漫改 2022 蓮井隆弘 立川譲
神树篇是巅峰。告白篇,开局良好,但非得背着打斗动画的包袱让新老角色排排送。问号哥以这种形式突兀地现身,然后被师匠完美解决,反正一通操作大家都成长了就万事大吉了。这么完结看着也是挺恼人的。那蕾的“正体”到底是怎样呢...果然只有女人捉摸不透。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24-6-9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百合 TV 轻改 Satelight 佐藤竜雄
宇宙的尽头,只要骑脚踏车就能够抵达。虽不中,不远矣。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4-5 / 标签: 8bit 2013年1月 山本裕介 漫改 松尾祐輔 百合 泡面番
名言,与其事前放弃不如事后后悔,所以少女们放纵你们的欲望吧(。各种小动作超可爱,aoi式敲头.gif。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2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百合 8-Bit 山本裕介 漫改 2022
牵挂的人增加了,也能以自己坚实的步伐回应登山之问,身体和精神的成长都显而易见。ep9河本修正太好看;ep10是个人最佳回;富士山篇完美收尾补上最后一块拼图。说起拼图,钢哥的ed绝对是本季的意外之喜。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4-9 / 标签: OVA 百合 8bit 2017 山本裕介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江崎慎平 松尾祐輔
比本篇还好看。ep1又是可可娜的饭能大冒险,氛围很棒。ep2完善了一个“痴情”的日向的形象,加强了重逢搭话的动机,没记错的话,这之前提到的日向的想法是看到葵仍是独自一人才上去搭话的。而对于葵的忘记,也提供了一种脱罪的办法,失去的再捡起来就好了嘛。时光荏苒,物是人非,本该一期一会,能够再续前缘实在难能可贵,如果还能志趣相投,又还奢求些什么呢。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4-11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TV 漫改 山本裕介 2018 8bit
作画倒是一如既往地有看点,china前面的一人原画回挺放纵的,但是ep10确实很不错。ed也是本系列最好听的。剧情完全聚焦在小两口的矛盾上,多少有些过度了,葵就是大大咧咧有种天然黑的感觉,日向还只顾着生闷气。不过经过第三季和OVA的和解,接下来应该真的只剩认真地一起创造回忆这一个选项了,想早点看到葵登顶富士山呢。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4-5 / 标签: 百合 2014年7月 TV 2014 8bit 漫改 山本裕介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富士山的主线很不错,可后半对约定的担忧多少有点高举轻放了。少女们的心思真的很纤细。ep20,可可娜也是理想的女儿。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TV 游戏改 望月智充 山口祐司 studiodeen 2003
夏娃=永远的生命与智慧之光,神可能会一时兴起,创造bug,修复bug,但主动寻求神迹的行为是不会有结果的,只能寄希望于不断延续的生命,所以是母女,わかる(天下無双)。以上是瞎扯,色度和百合的香气还是挺足的。高光太多了吧,经常明晃晃的完全看不清;战斗基本摆pose。仔细一想这些故事不乱序平铺直叙挺无趣的,就得谜语人才行。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20-4-1 / 标签: MAPPA 2016年10月 山本沙代 久保ミツロウ TV 原创 基
试水女性向,结果发现这些美男子我好像也可以。能感受到staff的热情,不惜降低制作质量也要在单集里塞满完整的曲目表演,虽然因为不了解而从表演本身得到的感动很有限,但是适时的解说、内心独白以及高质量的音乐,已足够向我传达角色的追求与心境的变化,个性都相当鲜明。日常Q版搞怪的部分比较违和,后面聚焦到每个人的表演上之后观感好了很多。恋爱线不求合理,但是还挺浪漫的。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10-1 / 标签: 原创 ScienceSARU 2022年7月 TV 2022 霜山朋久 佐藤大
对现实的理解和对未来的想象都浅薄了,故事也云里雾里完全谈不上有趣。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0-4-22 / 标签: 亚细亚堂 1998年 安濃高志 漫改 OVA
一杯咖啡坐一天。动起来的阿尔法和菜心果然可爱。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0-12-12 / 标签: OVA 望月智充 2002 亚细亚堂 漫改 亜細亜堂
-
美妙射击部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
12话 / 2019年10月13日 /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サルミアッキ(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ヤンジャン!」「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0-1-20 / 标签: Studio3Hz 2019年10月 高桥正典 漫改 百合
初看很懵逼,实际意外不错。欢笑和感动并存的最终回。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20-9-19 / 标签: 游戏改 Satelight TV 2016年4月 2016 泡面番 和田純一
偶然刷到,格子喜加一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2-17 / 标签: SUNRISE 2013年1月 京極尚彦 花田十辉 原创 百合 偶像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4-6-1 / 标签: SUNRISE 2016年7月 TV 百合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2016 原创
水团动画的包袱太重,这一套写法又逼得人带上有色眼镜来看,比较可惜。日常段子比一众轻百合动漫有趣,把属性简化、夸张到极致,每个人散是满天星,聚还没聚起来,ep13那一惊一乍的舞台剧就是这一季最好的注脚。对包括女女关系在内的所有矛盾的挖掘浅尝辄止,都是安全牌,但浓度还行,cp能嗑。乡下和东京的区别让水团多了一个当地偶像的潜在主题,我本来挺期待要如何在这个点上完成从0到1的转变,最后拿出的舞台剧有些让人失望。我看夜羽都单独出了动画,以为是重要主角,怎么全程卖萌担当;曜有种莫名的魅力。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4-6-8 / 标签: SUNRISE 2017年10月 2017 百合 TV 原创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硬是溺死在拯救废校这套叙事里,无情的任务,冰冷的数字。一期的从0到1虽然也没有给出作为地方学园偶像的完美答卷,还算能打动人,二期在lovelive上全力以赴后只能荒唐地在半夜守在屏幕前盯着无机质的数字涨停,实在过于无力和幽默了。摆脱缪斯只是水团动画新生的条件之一,承认废校更是重要的一步,这来得太晚了。单元回比较鲜活,而主线已经写无可写,空洞到令人发笑。不如就让她们的银河铁道巴士在天空中多停留一会儿。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2-17 / 标签: SUNRISE 2014年4月 京極尚彦 花田十辉 原创 百合 偶像
看过的标签
- 352TV
- 239漫改
- 227原创
- 185百合
- 117轻改
- 98剧场版
- 942022
- 892021
- 712023
- 54OVA
- 52游戏改
- 45里番
- 342020
- 30SUNRISE
- 30WEB
- 28A-1Pictures
- 252022年4月
- 25CloverWorks
- 24J.C.STAFF
- 242022年7月
- 23SHAFT
- 22短片
- 222023年4月
- 212019年10月
- 202021年1月
- 20泡面番
- 18動画工房
- 18新房昭之
- 182021年4月
- 18SILVERLINK.
- 17P.A.WORKS
- 172022年10月
- 172021年10月
- 16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62019
- 152023年10月
- 15偶像
- 152023年7月
- 142021年7月
- 14MAPPA
- 14横手美智子
- 142023年1月
- 14MADHouse
- 133D
- 13WITSTUDIO
- 132019年7月
- 13岡田麿里
- 122014
- 12花田十輝
- 122022年1月
- 12BONES
- 12大河内一楼
- 122012
- 122017
- 122020年1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6
- 11studiodeen
- 11TRIGGER
- 11佐藤卓哉
- 108bit
- 10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02018年10月
- 10Studio五组
- 102018
- 10Satelight
- 92009
- 9久米田康治
- 9Studio3Hz
- 9Passione